发新话题

回复 楼主 股董玩股 的帖子

老大,我看过发帖规范了啊,可是还是不知道我发的求助帖哪里有问题了。请明示谢谢
  • 2011-6-14 08:04 理想币 +10 股董玩股: 请你再认真看看版规,你的求助没有关键词, ...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467 
理想币
5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779 个 
注册时间
2011-4-12 

复制

大智慧函数或语句咨询

关键词:“罗陀:(a4 - ABS(a5)) / FINANCE2(37),linethick0;”,
这句大智慧语句如何改成通达信的,谢谢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9095 
理想币
91 个 
彩币
3 个 
共享币
3671 个 
注册时间
2005-3-23 

复制

我想请老师帮忙做个选股公式,贴子不发不出来,咋办啊。不管是开新贴还是在回复别人的贴子中,都不让发。如果是发纯文字还成,但是一有字母都不让发啦。愁人啊。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856 
理想币
14 个 
彩币
10 个 
共享币
93 个 
注册时间
2009-4-13 

复制

按规矩发贴.支持理想...不过有时候确实误操作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0492 
理想币
30850 个 
彩币
17 个 
共享币
3458 个 
注册时间
2011-4-26 

复制

回复 6楼 水加火 的帖子

是的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228 
理想币
90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3 个 
注册时间
2009-1-2 

复制

规定一定要做,学习去!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2 
理想币
23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11-6-21 

复制

谢谢老师提醒,规范发帖行为。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260 
理想币
298 个 
彩币
24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11-5-5 

复制

学习了~严格执行~·谢谢提醒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41 
理想币
9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89 个 
注册时间
2010-11-5 

复制

标题有字节限制,写多了打不上,要求写不明确,老师改了也是浪费老师精力!能不能改一下版规,把要求写在内容里?????????????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272 
理想币
16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28 个 
注册时间
2011-5-7 

复制

上次发帖没有学习此帖,经各位指正后来此学习
从这一点看论坛管理规范,不错。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6 
理想币
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11-8-4 

复制

刚发一贴
不知合乎规矩否?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5796 
理想币
29330 个 
彩币
210 个 
共享币
1815 个 
注册时间
2011-3-14 

复制

学习无止境,发帖也要合规据啊!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9 
理想币
1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11-8-23 

复制

老师:看到自己在论坛第一次发的求助帖,被莫名的放入回收站,心里有些难过和生气,发帖前我也看过发帖规范了啊,不知道我发的求助帖问题在哪里。到底该怎样规范发帖,请明示,谢谢!!!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31 
理想币
10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10-11-24 

复制

发个帖子比去银行还麻烦,银行还有告知呢,这里啥都不告知就删除了,忒牛逼
我想说的对内容,你的主题没有,还不让发帖了?

[ 本帖最后由 中汇科创 于 2011-9-2 19:40 编辑 ]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415 
理想币
3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10-11-24 

复制

此贴能在发新帖时自动弹出就好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82 
理想币
-12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70 个 
注册时间
2009-3-20 

复制

回复 楼主 股董玩股 的帖子

啥叫中心词请楼主举个案例!..............
  • 2011-10-4 12:57 理想币 +1 股董玩股: “中心词”也可叫“定位词”,就是这句话( ...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35 
理想币
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10-2-2 

复制

!规范发帖,人人有责!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917 
理想币
24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16 个 
注册时间
2010-2-8 

复制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40 
理想币
58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11-9-25 

复制

呵呵,原来求助改公式不能发图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696 
理想币
38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412 个 
注册时间
2011-10-1 

复制

后一页【ctrl+“→”】 【ctrl+“←”】前一页 还有13页内容,点此下一页
发新话题
理想论坛 » 指标编写互助答疑区 » 求助发帖规范-----阅读版规再发帖,规范标题再解答!
指标编写互助答疑区: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发帖请务遵守本站的相关规则,所有发表(包括转发)政治、色情非法信息者本站将实时提供发贴者个人信息给公安局,追究责任,特此申明!
具体规则请参见 理想论坛会员守则》 《净化论坛环境,打击恶意灌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理想论坛上的网友发表的帖子纯属个人意见,理想论坛不负任何责任!广告赞助商内容与本站无关!免责声明
理想论坛值班电话[9:30~18:30]: ☎ 400 016 5518-1 ☎ 010-5366 3090 ☎ 186 4906 9487(广告)187 1028 6081(广告)
找回密码 软件区:1006648222 百宝箱: 1006267111 广告: 1006269111 广告: 3145821447
诚信档案编号:CX20150604010215010383 信誉编号:TL852015042710940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备案: 京ICP备15035364号 京ICP证151057号
关闭底部 打开底部 回顶部 到页底 理想论坛微信号:lixiang55188 扫描下载理想选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