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引用:
原帖由 @天道有义 于 2018-5-18 11:49 发表
请教楼主个问题,开股指期货(就想炒恒生指数)有资金限制吗,是国家正规平台吗,在直播间被人忽悠开了炒恒生指数黑户,还好没入金。谢谢    
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简称中金所)开股指期货是国内唯一炒A股期指的国家正规平台,开户资金至少50万,开好后即可拿走。国内没有炒恒生指数的正规平台,所以国内一切宣称可炒恒指的都是不正规的,不要去做。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238 
理想币
39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2-11-5 

复制

每天收盘截个图,守株待兔。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请先登陆。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先进行注册,然后才能下载或查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238 
理想币
39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2-11-5 

复制

回复 62楼 @wywhywy 的帖子

@wywhywy 感谢老师。看到上当的群友太多了,我又救不了,因为我刚去加了几个群友,就被踢出来了,只能祝他们好运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982 
理想币
224 个 
彩币
5 个 
共享币
3 个 
注册时间
2015-8-9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天道有义 于 2018-5-19 19:45 发表
wywhywy 感谢老师。看到上当的群友太多了,我又救不了,因为我刚去加了几个群友,就被踢出来了,只能祝他们好运了。    
客气了,我不是老师,顶多算前辈 ,到现在也一直在摸索。
各人自有天命,能帮帮一下,帮不了也没办法。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238 
理想币
39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2-11-5 

复制

持仓第4个交易日(第6个自然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请先登陆。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先进行注册,然后才能下载或查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238 
理想币
39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2-11-5 

复制

持仓第7天,没有技术含量的等待!
昨天做了一手豆油玩,没2分钟平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请先登陆。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先进行注册,然后才能下载或查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238 
理想币
39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2-11-5 

复制

今天拿到股权分红了,入金14,又可以做期指了。
目前持有的商品期货是长线投资,一年半载是不会动了,看最后平仓变成多少,当搞试验,因为真没这样搞过。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请先登陆。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先进行注册,然后才能下载或查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238 
理想币
39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2-11-5 

复制

今天期指商品双杀,套着吧。大A真是稀奇,本是贸易战下来的,现在贸易战告一段落了,今天还跌成这副鸟样。
怪自己又没按系统做,想当然做多了,呵呵。死不割肉
换成几年前的我,对亏损早平了,现在这样也不知是好是坏。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请先登陆。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先进行注册,然后才能下载或查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238 
理想币
39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2-11-5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wywhywy 于 2018-5-23 15:08 发表
今天期指商品双杀,套着吧。大A真是稀奇,本是贸易战下来的,现在贸易战告一段落了,今天还跌成这副鸟样。
怪自己又没按系统做,想当然做多了,呵呵。死不割肉
换成几年前的我,对亏损早平了,现在这样也不 ...    
死不割肉不太好吧
愿赌服输,我是割肉从来没有任何问题的。不管你用多大的止损,总有看走眼的那一次,所以割肉是必须的。
如果从中线看,日线新低是概率相当大的,就是现在入场也能拿到差不多两百点利润。但我不做隔夜,这种钱即使看到了也不会拿,只拿自己最擅长的。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063 
理想币
71 个 
彩币
5 个 
共享币
114 个 
注册时间
2013-10-16 

复制

我这样说并不是短线没有回本的可能,不是这个意思,说的是止损的原则问题。
有过统计,期货止损的单子未来2周内有99%的可能能够回本 但没人保证这次是不是那百分之一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063 
理想币
71 个 
彩币
5 个 
共享币
114 个 
注册时间
2013-10-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期指新人 于 2018-5-23 15:47 发表
我这样说并不是短线没有回本的可能,不是这个意思,说的是止损的原则问题。
有过统计,期货止损的单子未来2周内有99%的可能能够回本 但没人保证这次是不是那百分之一    
我当成股票投资 下跌空间不大,毕竟投资价值在那。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238 
理想币
39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2-11-5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wywhywy 于 2018-5-23 17:09 发表

我当成股票投资 下跌空间不大,毕竟投资价值在那。    
长线没问题,就是换月有些麻烦...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063 
理想币
71 个 
彩币
5 个 
共享币
114 个 
注册时间
2013-10-16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期指新人 于 2018-5-23 19:27 发表

长线没问题,就是换月有些麻烦...    
有时挺矛盾的,做日内可以有效避免隔夜风险和过大的持仓浮亏,但却要每天看盘操作。
做长线搞价值投资,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去,每年有20%以上就可以了,但浮亏却是必须的。
两者不能皆得。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238 
理想币
39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2-11-5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wywhywy 于 2018-5-24 08:43 发表

有时挺矛盾的,做日内可以有效避免隔夜风险和过大的持仓浮亏,但却要每天看盘操作。
做长线搞价值投资,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去,每年有20%以上就可以了,但浮亏却是必须的。
两者不能皆得。    
选个适合自己的就好了......如果上班的话搞日内可能有些困难
日内并不一定累,每天操作一两个来回还是很轻松的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063 
理想币
71 个 
彩币
5 个 
共享币
114 个 
注册时间
2013-10-16 

复制

所有中短期均线都是空头排列,再加上手头又没余钱,真要破位2600点,还真要被强平,算了,2668.8认赔平仓。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请先登陆。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先进行注册,然后才能下载或查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238 
理想币
39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2-11-5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wywhywy 于 2018-5-24 15:05 发表
所有中短期均线都是空头排列,再加上手头又没余钱,真要破位2600点,还真要被强平,算了,2668.8认赔平仓。    
没给你说嘛,日线新低是大概率事件。闭着眼做空就可以拿到200点,十手就是两千点,压根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只要胆子大就行。因为越是长期的周期其走势变数越小,比如长线三千点左右就是闭着眼买就是了,没有丝毫技术含量。哪怕跌到两千点早晚也会涨到八千点,这是必然的。而日内对技术要求最高,因为一天之内多空双杀个几次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隔夜对心理的压力也大,时间周期越长隔夜时间越长,没必要为了挣点钱搞得自己天天睡觉都还惦记着盈亏,人生苦短何必呢......及时享受生活才是正解
真要做长线,不如买510300,不用移仓,翻番只是早晚的事情。虽然是慢牛,但目前点位入场再到六千点时年化收益也能轻松10%以上吧。如果要求更高收益只能做日内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063 
理想币
71 个 
彩币
5 个 
共享币
114 个 
注册时间
2013-10-16 

复制

虽说日线新低大概率,但也不排除短线还会上去一下把缺口补全(这次差了2个点没补全)。补全之后还是会下跌。只是做隔夜很难找到盈亏比合适的机会,止损设在4126,从盈亏比来看盈亏比并不优秀,不象日内可以轻松找到很多盈亏比很好的机会....在这行长期稳定盈利的唯一诀窍就是一次不要亏太多,多找一些盈亏比合适的机会。哪怕天天赚钱都没用,一次大亏就可以把两周甚至两月的利润一扫而光,这种人我见多了,只是出了问题他不会让你知道而已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063 
理想币
71 个 
彩币
5 个 
共享币
114 个 
注册时间
2013-10-16 

复制

上午做了次PP,瞬间被秒1200.
期指看了半天,午盘临收盘看出2656是个买点,搞不好能有大波。胆小了,放弃了,等底部确认再说。
第一笔亏大了,只能再找确定性强的机会,目前点位做空我也不敢,以后慢慢再说吧。
还是停留在要猜行情的阶段,什么时候没有自己想法,完全跟随市场才能有进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请先登陆。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先进行注册,然后才能下载或查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238 
理想币
39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2-11-5 

复制

期指估计还得观望一周左右。商品继续持仓。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请先登陆。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先进行注册,然后才能下载或查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238 
理想币
397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100 个 
注册时间
2002-11-5 

复制

后一页【ctrl+“→”】 【ctrl+“←”】前一页 还有5页内容,点此下一页
发新话题
理想论坛 » 股指期货、外汇、日内品种交流区 » 再战期指
股指期货、外汇、日内品种交流区: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发帖请务遵守本站的相关规则,所有发表(包括转发)政治、色情非法信息者本站将实时提供发贴者个人信息给公安局,追究责任,特此申明!
具体规则请参见 理想论坛会员守则》 《净化论坛环境,打击恶意灌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理想论坛上的网友发表的帖子纯属个人意见,理想论坛不负任何责任!广告赞助商内容与本站无关!免责声明
理想论坛值班电话[9:30~18:30]: ☎ 400 016 5518-1 ☎ 010-5366 3090 ☎ 186 4906 9487(广告)187 1028 6081(广告)
找回密码 软件区:1006648222 百宝箱: 1006267111 广告: 1006269111 广告: 3145821447
诚信档案编号:CX20150604010215010383 信誉编号:TL852015042710940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备案: 京ICP备15035364号 京ICP证151057号
关闭底部 打开底部 回顶部 到页底 理想论坛微信号:lixiang55188 扫描下载理想选股App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