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凌云一笑 @雪舞西风 @如梦西风
这样可以吗?
版主要为我做主啊,她们说好要续的,不能耍赖啊。
  • 2017-11-20 08:28 理想币 +5 心随平安: 高手兄好
  • 2017-11-5 16:50 理想币 +2 如梦西风: 非常好!岂止可以!高手!点赞!你和冰简直是绝配!
  • 2017-11-3 14:15 理想币 +10 玉指凝香: 问好
  • 2017-11-3 12:18 理想币 +10 凌云一笑: 好的!不许她们耍赖~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9782 
理想币
6078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688 个 
注册时间
2005-5-15 

复制

哈哈,先来赞一个,大赞!至于续,嘿嘿,有请我家旦旦@如梦西风 ,有请香玉姐姐@玉指凝香 。

[ 本帖最后由 雪舞西风 于 2017-11-3 12:37 编辑 ]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0370 
理想币
10352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8 个 
注册时间
2003-6-30 

复制

@寂莫高手 @雪舞西风 原创有你们很精彩!!!
  • 2017-11-3 13:22 理想币 +1 寂莫高手: 如果没人续文,我就修改标题《挑战雪舞西风》哈哈哈
  • 2017-11-3 12:26 理想币 +2 雪舞西风: 就我现在的瞎闹,凌云你不担心我把寂莫的小说给续歪了?哈哈哈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6696 
理想币
7878 个 
彩币
6164 个 
共享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7-8-22 

复制

整歪,是做的不是说的,对吧 @凌云一笑 。。。来整一个试试看呀@雪舞西风
  • 2017-11-20 08:28 理想币 +5 心随平安: 高手兄好
  • 2017-11-3 18:48 理想币 +2 雪舞西风: 激将法不管用,不过现在不会写了,我尽量试试吧
  • 2017-11-3 14:16 理想币 +10 玉指凝香: 问好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9782 
理想币
6078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688 个 
注册时间
2005-5-15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雪舞西风 于 2017-11-3 12:04 发表
哈哈,先来赞一个,大赞!至于续,嘿嘿,有请我家旦旦如梦西风 ,有请香玉姐姐玉指凝香 。    
她们管她们续文,
偶像,您的活,需要您自个儿接着哈。。。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9782 
理想币
6078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688 个 
注册时间
2005-5-15 

复制

理想币        +2 @雪舞西风 : 哈哈哈,我这才是自己挖了个坑呢,好吧
别着急写,更不许熬夜写。。。期待偶像大作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9782 
理想币
6078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688 个 
注册时间
2005-5-15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寂莫高手 于 2017-11-3 13:24 发表

她们管她们续文,
偶像,您的活,需要您自个儿接着哈。。。    
好吧,先说好了,无论怎么续都不准拍我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0370 
理想币
10352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8 个 
注册时间
2003-6-30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雪舞西风 于 2017-11-3 13:29 发表

好吧,先说好了,无论怎么续都不准拍我    
那是当然。。。我倒要看看故事怎么发展呢。
到时候,您别拍我就成啦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9782 
理想币
6078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688 个 
注册时间
2005-5-15 

复制

有大哥这个故事顶着,我也就放心的离开了。
大哥一定要顶住,把战线拉长,最好拉到我回来。谢谢大哥了!
  • 2017-11-3 19:41 理想币 +5 漫步星际: 香斑好 周末快乐 没果果啦
  • 2017-11-3 18:27 理想币 +1 寂莫高手: 快没果啦。。一定完成任务!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5808 
理想币
3072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245 个 
注册时间
2009-2-24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雪舞西风 于 2017-11-3 12:04 发表
哈哈,先来赞一个,大赞!至于续,嘿嘿,有请我家旦旦如梦西风 ,有请香玉姐姐玉指凝香 。    
我可只是看客啊,妹妹就接招吧,咱不能输给偶像是吧?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5808 
理想币
3072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245 个 
注册时间
2009-2-24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雪舞西风 于 2017-11-3 13:29 发表

好吧,先说好了,无论怎么续都不准拍我    
冰冰不怕,有姐姐我在,谁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5808 
理想币
3072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245 个 
注册时间
2009-2-24 

复制

两个人的文风相近,如出一人之手,看来心有灵犀啊!
  • 2017-11-5 16:56 理想币 +2 如梦西风: 我也是同感!分不清是冰还是寂莫写的了
  • 2017-11-3 18:49 理想币 +2 雪舞西风: 姐姐您别夸我,我哪敢跟高手相提并论,寂莫才真高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5808 
理想币
3072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245 个 
注册时间
2009-2-24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玉指凝香 于 2017/11/3 14:23 发表
两个人的文风相近,如出一人之手,看来心有灵犀啊!    
你有空搞个原创先锋的活动,我手机不方便编辑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6696 
理想币
7878 个 
彩币
6164 个 
共享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7-8-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玉指凝香 于 2017/11/3 14:23 发表
两个人的文风相近,如出一人之手,看来心有灵犀啊!    
咱们的原创先锋和原创钻石勋章仓库里有。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6696 
理想币
7878 个 
彩币
6164 个 
共享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7-8-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玉指凝香 于 2017-11-3 14:22 发表

冰冰不怕,有姐姐我在,谁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有姐姐护着我可以尽情胡闹啦,嘿嘿
  • 2017-11-4 23:05 理想币 +10 玉指凝香: 妹妹很棒的
  • 2017-11-3 20:05 理想币 +2 木木3130: 我最喜欢武侠小说,赛过古龙,超过梁羽生,盖过金庸,加油
  • 2017-11-3 18:33 理想币 +10 凌云一笑: 你负责
  • 2017-11-3 18:28 理想币 +1 寂莫高手: 没果啦,,晚上好,偶像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0370 
理想币
10352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8 个 
注册时间
2003-6-30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凌云一笑 于 2017-11-3 14:32 发表

咱们的原创先锋和原创钻石勋章仓库里有。    
已经发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5808 
理想币
3072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245 个 
注册时间
2009-2-24 

复制

@想飞  这里来
  • 2017-11-3 18:32 理想币 +2 雪舞西风: 哈哈哈,对,喊他,他也是狼群故事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6696 
理想币
7878 个 
彩币
6164 个 
共享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7-8-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雪舞西风 于 2017-11-3 14:53 发表

有姐姐护着我可以尽情胡闹啦,嘿嘿    
来吧,让咱看看偶像的手段
  • 2017-11-20 08:29 理想币 +5 心随平安: 高手兄好
  • 2017-11-4 23:05 理想币 +10 玉指凝香: 问好
  • 2017-11-3 19:33 理想币 +5 漫步星际: 那个是我用的灌水 的头像 在介里发图不合适 我送到你的那个帖子里
  • 2017-11-3 18:49 理想币 +2 雪舞西风: 你刚瞧见了,我突破不了自己的风格,嘿嘿
  • 2017-11-3 18:31 理想币 +10 凌云一笑: 晚饭吃完了,逛超级市场去。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9782 
理想币
6078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688 个 
注册时间
2005-5-15 

复制

@外滩18号  
滩哥晚上好,你和小西风大人,一起来写呀。。
现在缺人一起玩。。
  • 2017-11-20 08:29 理想币 +5 心随平安: 高手兄好
  • 2017-11-5 16:57 理想币 +2 如梦西风: 哈哈,我和外滩一样,不会写这个。你就别客气了,你和冰续写爱的传奇。。。。。。
  • 2017-11-4 23:06 理想币 +10 玉指凝香: 问好
  • 2017-11-3 19:24 理想币 +4 外滩18号: 不会弄这个呀,哈哈!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9782 
理想币
60784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688 个 
注册时间
2005-5-15 

复制

后一页【ctrl+“→”】 【ctrl+“←”】前一页 还有8页内容,点此下一页
发新话题
理想论坛 » 理想原创文学区 » 此地有双《白衣如血》续
理想原创文学区: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发帖请务遵守本站的相关规则,所有发表(包括转发)政治、色情非法信息者本站将实时提供发贴者个人信息给公安局,追究责任,特此申明!
具体规则请参见 理想论坛会员守则》 《净化论坛环境,打击恶意灌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理想论坛上的网友发表的帖子纯属个人意见,理想论坛不负任何责任!广告赞助商内容与本站无关!免责声明
理想论坛值班电话[9:30~18:30]: ☎ 400 016 5518-1 ☎ 010-5366 3090 ☎ 186 4906 9487(广告)187 1028 6081(广告)
找回密码 软件区:1006648222 百宝箱: 1006267111 广告: 1006269111 广告: 3145821447
诚信档案编号:CX20150604010215010383 信誉编号:TL852015042710940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备案: 京ICP备15035364号 京ICP证151057号
关闭底部 打开底部 回顶部 到页底 理想论坛微信号:lixiang55188 扫描下载理想选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