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引用:
原帖由 @木木3130 于 2018-3-9 12:30 发表

你复太多就累了,短线的话,只能看涨幅榜,中线另说了,你每天翻的越多,你就记不住哪,因为你看哪里都有点影子,所以,刚才说的哪一句挺好,就一眼,其它的都是多余的    
没想记住……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9056 
理想币
8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2-7 

复制

柳工,快乐购,佳发安泰。。。。。。。请高手谈谈看法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593 
理想币
205 个 
彩币
5 个 
共享币
72 个 
注册时间
2015-1-15 

复制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机会来时别犹豫,机会过了别哀嚎……

附件:

清风明月.jpg (333.31 KB)

2018-3-9 13:22

清风明月.jpg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9056 
理想币
8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2-7 

复制

588再起航!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8826 
理想币
2285 个 
彩币
100 个 
共享币
3950 个 
注册时间
2010-5-10 

复制

回复 3818楼 @木木3130 的帖子

@木木3130 你和凹凸凸说的是哪只票呀,我喜欢慢的,谢谢
  • 2018-3-9 14:09 理想币 +2 木木3130: 人家都说了啤酒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588 
理想币
880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7 个 
注册时间
2011-11-8 

复制

都被创业板的大阳砸傻了么? 涨是好事~今年不用担心没机会啦……

下午做了10个训练,比以前好太多了,可以一次性全仓上了,有几个迟到早退了,没有赚到全额!

用友网络够可以,够NB,够疼,和割彩虹股份的疼痛感不相上下,一次性矫正!

真心希望以后的实盘里能出现这样的成绩! 祈祷!

没有目标,就学习,训练,总比无所事事的干瞪眼,效果好的多,有目标就操作!




最近几天很喜欢大月亮!哈哈哈哈……
明天周六,少复一点点盘,多的还是留明天吧,谁让咱一做训练就上瘾……

附件:

00.png (5.36 KB)

2018-3-9 15:49

00.png

江上明月.jpg (79.38 KB)

2018-3-9 15:49

江上明月.jpg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9056 
理想币
8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2-7 

复制



[ 本帖最后由 外滩18号 于 2018-3-9 20:40 编辑 ]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99475 
理想币
65167 个 
彩币
18888 个 
共享币
744 个 
注册时间
2014-12-9 

复制

多多抓板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975 
理想币
502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34 个 
注册时间
2015-4-19 

复制

软件服务整理时间太短了,位置又相对较高!!
感观上诱多的感觉,但这么真金白银的诱多,神经病啊?
资金没有大想法,那也有神经病的可能!

只能说自己,在最合理的位置,没有及时跟进,剩余全是被动!
至于其他什么瘦,根本没给任何参与的机会!
扫扫那些爆的,能参与的还是曾经那些,其他的连进入盘子的样子都没!

自己还是老老实实踏踏实实多看图,多学习,打好补丁,机会来时,才有可能毫不犹豫!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9056 
理想币
8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2-7 

复制

一片油菜花,一片嗡嗡嗡~

附件:

IMG_20180310_115225.jpg (1.27 MB)

2018-3-10 11:52

IMG_20180310_115225.jpg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9056 
理想币
8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2-7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大雁南北飞 于 2018-3-9 13:22 发表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机会来时别犹豫,机会过了别哀嚎……    
创业板突破前面中枢,看能不能站稳三天?一切要根据走势来判断,所谓的语预测都是赌博行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092 
理想币
1024 个 
彩币
202 个 
共享币
1 个 
注册时间
2009-11-15 

复制

周末很冷清,都没人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092 
理想币
1024 个 
彩币
202 个 
共享币
1 个 
注册时间
2009-11-15 

复制

有了筹码的成交就有了,开盘价跟收盘价,有了开盘价跟收盘价,就有了k线,k线有了收盘价就有了均线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092 
理想币
1024 个 
彩币
202 个 
共享币
1 个 
注册时间
2009-11-15 

复制

普及点小知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092 
理想币
1024 个 
彩币
202 个 
共享币
1 个 
注册时间
2009-11-15 

复制

均线是水,K线是船;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这是2016年5月看论坛里二师写的长长的一大篇均线技术长贴!可惜他去年又被禁言了……




补昨天的复盘!

看K看的又快吐了,从上市开始翻一个股的走势,空了就这样翻几个,有些共性历经20年,一直存在!

翻吧,翻成习惯了,便不会再难受了!

虽然和籽爸踏空N个大牛,心里比割肉还疼,但信心越来越足,因为方向没错~

方向没错很重要,总比乱干好的多,总有重仓操作的一天!

注朋说的对,你要始终相信自己,信心对一个人来说,比什么都重要!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9056 
理想币
8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2-7 

复制

抄得,原文在这,也不知道楼主在哪抄得……

http://www3.55188.com/viewthread ... ge%3D1#pid148618159

股市只有舍得,才能获得
为什么很多人越学越迷糊,越来越看不清楚股市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明知指数很危险了,还舍不得离开?为什么太多太多的人在下跌途中被套住,为什么学了那么多的技术还是亏损呢?为什么天天每时每刻盯盘还搞不清楚庄家的意图呢?为什么很多人很努力,还是不得成功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此山中。
想看清分时的走势,可能吗?不可能,想看清每日的涨跌,可能吗?不可能,因为这是随机漫步所形成的阴阳,主力是先有思想,再有策略,最后才是技术。主力操盘手是在用资金画线,怎么能让人猜出他下一笔怎么画呢?
越来越迷糊,源于人的贪心,舍不得每天的机会,想看清每一天的涨跌.想抓住每一天的上涨,回避每一天的下跌.但这是任何一个人也做不到的完美境界.有的人更是花大力气去研究分时盘口。级别越小越细则越远离大的趋势.越远离真相,越容易迷失.
事实上,成熟的投资者从来不妄想去把握市场上每一个机会,也不去纠结不属于他的失与得,他们只希望自己一年能够抓住一两次大的机会就可以,其他很多小机会都选择放弃。而不成熟的投资者总是患得患失管不住手,每一波反弹都想抓,每一只牛股都想买。
当我们懂得放弃一些机会,才有可能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如果你每一个机会都想把握,却不进行风险收益和可行性评估,那么最终很可能猴子扮苞谷,白忙活一场,甚至可能碰到大的风险直接被市场踢出局。
那么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放弃一些机会?对一般股民(高手除外)而言,如下:
1、要舍得中长期均线向上时的阴线回档避险机会。你不可能准确知道主力什么时候回档,回档有多深。如果回避掉了回档风险,同时可能也就丢掉了主力突然拉升时重新上马的机会。(高手除外)
2、要舍得鱼尾的机会。当市场大幅上涨到达顶部区域后,所有个股的估值也大幅提高,获利盘众多,这时市场稍有风吹草动股价就很容易出现跳水。做为一个合格投资者,此时不要想着每一个机会都想抓住。我们应该保持冷静和理性,不断的提醒自己市场存在的风险,认真的评估机会下隐藏的风险,尽量的放弃一些风险较大的机会. (高手除外)
3、当处于长期中期均线空头状态时,舍得中期线下的阳线小反弹机会。因为我们不可能知道主力何时会做一波反弹,指标是钝化了再钝化,所以要舍得下跌中的反弹阳线机会。(高手除外)
4、当自已熟悉的个股处于熊市状态时,要舍得随便找个股的机会。当我们暂时找不到合适的投资标的时,千万不能因为怕一时的踏空,而随意选一只股票建仓。如果我们心态过于急躁,总是怕踏空,不想错过每一个机会,而随意买入一只不符合自己投资逻辑的股票,那么相当于给自己埋下了一个隐形炸弹,随时可能爆炸,从而导致自己损失惨重。宁可错过一些机会,也不做不符合自己选股逻辑的股票。(高手除外)
5、处于平衡市时,短均线纠缠长均线,当我们看不清多空局势时,要舍得急着的操作机会。当市场多空分歧较大,股价上蹿下跳、大势的多空争夺局势不明朗时,不要提前站队,而是要等到市场出现多空信号后再选择。一年至少有一半的时间在盘整与纠缠中,懂得蛰伏与等待。(高手除外)

有人说,人过了四十岁后要学会做减法,哪些是今生必须要做好的事,放弃那些不是必须的事。投资如人生,学会适当放弃部分机会,才能抓住更大的机会!
总的来说,就是舍得日线级别的随机涨跌,才能抓住稳稳的中线机会.有一句话是真谛,必须站在大级别的路径上,才能看清主力的轨迹。“把眼光放长远,才容易在股市实践中取得成功。”不谋一域,不足谋一城,不谋一世,不足谋一时,只有先分清长趋势,个股处于的牛熊区域.才想得清该如何对待个股,只有先看清中期趋势,才搞得清如何具体操作方略。不会迷失在诸多的歧路中了.
有人说,一个股市成功者必先经历两轮牛熊,一般要十年,一个家族要培养出一个金融专家要三代,真正的股市成功者多数是靠自己长期艰苦修炼出来的,修炼完善了心性,成功自然而来。
智慧投资,品味舍得!股市如人生,有舍才有得。股票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9056 
理想币
8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2-7 

复制

抄得,原文在这,也不知道楼主在哪抄得……

http://www3.55188.com/viewthread ... ge%3D1#pid148618159

股市只有舍得,才能获得
为什么很多人越学越迷糊,越来越看不清楚股市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明知指数很危险了,还舍不得离开?为什么太多太多的人在下跌途中被套住,为什么学了那么多的技术还是亏损呢?为什么天天每时每刻盯盘还搞不清楚庄家的意图呢?为什么很多人很努力,还是不得成功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此山中。
想看清分时的走势,可能吗?不可能,想看清每日的涨跌,可能吗?不可能,因为这是随机漫步所形成的阴阳,主力是先有思想,再有策略,最后才是技术。主力操盘手是在用资金画线,怎么能让人猜出他下一笔怎么画呢?
越来越迷糊,源于人的贪心,舍不得每天的机会,想看清每一天的涨跌.想抓住每一天的上涨,回避每一天的下跌.但这是任何一个人也做不到的完美境界.有的人更是花大力气去研究分时盘口。级别越小越细则越远离大的趋势.越远离真相,越容易迷失.
事实上,成熟的投资者从来不妄想去把握市场上每一个机会,也不去纠结不属于他的失与得,他们只希望自己一年能够抓住一两次大的机会就可以,其他很多小机会都选择放弃。而不成熟的投资者总是患得患失管不住手,每一波反弹都想抓,每一只牛股都想买。
当我们懂得放弃一些机会,才有可能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如果你每一个机会都想把握,却不进行风险收益和可行性评估,那么最终很可能猴子扮苞谷,白忙活一场,甚至可能碰到大的风险直接被市场踢出局。
那么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放弃一些机会?对一般股民(高手除外)而言,如下:
1、要舍得中长期均线向上时的阴线回档避险机会。你不可能准确知道主力什么时候回档,回档有多深。如果回避掉了回档风险,同时可能也就丢掉了主力突然拉升时重新上马的机会。(高手除外)
2、要舍得鱼尾的机会。当市场大幅上涨到达顶部区域后,所有个股的估值也大幅提高,获利盘众多,这时市场稍有风吹草动股价就很容易出现跳水。做为一个合格投资者,此时不要想着每一个机会都想抓住。我们应该保持冷静和理性,不断的提醒自己市场存在的风险,认真的评估机会下隐藏的风险,尽量的放弃一些风险较大的机会. (高手除外)
3、当处于长期中期均线空头状态时,舍得中期线下的阳线小反弹机会。因为我们不可能知道主力何时会做一波反弹,指标是钝化了再钝化,所以要舍得下跌中的反弹阳线机会。(高手除外)
4、当自已熟悉的个股处于熊市状态时,要舍得随便找个股的机会。当我们暂时找不到合适的投资标的时,千万不能因为怕一时的踏空,而随意选一只股票建仓。如果我们心态过于急躁,总是怕踏空,不想错过每一个机会,而随意买入一只不符合自己投资逻辑的股票,那么相当于给自己埋下了一个隐形炸弹,随时可能爆炸,从而导致自己损失惨重。宁可错过一些机会,也不做不符合自己选股逻辑的股票。(高手除外)
5、处于平衡市时,短均线纠缠长均线,当我们看不清多空局势时,要舍得急着的操作机会。当市场多空分歧较大,股价上蹿下跳、大势的多空争夺局势不明朗时,不要提前站队,而是要等到市场出现多空信号后再选择。一年至少有一半的时间在盘整与纠缠中,懂得蛰伏与等待。(高手除外)

有人说,人过了四十岁后要学会做减法,哪些是今生必须要做好的事,放弃那些不是必须的事。投资如人生,学会适当放弃部分机会,才能抓住更大的机会!
总的来说,就是舍得日线级别的随机涨跌,才能抓住稳稳的中线机会.有一句话是真谛,必须站在大级别的路径上,才能看清主力的轨迹。“把眼光放长远,才容易在股市实践中取得成功。”不谋一域,不足谋一城,不谋一世,不足谋一时,只有先分清长趋势,个股处于的牛熊区域.才想得清该如何对待个股,只有先看清中期趋势,才搞得清如何具体操作方略。不会迷失在诸多的歧路中了.
有人说,一个股市成功者必先经历两轮牛熊,一般要十年,一个家族要培养出一个金融专家要三代,真正的股市成功者多数是靠自己长期艰苦修炼出来的,修炼完善了心性,成功自然而来。
智慧投资,品味舍得!股市如人生,有舍才有得。股票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9056 
理想币
8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2-7 

复制

好文章,对照自己短处改进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588 
理想币
880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7 个 
注册时间
2011-11-8 

复制

纳指新高,刚刚才发现!
老黄头依然看反弹,老头你砸看?

憋着大劲炒翻倍大牛啊?也不希得搭理俺们!

我被创50深深的刺伤了,哈哈哈,开玩笑了!
能操作的依然是放假那会没去把握的!
其他都是大小妖,折腾不起,好多也不给机会,连续翻了几天了,没有多好的趋势感的票,但是有资金介入总是好过跌个不停!

俺是打算后面看情况找有出息的资金跟着做,总会有的!


晚安!

附件:

Screenshot_20180310-220907.png (227.67 KB)

2018-3-10 22:18

Screenshot_20180310-220907.png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9056 
理想币
8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2-7 

复制

后一页【ctrl+“→”】 【ctrl+“←”】前一页 还有8页内容,点此下一页
发新话题
理想论坛 » 股市实战信息交流区 » 随便写写
股市实战信息交流区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发帖请务遵守本站的相关规则,所有发表(包括转发)政治、色情非法信息者本站将实时提供发贴者个人信息给公安局,追究责任,特此申明!
具体规则请参见 理想论坛会员守则》 《净化论坛环境,打击恶意灌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理想论坛上的网友发表的帖子纯属个人意见,理想论坛不负任何责任!广告赞助商内容与本站无关!免责声明
理想论坛值班电话[9:30~18:30]: ☎ 400 016 5518-1 ☎ 010-5366 3090 ☎ 186 4906 9487(广告)187 1028 6081(广告)
找回密码 软件区:1006648222 百宝箱: 1006267111 广告: 1006269111 广告: 3145821447
诚信档案编号:CX20150604010215010383 信誉编号:TL852015042710940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备案: 京ICP备15035364号 京ICP证151057号
关闭底部 打开底部 回顶部 到页底 理想论坛微信号:lixiang55188 扫描下载理想选股App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