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长期的困难生活,最能磨练一个人的意志,有很多人在遇到困难后,只能怨天尤人,得过且过,而另外一些人虽然也不得不在困难面前低头,但他们的心从未屈服,他们不断的努力,相信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朱重八毫无疑问是后一种。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8875 
理想币
94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4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回复 102楼 @风轻轻吹 的帖子

@风轻轻吹  才刚刚开始  我最喜欢看王守仁那一章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35786 
理想币
2418 个 
彩币
50917 个 
共享币
17 个 
注册时间
2007-8-22 

复制

一个人要显示自己的力量,从来不是靠暴力,挑战这一准则的人必然会被历史从强者的行列中淘汰,历来如此。——《明朝那些事儿》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8875 
理想币
94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4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凌云一笑 于 2018-1-25 09:16 发表
风轻轻吹  才刚刚开始  我最喜欢看王守仁那一章    
嗯呐,才看到第六章《霸业的开始》
王守仁是哪一章,等我慢慢看哈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8875 
理想币
94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4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风轻轻吹 于 2018-1-24 21:32 发表

没看过呢,希望有机会看看。我这几天在看《明朝那些事儿》,也是有一搭无一搭的    
我最近都不好好看书,被小主批评了,哈哈。

雪景太美~~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3487 
理想币
1576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 个 
注册时间
2005-8-1 

复制

风儿好~~凌云好~~~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3487 
理想币
1576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 个 
注册时间
2005-8-1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冰凝 于 2018-1-25 09:38 发表

我最近都不好好看书,被小主批评了,哈哈。

雪景太美~~    
冰冰上午好,厉害了你家小主,请转达我的敬意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8875 
理想币
94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4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风轻轻吹 于 2018-1-25 10:26 发表

冰冰上午好,厉害了你家小主,请转达我的敬意    
哈哈,谢谢风儿鼓励,有一些是老师要求,不过她也是爱看书,怕我无聊,总推荐,然后我看完就给我寄,还会布置任务,要么让写笔记,要么要跟我讨论。(哭~有时候想偷懒都不成)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3487 
理想币
1576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 个 
注册时间
2005-8-1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冰凝 于 2018-1-25 10:51 发表

哈哈,谢谢风儿鼓励,有一些是老师要求,不过她也是爱看书,怕我无聊,总推荐,然后我看完就给我寄,还会布置任务,要么让写笔记,要么要跟我讨论。(哭~有时候想偷懒都不成)    
真好,多么令人羡慕的和谐的母女俩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8875 
理想币
94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4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风轻轻吹 于 2018-1-25 12:15 发表

真好,多么令人羡慕的和谐的母女俩    
主要是我这个当娘的平时跟孩子没正形,哈哈,我俩打打闹闹是常态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3487 
理想币
1576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 个 
注册时间
2005-8-1 

复制

呀,原来好书都在这里啊,一楼一楼拣下来,都可以开个书吧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8527 
理想币
12792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5 个 
注册时间
2005-5-1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冰凝 于 2018-1-25 12:36 发表

主要是我这个当娘的平时跟孩子没正形,哈哈,我俩打打闹闹是常态    
嗯呐,我就是希望能营造这样的母女关系
向你看齐哈

[ 本帖最后由 风轻轻吹 于 2018-1-25 18:23 编辑 ]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8875 
理想币
94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4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竹园观雪 于 2018-1-25 17:03 发表
呀,原来好书都在这里啊,一楼一楼拣下来,都可以开个书吧了     
观雪晚上好
真是学无止境呀,我觉得自己看书不少了,看了大家的推荐,才知道,我不知道的原来太多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8875 
理想币
94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4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竹园观雪 于 2018-1-25 17:03 发表
呀,原来好书都在这里啊,一楼一楼拣下来,都可以开个书吧了     
我一楼一楼记书名儿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3487 
理想币
1576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 个 
注册时间
2005-8-1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风轻轻吹 于 2018-1-25 18:20 发表

嗯呐,我就是希望能营造这样的母女关系
向你看齐哈    
好处是能走进小丫头内心,她啥事都跟我说,开心的和郁闷的,还有迷惑的,都说。
坏处是有点点依赖。而且她不拿俺当娘,我嘴不安静,能惹她,她手快,能收拾我,哈哈。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3487 
理想币
1576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 个 
注册时间
2005-8-1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冰凝 于 2018-1-26 17:24 发表

好处是能走进小丫头内心,她啥事都跟我说,开心的和郁闷的,还有迷惑的,都说。
坏处是有点点依赖。而且她不拿俺当娘,我嘴不安静,能惹她,她手快,能收拾我,哈哈。    
冰冰晚上好
这妈也不是好当的呀,且当且学习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8875 
理想币
94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4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我读过最好的也是影响至深的三本书
一、《雾都孤儿》,以至于今天坚持与良善为伍
二、《出埃及记》,以至于今天信仰的不减不灭
三、《风轻轻吹》,以至于冬日被刮得七零八歪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245 
理想币
2057 个 
彩币
5 个 
共享币
665 个 
注册时间
2014-7-22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风轻轻吹 于 2018-1-26 19:04 发表

冰冰晚上好
这妈也不是好当的呀,且当且学习    
嗯呢,当妈不容易,嘿嘿
一会陪小主去看《霍比特人》《指环王》音乐会。
对了风儿,小丫头推荐一部电影《真爱至上》,说超级好看。我还没看哦,准备明天刷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3487 
理想币
1576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 个 
注册时间
2005-8-1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我zinden 于 2018-1-27 15:12 发表
我读过最好的也是影响至深的三本书
一、《雾都孤儿》,以至于今天坚持与良善为伍
二、《出埃及记》,以至于今天信仰的不减不灭
三、《风轻轻吹》,以至于冬日被刮得七零八歪    
《雾都孤儿》很多年以前看的,确实不错。《出埃及记》没看过,既然是关于信仰的,一定值得一看。
第三本书没听说过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8875 
理想币
9463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34 个 
注册时间
2004-1-6 

复制

后一页【ctrl+“→”】 【ctrl+“←”】前一页 还有1页内容,点此下一页
发新话题
理想论坛 » 理想原创文学区 » 读书散记
理想原创文学区: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发帖请务遵守本站的相关规则,所有发表(包括转发)政治、色情非法信息者本站将实时提供发贴者个人信息给公安局,追究责任,特此申明!
具体规则请参见 理想论坛会员守则》 《净化论坛环境,打击恶意灌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理想论坛上的网友发表的帖子纯属个人意见,理想论坛不负任何责任!广告赞助商内容与本站无关!免责声明
理想论坛值班电话[9:30~18:30]: ☎ 400 016 5518-1 ☎ 010-5366 3090 ☎ 186 4906 9487(广告)182 1061 1711(广告)
找回密码 软件区:1006648222 百宝箱: 1006267111 广告: 1006269111 广告: 3145821447
诚信档案编号:CX20150604010215010383 信誉编号:TL852015042710940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备案: 京ICP备15035364号 京ICP证151057号
关闭底部 打开底部 回顶部 到页底 理想论坛微信号:lixiang55188 扫描下载理想选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