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理想财富微信公众号
理想论坛App
扫描下载理想论坛App
RSS

短线王可以在每个波段底部抓住行情起动的指标

[通达信] 藏金阁
设置
32137 46 颁布 Lv.7 发表于 · 2015-5-9 12:30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这是一个安装在通达信软件上的指标,可以在每个波段底部抓住行情起动,只要你不贪心,让你远离亏损,屡战屡胜,积小赚为大赚。
短线王配合分时追涨停主图,分时追涨停副图效果更佳。
预警信号出现配合分时追涨停主图,分时追涨停副图可以买入。
2楼发布宝箱。
3楼发效果图及发通达信导入指标方法。
特别提醒:
1,指标是特殊商品,一旦售出,概不退换!指标是死的,思路最关键!
2,宝箱内有通达信指标。
3,本指标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4、请股友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5,注意:【差异化交流平台】不认同者,请绕路,勿拍砖!欢迎友善交流!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安3933
Lv.2
发表于 2019-3-21 18:4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兄弟短线王指标还卖吗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8-10-7 14:1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谈的最多的就是均线,也就是控盘线,操作上主要的依据也是控盘线,如果你想在市场上轻松操作,均线是你必须用心去挖掘钻研的一门功课。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8-10-7 08:1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每一条均线为一匹马,如果往上跑的马多,马力自然大,跑起来快又稳。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8-10-6 20:5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已经优化了@蒋金芳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蒋金芳
Lv.3
发表于 2018-10-6 07:0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老师,短线王信号太多了,能优化一下吗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8-10-5 18:5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瞄准胜率大于70%的时机,有时候一个月出手一次也很够了。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8-10-5 11:3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操盘原则:涨三不追,已经涨了四天的盘,你想还有多少空间?有多少力道?

[ 本帖最后由 颁布 于 2018-10-5 11:34 编辑 ]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8-10-5 10:2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短线王如何选股:
1、行业:政策支持的新兴行业、大消费。
2、基本面:主营利润增长率两位数增幅。总市值100亿,通流市值
在20亿以下。重点关注半年以内次新股。
3、高送转潜力。


[ 本帖最后由 颁布 于 2018-10-5 10:29 编辑 ]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8-10-4 23: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展示一下 最近的截图:
1.gif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8-10-4 22:5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可以送你其他的指标一个,你自己可以选一个@蒋金芳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蒋金芳
Lv.3
发表于 2018-10-4 22:2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老师,我买了短线王和波段王,可以送我其他的吗?谢谢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6-12-16 22:3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我的直播地址】欢迎关注我的直播,地址: http://live.55188.com/index/history/325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5-6-19 23:0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在此提前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无奈的混
Lv.4
发表于 2015-6-10 19:1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无奈的混 没啥意义,买不起,花钱的我也不敢兴趣,相对,没有花钱我也不是买不到板。涨停板不算啥。玩这行的免费的厉害的 老师有很多。哈哈,个人之言,不攻击人。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无奈的混
Lv.4
发表于 2015-6-10 19:0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颁布 谢谢哦。。。。。。。。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5-6-10 18:5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无奈的混  开了个新帖,去看看吧。    【分时抓板互相学习交流贴】{原文链接:http://www.55188.com/thread-6953013-1-1.html}

[ 本帖最后由 颁布 于 2015-6-11 18:07 编辑 ]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无奈的混
Lv.4
发表于 2015-6-9 08:4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很多的成功人士在创业的时候,都很辛苦,然。他们成功了就会做慈善。但做咱这个行业的能够成功的缺寥寥无几。楼主很是内行,小散的苦你好像经历过。所以,我期盼你作慈善的时间的到来。到哪个时候,我相信你自己感觉会是另一个状态。一个建议而已,仅供参考,谢谢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5-6-8 13:3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长海1 操作得非常好,有赚就抛。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5-6-8 13:3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长海1 有进步继续加油。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长海1
Lv.3
发表于 2015-6-8 13:3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颁布 报告颁布老师。学生买的是东陵粮油。今天已经卖出,获利15%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5-6-8 12:0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颁布 今天中午收盘。哈哈拉起来了。

附件

A.gif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5-6-8 12: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今天中午收盘。哈哈拉起来了。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5-6-8 09:4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长海1 今天出的供参考。

附件

A.gif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5-6-7 19:2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长海1 要学会挑出好股票。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长海1
Lv.3
发表于 2015-6-5 08:4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颁布 先暂时用个短线王吧。如果老师免费提供也不错。哈哈。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5-6-4 19: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长海1 短线王指标配合分时追涨停主图,分时追涨停副图效果更佳。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长海1
Lv.3
发表于 2015-6-4 18:4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颁布 是的。。我没买波段选股和神奇伏击。。我觉得短线王蛮好了;和人家数十个金钻的指标没质的区别。都可以在实战中赚钱。以前买你的抄底反弹指标也很好用。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5-6-4 18:4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长海1  波段选股和神奇伏击你没买吧?这两个的选股不用买了,只要买好指标就行了。你随便买一个,另一个我送给你。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5-6-4 18:3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长海1 我是3个指标一起用的,发一张效果图给你看一看。

附件

a.gif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颁布
Lv.7
发表于 2015-6-4 18:2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长海1 江湖上说,做长线才能赚大钱。可能是对的吧,但是我不认可,这话只是被套的人用来自我安慰的。股票只是废纸,只是在这个市场不断吸血的工具。那说到这里,扯一句:任何有盈利的卖出都是正确的操作。我也是散户,散户的特点就是满仓只需要1秒,空仓也只需要1秒。我们完全不需要去研究经济,行业,消息面,那个离我们太遥远了。而且所有的咨询都会淋漓尽致的体现在K线上,股票只是废纸,一张能赚钱的废纸就是好股票。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免费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驿站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广告投放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