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引用:
原帖由 @诗一样的秋 于 2017-10-12 19:44 发表

新余有月亮么~    
心里有月亮,那么天上就会明月高悬。。。心情很重要啊。秋妹妹有兴趣吗,一块儿啊。。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9782 
理想币
6078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688 个 
注册时间
2005-5-15 

复制

金鸟 凌云 水水 他秋 寂寞。。。。吉祥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2099 
理想币
824 个 
彩币
4520 个 
共享币
489 个 
注册时间
2008-9-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寂莫高手 于 2017-10-12 19:49 发表

心里有月亮,那么天上就会明月高悬。。。心情很重要啊。秋妹妹有兴趣吗,一块儿啊。。    
好意心领啦~
三人邀月,对影不成双~
不能扰了雅趣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81261 
理想币
55697 个 
彩币
3825 个 
共享币
8703 个 
注册时间
2011-11-3 

复制

N年前 秋姐给俺的印象就是雅 金鸟是嘴损。。
现在秋姐一如既往的雅 鸟主力的嘴 倒没那么损了。。
引用:
原帖由 @诗一样的秋 于 2017-10-12 19:54 发表

好意心领啦~
三人邀月,对影不成双~
不能扰了雅趣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2099 
理想币
824 个 
彩币
4520 个 
共享币
489 个 
注册时间
2008-9-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诗一样的秋 于 2017/10/12 19:47 发表

找找原因    
我除了喊你秋 我秋 没别的啊~!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6945 
理想币
8111 个 
彩币
12167 个 
共享币
3 个 
注册时间
2007-8-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小许的宝贝 于 2017-10-12 20:04 发表
N年前 秋姐给俺的印象就是雅 金鸟是嘴损。。
现在秋姐一如既往的雅 鸟主力的嘴 倒没那么损了。。    
说明进步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81261 
理想币
55697 个 
彩币
3825 个 
共享币
8703 个 
注册时间
2011-11-3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诗一样的秋 于 2017-10-12 19:54 发表

好意心领啦~
三人邀月,对影不成双~
不能扰了雅趣    
三人成行,对月赏流光。
无需多虑,心里澄净,月光必然纯净,心情必然宁静而舒畅。
试试吧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9782 
理想币
6078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688 个 
注册时间
2005-5-15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小许的宝贝 于 2017/10/12 20:04 发表
N年前 秋姐给俺的印象就是雅 金鸟是嘴损。。
现在秋姐一如既往的雅 鸟主力的嘴 倒没那么损了。。    
知道积德行善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6945 
理想币
8111 个 
彩币
12167 个 
共享币
3 个 
注册时间
2007-8-22 

复制

真是高手如云,大侠们都太厉害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6578 
理想币
10482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5-8-1 

复制

偶像前辈格格巫姐姐吉祥。。。应该没啥事了。。正在吃喝。。
明天应该就可以满大街晃悠了 哈哈
引用:
原帖由 @冰凝 于 2017-10-12 20:19 发表
真是高手如云,大侠们都太厉害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2099 
理想币
824 个 
彩币
4520 个 
共享币
489 个 
注册时间
2008-9-22 

复制

躲着他是因为他那嘴 喜欢他也是因为他那嘴
引用:
原帖由 @诗一样的秋 于 2017-10-12 20:05 发表

说明进步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2099 
理想币
824 个 
彩币
4520 个 
共享币
489 个 
注册时间
2008-9-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小许的宝贝 于 2017-10-12 20:34 发表
偶像前辈格格巫姐姐吉祥。。。应该没啥事了。。正在吃喝。。
明天应该就可以满大街晃悠了 哈哈    
哎呀,我的头衔又增加了,开心。
宝贝弟感冒好了更开心。多吃点多喝点
说得我饿了,我也吃饭去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6578 
理想币
10482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5-8-1 

复制

虽说一直躲着他 但还是得说 鸟挺好的。。
引用:
原帖由 @凌云一笑 于 2017-10-12 20:11 发表

知道积德行善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2099 
理想币
824 个 
彩币
4520 个 
共享币
489 个 
注册时间
2008-9-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小许的宝贝 于 2017-10-12 20:38 发表
虽说一直躲着他 但还是得说 鸟挺好的。。    
不用躲他,觉得他不好的时候用果果砸他就行,砸晕了我帮你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81261 
理想币
55697 个 
彩币
3825 个 
共享币
8703 个 
注册时间
2011-11-3 

复制

啊? 俺还以为说你格格巫 你会揍俺呢。。
脾气咋这么好呢
引用:
原帖由 @冰凝 于 2017-10-12 20:38 发表

哎呀,我的头衔又增加了,开心。
宝贝弟感冒好了更开心。多吃点多喝点
说得我饿了,我也吃饭去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2099 
理想币
824 个 
彩币
4520 个 
共享币
489 个 
注册时间
2008-9-22 

复制

当年他差点把俺变成太监。。。太吓人了。。
还是远点比较安全  哈哈
引用:
原帖由 @诗一样的秋 于 2017-10-12 20:40 发表

不用躲他,觉得他不好的时候用果果砸他就行,砸晕了我帮你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2099 
理想币
824 个 
彩币
4520 个 
共享币
489 个 
注册时间
2008-9-22 

复制

晕 加分打错了哈
应是秋姐吉祥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2099 
理想币
824 个 
彩币
4520 个 
共享币
489 个 
注册时间
2008-9-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小许的宝贝 于 2017-10-12 20:42 发表
当年他差点把俺变成太监。。。太吓人了。。
还是远点比较安全  哈哈    
还有这样的事啊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81261 
理想币
55697 个 
彩币
3825 个 
共享币
8703 个 
注册时间
2011-11-3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小许的宝贝 于 2017-10-12 20:42 发表
晕 加分打错了哈
应是秋姐吉祥    
没关系,我没分加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81261 
理想币
55697 个 
彩币
3825 个 
共享币
8703 个 
注册时间
2011-11-3 

复制

后一页【ctrl+“→”】 【ctrl+“←”】前一页 还有11页内容,点此下一页
发新话题
理想论坛 » 理想原创文学区 » 画栏桂树悬秋香,三十六宫土花碧。
理想原创文学区: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发帖请务遵守本站的相关规则,所有发表(包括转发)政治、色情非法信息者本站将实时提供发贴者个人信息给公安局,追究责任,特此申明!
具体规则请参见 理想论坛会员守则》 《净化论坛环境,打击恶意灌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理想论坛上的网友发表的帖子纯属个人意见,理想论坛不负任何责任!广告赞助商内容与本站无关!免责声明
理想论坛值班电话[9:30~18:30]: ☎ 400 016 5518-1 ☎ 010-5366 3090 ☎ 186 4906 9487(广告)187 1028 6081(广告)
找回密码 软件区:1006648222 百宝箱: 1006267111 广告: 1006269111 广告: 3145821447
诚信档案编号:CX20150604010215010383 信誉编号:TL852015042710940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备案: 京ICP备15035364号 京ICP证151057号
关闭底部 打开底部 回顶部 到页底 理想论坛微信号:lixiang55188 扫描下载理想选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