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引用:
原帖由 红鑫2010 于 2017-10-10 13:19 发表
报到    
欢迎红班!谢谢您的支持!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7639 
理想币
3080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245 个 
注册时间
2009-2-24 

复制

理想网名:雪舞西风
理想马甲:太多了,估计够一个加强连,常用的一个是“冰凝”

性 别:年轻时候是女的,老了不分性别
身 高:比小恶魔提利昂高点,比寂寞偶像矮点
体 重:不标准(是不够还是超标大家猜)
星 座:巨蟹
血 型:O

出生地:漫山遍野是大豆高粱的地方
工作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地方

个 性:冷像冰,暖如阳,时而期待有朋相伴,更多时候独来独往

最喜欢的颜色:年轻时候喜欢白色,紫色,老了偏向于浅灰色
最喜欢的着装:休闲运动,或棉麻长裙,宽松不收腰没女人味儿那种。
最喜欢的季节:春草,夏荷,秋叶,冬雪。
最喜欢的动物:狼
最喜欢的运动:散步
最喜欢的乐器:钢琴,古筝(都不会)
最喜欢的音乐:动心的。要非得说一首的话,应该是马克西姆的《出埃及记》,说不上为什么喜欢。

最喜欢的食物:素淡的。不喜欢海鲜
最喜欢的饮料:咖啡
最伤心的经验:子欲养而亲不待
最讨厌做的事:与不喜欢的人相处。
最擅长做的事:家居布置
最想做的事情:读书、旅行
最喜欢的数字:6
最怀念的日子:学生时代
最想做的职业:教师
戴隐形眼镜吗:不戴
通常几点睡觉:23点以后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好多年不吹蜡烛了(换另一个马甲肯定说,大概有一千多支,女巫啊)
养过什么宠物吗:没有,最不喜欢养宠物
无聊的时候你会做些什么:看书,发呆,散步
距离最远的一个朋友是谁:促膝笑谈,各怀心事
对于没有把握的事情态度如何:绕开,不做
想过要怎样对付你讨厌的人吗:疏而远之
如果有人误会你:如果是真朋友,两次解释。如果一般朋友,不解释。
觉得自己的长相如何:“惊”人
现在心里最想见的人是谁:我闺女(虽然刚开学)
世上最好的事:人心向善,世界大同
最想说的话:健康为首,认真过好每一天

[ 本帖最后由 雪舞西风 于 2017-10-10 23:15 编辑 ]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0316 
理想币
1028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8 个 
注册时间
2003-6-30 

复制

回复 44楼 @雪舞西风 的帖子

@雪舞西风  明天补果~哈哈!
  • 2017-10-12 06:03 理想币 +2 冰凝: 早上好凌云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6705 
理想币
7322 个 
彩币
5154 个 
共享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7-8-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雪舞西风 于 2017-10-10 21:50 发表
理想网名:雪舞西风
理想马甲:太多了,估计够一个加强连,常用的一个是“冰凝”

性 别:年轻时候是女的,老了不分性别
身 高:比小恶魔提利昂高点,比寂寞偶像矮点
体 重:不标准(是不够还是超标大家猜)
星 ...    
收到!你和玉姐姐一样会忽悠。哈哈,都不写真实的数字。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5142 
理想币
18854 个 
彩币
1 个 
共享币
13 个 
注册时间
2005-1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如梦西风 于 2017-10-11 09:52 发表

收到!你和玉姐姐一样会忽悠。哈哈,都不写真实的数字。    
没有忽悠呀,挺真实滴呀,哈哈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0316 
理想币
1028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8 个 
注册时间
2003-6-30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玉指凝香 于 2017-10-10 18:00 发表

欢迎红班!谢谢您的支持!    
香姐姐来抱抱,想你了呢,今天没看见你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0316 
理想币
1028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8 个 
注册时间
2003-6-30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雪舞西风 于 2017-10-11 10:45 发表

没有忽悠呀,挺真实滴呀,哈哈    
小恶魔提利昂多高呀?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5142 
理想币
18854 个 
彩币
1 个 
共享币
13 个 
注册时间
2005-1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如梦西风 于 2017-10-11 13:38 发表

小恶魔提利昂多高呀?    
嘿嘿,没考证过,反正我比他高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5877 
理想币
1001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5-8-1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冰凝 于 2017-10-11 14:04 发表

嘿嘿,没考证过,反正我比他高    
你都不知道他多高,你怎么知道你高?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5142 
理想币
18854 个 
彩币
1 个 
共享币
13 个 
注册时间
2005-1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如梦西风 于 2017-10-11 14:19 发表

你都不知道他多高,你怎么知道你高?    
书中写提利昂“半人”,演员1.35米左右,所以我肯定比他高。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5877 
理想币
1001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5-8-1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如梦西风 于 2017-10-11 09:52 发表

收到!你和玉姐姐一样会忽悠。哈哈,都不写真实的数字。    
不是没有妹妹那么标准嘛,所以只能忽悠一下啦!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7639 
理想币
3080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245 个 
注册时间
2009-2-24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雪舞西风 于 2017-10-11 10:45 发表

没有忽悠呀,挺真实滴呀,哈哈    
冰冰是爽快人,我喜欢,不过惊人的面貌我更喜欢!亲亲!
  • 2017-10-12 12:20 理想币 +5 王冠1231: 男女通杀,哈哈
  • 2017-10-11 19:45 理想币 +2 冰凝: 好哒,为姐姐高兴,我去洗洗脸再亲,哈哈哈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7639 
理想币
3080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245 个 
注册时间
2009-2-24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雪舞西风 于 2017-10-11 13:28 发表

香姐姐来抱抱,想你了呢,今天没看见你    
窝在家里看书呢,不想理那家伙!
  • 2017-10-12 08:16 理想币 +1 凌云一笑: 早上好玉香~!
  • 2017-10-12 06:05 理想币 +2 冰凝: 香姐姐好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7639 
理想币
3080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245 个 
注册时间
2009-2-24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玉指凝香 于 2017-10-11 17:11 发表

窝在家里看书呢,不想理那家伙!    
惊人的面貌是惊吓别人,不过肯定不吓唬玉姐姐(小女巫挺面善的)。
理吧,你理那家伙你才开心,不然自己闷闷的是吧。瞧谁来气姐一句话,我保准打他满地找牙,嘿嘿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5877 
理想币
1001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5-8-1 

复制

理想网名:王冠1231
理想马甲:无
性 别:带把的
身 高:170cm
体 重:65kg
星 座:金牛
血 型:B

出生地:四川成都
工作地:到处瞎跑


个 性: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但成都无海,耙耳朵无火

最喜欢的颜色:天蓝色
最喜欢的着装:运动装
最喜欢的季节:秋天
最喜欢的动物:dog(不养)
最喜欢的运动:徒步、爬山
最喜欢的乐器:二胡(不会)
最喜欢的音乐:二泉映月

最喜欢的食物:回锅肉
最喜欢的饮料:茶
最伤心的经验:芙蓉姐姐嫁人了
最讨厌做的事:当电灯泡
最擅长做的事:甩手掌柜
最想做的事情:看美女
最喜欢的数字:7
最怀念的日子:每月发工资的日子
最想做的职业:老师有寒暑假
戴隐形眼镜吗:NO,带有框眼镜
通常几点睡觉:22点前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一大把
养过什么宠物吗:素芬
无聊的时候你会做些什么:背起相机看美女
距离最远的一个朋友是谁:芙蓉姐姐
最想见的理想论坛ID:曾经一起happy的原创的美女们
对于没有把握的事情态度如何:躲远些
想过要怎样对付你讨厌的人吗:绕着走
如果有人误会你:误会就误会,懒得解释
觉得自己的长相如何:男的觉得讨厌,女的觉得耐看
现在心里最想见的人是谁:芙蓉姐姐
世上最好的事:看着美女发呆
最想说的话: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41672 
理想币
113627 个 
彩币
1 个 
共享币
96 个 
注册时间
2007-3-23 

复制

凌云哥要求的作业有难度哈,王大爷应应景,呵呵。。。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41672 
理想币
113627 个 
彩币
1 个 
共享币
96 个 
注册时间
2007-3-23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红鑫2010 于 2017-10-10 13:49 发表
理想网名:红鑫2010
理想马甲:红心2012

性 别:男
身 高:170cm
体 重:70kg
星 座:水平
血 型:不清楚也

出生地:邵阳
工作地:邵阳

个 性:简单就好

最喜欢的颜色:红 紫 黄 蓝
最喜欢的着 ...    
红版邵阳的,王大爷在那里还有些故事,好地方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41672 
理想币
113627 个 
彩币
1 个 
共享币
96 个 
注册时间
2007-3-23 

复制

回复 57楼 @王冠1231 的帖子

@王冠1231   王哥,你的档案太吓人了,还好我比较胆大。服你了!
  • 2017-10-16 12:53 理想币 +5 王冠1231: 嘿嘿,王大爷口味重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7639 
理想币
3080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245 个 
注册时间
2009-2-24 

复制

  • 2017-10-16 15:57 理想币 +2 如梦西风: 祝甘露发财抓涨停!!!
  • 2017-10-16 14:27 理想币 +8 凌云一笑:
  • 2017-10-15 19:45 理想币 +3 寂莫高手: 太牛叉了,发到这里啦,哈哈哈!18发财!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90744 
理想币
61668 个 
彩币
12346 个 
共享币
244 个 
注册时间
2014-12-9 

复制

后一页【ctrl+“→”】 【ctrl+“←”】前一页 还有2页内容,点此下一页
发新话题
理想论坛 » 理想原创文学区 » 理想N年 建个档案 朋友们都来登记(娱乐)一下
理想原创文学区: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发帖请务遵守本站的相关规则,所有发表(包括转发)政治、色情非法信息者本站将实时提供发贴者个人信息给公安局,追究责任,特此申明!
具体规则请参见 理想论坛会员守则》 《净化论坛环境,打击恶意灌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理想论坛上的网友发表的帖子纯属个人意见,理想论坛不负任何责任!广告赞助商内容与本站无关!免责声明
理想论坛值班电话[9:30~18:30]: ☎ 400 016 5518-1 ☎ 010-5366 3090 ☎ 186 4906 9487(广告)187 1028 6081(广告)
找回密码 软件区:1006648222 百宝箱: 1006267111 广告: 1006269111 广告: 3145821447
诚信档案编号:CX20150604010215010383 信誉编号:TL852015042710940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备案: 京ICP备15035364号 京ICP证151057号
关闭底部 打开底部 回顶部 到页底 理想论坛微信号:lixiang55188 扫描下载理想选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