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2
发新话题
一上来正巧看到东望大哥的新帖,难得的沙发,西风先坐啦 坐了欣赏好诗
  • 2017-9-4 11:51 理想币 +8 凌云一笑: 是我不好意思当沙发!要不然哪有你的份!哈哈!吃饭后去出差!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5144 
理想币
18856 个 
彩币
1 个 
共享币
13 个 
注册时间
2005-12-2 

复制

欣赏好诗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294 
理想币
433 个 
彩币
1 个 
共享币
26 个 
注册时间
2008-7-22 

复制

哈,谢阳光大侠凌班长承让沙发!
  • 2017-9-4 13:00 理想币 +8 凌云一笑: 短途160公里,回公司办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5144 
理想币
18856 个 
彩币
1 个 
共享币
13 个 
注册时间
2005-12-2 

复制

修养多年生品德,
看此句,忍不住想附几句。我以为修养乃后天所至,修养的是心性性情,所谓修心养性。而品德除了与生俱来的父母遗传基因外,更多与从小到大的家教有关。修养是自身行为,是别人没法改变的,东望大哥以为呢?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5144 
理想币
18856 个 
彩币
1 个 
共享币
13 个 
注册时间
2005-12-2 

复制

老乡贴里露个脸....
  • 2017-9-4 13:13 理想币 +8 凌云一笑: 别走了!坐下来好好聊聊!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3975 
理想币
3470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92 个 
注册时间
2006-7-14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折戟沉沙 于 2017/9/4 13:08 发表
老乡贴里露个脸....    
问好老朋友!
  • 2017-9-13 22:21 理想币 +5 耶律: ........................................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6951 
理想币
7543 个 
彩币
5159 个 
共享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7-8-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如梦西风 于 2017-9-4 11:43 发表
一上来正巧看到东望大哥的新帖,难得的沙发,西风先坐啦 坐了欣赏好诗    
问候mm`~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1795 
理想币
1658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19 个 
注册时间
2005-9-10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笑金窝 于 2017-9-4 11:57 发表
欣赏好诗    
问候~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1795 
理想币
1658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19 个 
注册时间
2005-9-10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如梦西风 于 2017-9-4 13:06 发表
修养多年生品德,
看此句,忍不住想附几句。我以为修养乃后天所至,修养的是心性性情,所谓修心养性。而品德除了与生俱来的父母遗传基因外,更多与从小到大的家教有关。修养是自身行为,是别人没法改变的,东望大哥 ...    
也许。环境更重要。
  • 2017-9-4 15:53 理想币 +2 如梦西风: 对啊,环境我赞同,否则怎会有孟母三迁呢?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1795 
理想币
1658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19 个 
注册时间
2005-9-10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折戟沉沙 于 2017-9-4 13:08 发表
老乡贴里露个脸....    
哪里人?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1795 
理想币
1658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19 个 
注册时间
2005-9-10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东望 于 2017-9-4 15:13 发表

也许。环境更重要。    
对啊,环境我赞同,否则怎会有孟母三迁呢?前面留评写了环境的,结果卡住了,没发出来,空白了,重新写时给忘记写上去了,嘻嘻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5144 
理想币
18856 个 
彩币
1 个 
共享币
13 个 
注册时间
2005-1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东望 于 2017-9-4 15:19 发表

哪里人?    
五月的风........

[ 本帖最后由 折戟沉沙 于 2017-9-4 16:47 编辑 ]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3975 
理想币
3470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92 个 
注册时间
2006-7-14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如梦西风 于 2017-9-4 15:55 发表


对啊,环境我赞同,否则怎会有孟母三迁呢?前面留评写了环境的,结果卡住了,没发出来,空白了,重新写时给忘记写上去了,嘻嘻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1795 
理想币
1658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19 个 
注册时间
2005-9-10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折戟沉沙 于 2017-9-4 16:44 发表

五月的风........    
久违了,那个区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1795 
理想币
1658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19 个 
注册时间
2005-9-10 

复制

老师的词写的很有力道,读起来有一种历史的沧桑感!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7644 
理想币
30810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245 个 
注册时间
2009-2-24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玉指凝香 于 2017-9-5 16:04 发表
老师的词写的很有力道,读起来有一种历史的沧桑感!    
谢谢美评。问候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1795 
理想币
1658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19 个 
注册时间
2005-9-10 

复制

期待楼主更多好文

期待楼主更多好文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28 
理想币
11 个 
彩币
5 个 
共享币
128 个 
注册时间
2013-7-19 

复制

祖千秋(《笑傲江湖》)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666 
理想币
12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7 个 
注册时间
2008-5-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大漠骆驼2008 于 2017-10-7 17:48 发表
祖千秋(《笑傲江湖》)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1795 
理想币
1658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19 个 
注册时间
2005-9-10 

复制

后一页【ctrl+“→”】 【ctrl+“←”】前一页 还有1页内容,点此下一页
 24 12
发新话题
理想论坛 » 理想原创文学区 » 七绝 丁酉年读史26个
理想原创文学区: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发帖请务遵守本站的相关规则,所有发表(包括转发)政治、色情非法信息者本站将实时提供发贴者个人信息给公安局,追究责任,特此申明!
具体规则请参见 理想论坛会员守则》 《净化论坛环境,打击恶意灌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理想论坛上的网友发表的帖子纯属个人意见,理想论坛不负任何责任!广告赞助商内容与本站无关!免责声明
理想论坛值班电话[9:30~18:30]: ☎ 400 016 5518-1 ☎ 010-5366 3090 ☎ 186 4906 9487(广告)187 1028 6081(广告)
找回密码 软件区:1006648222 百宝箱: 1006267111 广告: 1006269111 广告: 3145821447
诚信档案编号:CX20150604010215010383 信誉编号:TL852015042710940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备案: 京ICP备15035364号 京ICP证151057号
关闭底部 打开底部 回顶部 到页底 理想论坛微信号:lixiang55188 扫描下载理想选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