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超级支持~!!!!!!!!!!!!!!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6904 
理想币
8066 个 
彩币
12167 个 
共享币
3 个 
注册时间
2007-8-22 

复制

同意并遵守

按规则办事错不了,严格遵守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657 
理想币
37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9-5-31 

复制

感受一下!感谢一下楼主!!!愿事事如意!!!好运时时刻刻亲伴随着你!!!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4290 
理想币
137 个 
彩币
100 个 
共享币
8214 个 
注册时间
2007-8-24 

复制

好!感受一下!顶一下!!!感谢一下楼主!!!愿事事如意!!!好运时时刻刻伴随着你!!!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4290 
理想币
137 个 
彩币
100 个 
共享币
8214 个 
注册时间
2007-8-24 

复制

坚决支持!!!!!!!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36583 
理想币
217127 个 
彩币
100 个 
共享币
102 个 
注册时间
2008-6-19 

复制

好!感受一下!顶一下!!!感谢一下楼主!!!愿事事如意!!!好运时时刻刻伴随着你!!!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4290 
理想币
137 个 
彩币
100 个 
共享币
8214 个 
注册时间
2007-8-24 

复制

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注了我无限的真诚!愿这个一周好运时时刻刻伴随着你!!!!!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4290 
理想币
137 个 
彩币
100 个 
共享币
8214 个 
注册时间
2007-8-24 

复制

支持两位班长!只可惜偶不会写文章,看来只有潜水学习的份了,呵呵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6082 
理想币
291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355 个 
注册时间
2009-4-9 

复制

原帖由 白杨 于 2005-8-26 21:38 发表
原创文学论坛发帖须知
(本论坛禁止转贴)


  一、文学区禁止转贴。历史转帖关闭下沉,新转帖移动或删除。恶意发转帖者禁言。
  二、发帖时请注意,在发帖页面有两个标识,一个是下拉表标识,一个是图标标 ...

附件:

2009-07-10_15-07-24.gif (36.45 KB)

2009-7-10 15:32

2009-07-10_15-07-24.gif

2009-07-10_15-26-00.gif (1.38 KB)

2009-7-10 15:32

2009-07-10_15-26-00.gif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51256 
理想币
8868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431 个 
注册时间
2004-2-3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陈琛 于 2009-7-10 15:32 发表
原帖由 白杨 于 2005-8-26 21:38 发表
原创文学论坛发帖须知
(本论坛禁止转贴)


  一、文学区禁止转贴。历史转帖关闭下沉,新转帖移动或删除。恶意发转帖者禁 ...     
陈大师又有新作了,个人感觉与以前的............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3533 
理想币
507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232 个 
注册时间
2008-2-23 

复制

支持了解

支持,了解,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啊!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318 
理想币
2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8-7-9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小小杨008 于 2009-7-12 11:06 发表

陈大师又有新作了,个人感觉与以前的............     
世纪佳缘我不会去了,忘记了密码。无所谓,我不会忘记我是湖南人,更不会忘记我的专利。
后天注意大盘调整,明天我准备卖出:600015  000758  600333  601390  601766
随心所欲啊,谢谢相信我的股民。

附件:

2009-07-16_00-22-36.gif (43 KB)

2009-7-16 00:30

2009-07-16_00-22-36.gif

2009-07-16_00-23-02.gif (37.93 KB)

2009-7-16 00:30

2009-07-16_00-23-02.gif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51256 
理想币
8868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431 个 
注册时间
2004-2-3 

复制

随心所欲啊,谢谢相信我的股民。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296 
理想币
1822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5-3-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陈琛 于 2009-7-16 00:30 发表



世纪佳缘我不会去了,忘记了密码。无所谓,我不会忘记我是湖南人,更不会忘记我的专利。
后天注意大盘调整,明天我准备卖出:600015  000758  600333  601390  601766
随心所欲啊,谢谢相信我的股民。     
陈大师的贴图很精彩,我比较喜欢陈琛0趋势,未知是否有缘呢?哈哈..........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3533 
理想币
507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232 个 
注册时间
2008-2-23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陈琛 于 2009-7-16 00:30 发表



世纪佳缘我不会去了,忘记了密码。无所谓,我不会忘记我是湖南人,更不会忘记我的专利。
后天注意大盘调整,明天我准备卖出:600015  000758  600333  601390  601766
随心所欲啊,谢谢相信我的股民。     
谢谢老师的贴图,期望您更多更好的作品,辛苦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63767 
理想币
58474 个 
彩币
2 个 
共享币
102 个 
注册时间
2007-9-5 

复制

我刚发表了一篇关于创办7周年的感想,绝对原创,多多支持!!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5470 
理想币
63 个 
彩币
1100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9-6-20 

复制

你还别说,俺做的还真符合要求!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226 
理想币
98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9-8-30 

复制

支持原创!!!!!!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208 
理想币
2059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5 个 
注册时间
2009-9-23 

复制

回复 楼主 白杨 的帖子

才读发帖须知,感谢蝶版将本人发在杂文区,一杂谈转到休闲区.
有一疑惑,网络新词汇发达,出现在纯洁的文学区,是否合体,还请斟酌.
例如: 严重同意一词.  严重胜过完全是吗?  处分的等级,是有警告和严重警告之区别. 而同意=赞同,亦非要加重语气来显示诚意吗?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5728 
理想币
544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3939 个 
注册时间
2009-1-24 

复制

后一页【ctrl+“→”】 【ctrl+“←”】前一页 还有5页内容,点此下一页
发新话题
理想论坛 » 理想原创文学区 » 原创文学区发帖须知(附论坛小技巧一二三)
理想原创文学区: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发帖请务遵守本站的相关规则,所有发表(包括转发)政治、色情非法信息者本站将实时提供发贴者个人信息给公安局,追究责任,特此申明!
具体规则请参见 理想论坛会员守则》 《净化论坛环境,打击恶意灌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理想论坛上的网友发表的帖子纯属个人意见,理想论坛不负任何责任!广告赞助商内容与本站无关!免责声明
理想论坛值班电话[9:30~18:30]: ☎ 400 016 5518-1 ☎ 010-5366 3090 ☎ 186 4906 9487(广告)187 1028 6081(广告)
找回密码 软件区:1006648222 百宝箱: 1006267111 广告: 1006269111 广告: 3145821447
诚信档案编号:CX20150604010215010383 信誉编号:TL852015042710940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备案: 京ICP备15035364号 京ICP证151057号
关闭底部 打开底部 回顶部 到页底 理想论坛微信号:lixiang55188 扫描下载理想选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