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引用:
原帖由 @君涛理想 于 2018-1-10 10:28 发表

世界是他们的  也是我们的  最终是他们的    无怨无悔       
是呀,归根接底是人家的,我们就做好保驾护航的后勤工作,确保他们能够起飞翱翔就OK啦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3064 
理想币
8985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6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风轻轻吹 于 2018-1-10 11:03 发表

是呀,归根接底是人家的,我们就做好保驾护航的后勤工作,确保他们能够起飞翱翔就OK啦    
责任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69117 
理想币
352958 个 
彩币
10076 个 
共享币
100675 个 
注册时间
2006-9-1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君涛理想 于 2018-1-10 11:47 发表

责任        
还有成就感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3064 
理想币
8985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6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风轻轻吹 于 2018-1-10 12:08 发表

还有成就感    
赞同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69117 
理想币
352958 个 
彩币
10076 个 
共享币
100675 个 
注册时间
2006-9-12 

复制

雪停了,太阳出来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3064 
理想币
8985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6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君涛理想 于 2018/1/9 23:07 发表

今年上初三?   咱们大人为了孩子们  操碎了心        
我的也初三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1431 
理想币
1433 个 
彩币
23420 个 
共享币
16 个 
注册时间
2007-8-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风轻轻吹 于 2018/1/10 15:21 发表
雪停了,太阳出来了...    
感谢你出任班长, 我就不发专贴庆祝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1431 
理想币
1433 个 
彩币
23420 个 
共享币
16 个 
注册时间
2007-8-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凌云一笑 于 2018-1-10 15:49 发表

我的也初三    
咱们都一个年龄段的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69117 
理想币
352958 个 
彩币
10076 个 
共享币
100675 个 
注册时间
2006-9-1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凌云一笑 于 2018-1-10 15:49 发表

我的也初三    
男孩女孩?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3064 
理想币
8985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6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凌云一笑 于 2018-1-10 15:53 发表

感谢你出任班长, 我就不发专贴庆祝了     
我知道了,你是不想公开我的身份是吧
欧了,我会悄悄滴做好你的小助理哒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3064 
理想币
8985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6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君涛理想 于 2018-1-10 20:51 发表

咱们都一个年龄段的        
同龄人,嗯嗯,怪不得这么聊得来都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3064 
理想币
8985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6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风轻轻吹 于 2018/1/11 14:43 发表

男孩女孩?    
女孩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1431 
理想币
1433 个 
彩币
23420 个 
共享币
16 个 
注册时间
2007-8-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凌云一笑 于 2018-1-11 15:09 发表

女孩    
那看来是做不成亲家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3064 
理想币
8985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6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秋后青山呈万象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8954 
理想币
17252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2 个 
注册时间
2006-1-16 

复制

回复 49楼 @君涛理想 的帖子

@君涛理想
我不知道啊,记得离开论坛时,他就说身体不适很好。我和他离得也不算远,不过他不喜欢美女去探望,家有娇妻哈。
  • 2018-1-13 22:20 理想币 +8 风轻轻吹: 保重身体呀
  • 2018-1-13 11:19 理想币 +20 君涛理想: 身体真是本钱 昨天少数派噢老班长在荣誉版主群说身体也退步了 希望我们都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19390 
理想币
110037 个 
彩币
8023 个 
共享币
1703 个 
注册时间
2008-10-19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蝶衣翻飞 于 2018-1-13 10:10 发表
君涛理想
我不知道啊,记得离开论坛时,他就说身体不适很好。我和他离得也不算远,不过他不喜欢美女去探望,家有娇妻哈。    
小蝶周末好         身体真是本钱   昨天少数派噢老班长在荣誉版主说身体也退步了    希望我们都身体健康   身体棒棒的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69117 
理想币
352958 个 
彩币
10076 个 
共享币
100675 个 
注册时间
2006-9-1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蝶衣翻飞 于 2018-1-13 10:10 发表
君涛理想
我不知道啊,记得离开论坛时,他就说身体不适很好。我和他离得也不算远,不过他不喜欢美女去探望,家有娇妻哈。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蝶衣保重身体哈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3064 
理想币
8985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6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君涛理想 于 2018-1-13 11:21 发表

小蝶周末好         身体真是本钱   昨天少数派噢老班长在荣誉版主说身体也退步了    希望我们都身体健康   身体棒棒的    
这个年纪,哎,都要保重呀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3064 
理想币
8985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6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风轻轻吹 于 2018-1-13 22:22 发表

这个年纪,哎,都要保重呀    
零件都走下坡路了  从朝气往暮气转换了    这自然规律突然让人有些伤感   感觉所有美好的还啥都没有开始  怎么就这样了    保重身体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69117 
理想币
352958 个 
彩币
10076 个 
共享币
100675 个 
注册时间
2006-9-12 

复制

后一页【ctrl+“→”】 【ctrl+“←”】前一页 还有1页内容,点此下一页
发新话题
理想论坛 » 理想原创文学区 » 蝶恋花 问君可是当年样?
理想原创文学区: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发帖请务遵守本站的相关规则,所有发表(包括转发)政治、色情非法信息者本站将实时提供发贴者个人信息给公安局,追究责任,特此申明!
具体规则请参见 理想论坛会员守则》 《净化论坛环境,打击恶意灌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理想论坛上的网友发表的帖子纯属个人意见,理想论坛不负任何责任!广告赞助商内容与本站无关!免责声明
理想论坛值班电话[9:30~18:30]: ☎ 400 016 5518-1 ☎ 010-5366 3090 ☎ 186 4906 9487(广告)182 1061 1711(广告)
找回密码 软件区:1006648222 百宝箱: 1006267111 广告: 1006269111 广告: 3145821447
诚信档案编号:CX20150604010215010383 信誉编号:TL852015042710940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备案: 京ICP备15035364号 京ICP证151057号
关闭底部 打开底部 回顶部 到页底 理想论坛微信号:lixiang55188 扫描下载理想选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