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23:10 182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理想7dc934 于 2018-4-19 10:32 发表
矿比较疯狂啊 直接破了    
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先看481-485

理想7dc934 小一级同学 发表于 2018-4-20 14:24 183楼 只看
477 还是没破,就下来了,震荡行情

清荷凝露 小一级同学 发表于 2018-4-22 15:37 184楼 只看
全国期货大赛排名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4-23 10:46 185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清荷凝露 于 2018-4-22 15:37 发表
全国期货大赛排名    
没有参加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4-23 13:00 186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理想7dc934 于 2018-4-20 14:24 发表
477 还是没破,就下来了,震荡行情    
476.5.。。。我下了空单,本来是1手的,上去再加仓。。。。。。。。手误多下了1手,490止损



开仓理由,周线反弹到上升趋势线下沿。。。。。。,会不会下打。。。。。。看图说话........对不对看看再说



[ 本帖最后由 化骨1979 于 2018-4-24 13:27 编辑 ]

逍遥乐66 小五级同学(菠菜一段) 发表于 2018-4-24 20:58 187楼 只看
又对了,强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23:24 188楼 只看
看着权益上来下去的。。。。。。。。。 手痒先平了1手,其他的我再看看,止损调整到482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4-25 16:05 189楼 只看
昨天晚盘到下午收市。。。。。2手都平了,还有两个交易日,处于“”“事故多发”阶段,我先休息一下,晚上喝台酒,先搞好领导和同事关系。。。。好好过节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2 13:40 190楼 只看
早盘开了空单,感觉情况不对,反手464.5做多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2 14:26 191楼 只看
476感觉压力有点大,先平仓了,做了个短线

晚上看看情况再开仓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9 22:02 194楼 只看
好几天啦一直上不去。。。。。我先开1手空单玩玩,止损475



[ 本帖最后由 化骨1979 于 2018-5-9 22:11 编辑 ]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10:50 195楼 只看
哎。。。。。跌不下去,基本功也不扎实。。。。。空在底部。。。。幸好出了点手续费平仓了,看再说

说来说去,最近太折腾了。。。。。。。。



[ 本帖最后由 化骨1979 于 2018-5-10 10:53 编辑 ]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11:17 196楼 只看
破位了。。。。。。。追了1手
左右被打脸


[ 本帖最后由 化骨1979 于 2018-5-10 11:18 编辑 ]

寥寥数语 小四级同学 发表于 2018-5-11 08:30 197楼 只看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09:09 198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寥寥数语 于 2018-5-11 08:30 发表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最近被打脸。。。。。打的脸都肿啦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11 13:33 199楼 只看


2手空单475.5被止损了,476多单条件单自动买入

[ 本帖最后由 化骨1979 于 2018-5-11 13:35 编辑 ]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12 14:39 200楼 只看
我一直在想,周四---周五的行情我到底错在那里了。。。。。。为什么原来坚定的多单会反手做空

然后,还去看了更小的30分钟。。。。。。

原来。。。。。。。还是基本功不行,没有及时更新5月7日周日价格诱空下打到460的上升通道线。。。。。。。

教训

最新



原图

附件:

3044811_54e0fae0_赢顺截图20180509220024.jpg (52.3 KB)

2018-5-12 14:39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3:35 202楼 只看
1809铁矿石,最近走的步履蹒跚,一步三回头的样子,已经迈到了第三级台阶

根据下图的情况看,每次下打,都是到下一级的实顶就反弹,今天477左右刚好也是,另外MACD过了0轴,红柱开始缩小。。。。也有回踩的需要

我进个多单试试?止损设小一点,看看?


djlqz 初一级同学 发表于 2018-5-18 14:30 203楼 只看

回复 202楼 @化骨1979 的帖子

@化骨1979 有可能到470哦。呵呵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5:29 204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djlqz 于 2018-5-18 14:30 发表
化骨1979 有可能到470哦。呵呵    
有可能,所以止损设的小,看看情况再说

其实我也有点犹豫。。。。。感觉进早了点,不过只有1手,后面还可以补仓,最好画的这条平行趋势线不要破,调整了差不多就该上了

[ 本帖最后由 化骨1979 于 2018-5-18 15:36 编辑 ]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23:33 205楼 只看
下午的多单止损了,开了空单




小而散实盘 高三级同学 发表于 2018-5-19 16:46 206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化骨1979 于 2018-5-16 08:59 发表
行情反复。。。。。。偶尔玩玩短线

8126296    
你的螺纹手续费多少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10:51 208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寥寥数语 于 2018-5-22 10:11 发表
这次开仓开对了    
我也是。。。。。。。可惜早上平仓了,想上去再空,,,,,,他就跑了。。。。。。。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10:54 209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小而散实盘 于 2018-5-19 16:46 发表

你的螺纹手续费多少    
刚刚试了1手

你自己看吧。。。我为了给你测试,花了8元钱。。。。你看是不是转一下给我?



[ 本帖最后由 化骨1979 于 2018-5-22 11:05 编辑 ]

老色猫 初二级同学 发表于 2018-5-29 15:41 211楼 只看
老哥在哪家开的户?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15:56 213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老色猫 于 2018-5-29 15:41 发表
老哥在哪家开的户?    
朋友介绍的,之前在安信,现在在东证


上月他们又换了。。。。。。我嫌麻烦。。。没有跟着走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13:53 215楼 只看
铁矿石太磨叽了,不知道在酝酿些什么,我空单先平了

空了点苹果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5:37 219楼 只看
苹果1810和前两天开仓价格不一致的原因是,我加过仓

9360开空单的1手苹果9046平仓了

9334加仓的一手空单,现在继续持有

得定 小六级同学 发表于 2018-6-11 00:04 220楼 只看
不错,学习了。牛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09:24 221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得定 于 2018-6-11 00:04 发表
不错,学习了。牛    
谢谢关注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23:01 223楼 只看
沥青感觉有点还不想下来的。。。。。。我先换一个品种  镍
动力煤。。。。。。。也一样,可惜套着。。。先等等吧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0:47 224楼 只看
幸好,苹果早上跑的早

昨天晚上的镍,发现不是主力合约。。。先平仓。。。再换合约开仓、、、

一直纠结的是沥青。。。。。。。

郑煤。。。。。越套越多



[ 本帖最后由 化骨1979 于 2018-6-12 10:50 编辑 ]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4:47 225楼 只看
郑煤损了,沥青还是磨磨唧唧的,先平仓了

镍,还套着。。。。。。。。看看再说

出金1万



[ 本帖最后由 化骨1979 于 2018-6-12 14:49 编辑 ]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09:42 226楼 只看
这两天。。。。。。我觉得自己有点乱。。。
开了镍,又觉得位置太低。。。平仓了
开了鸡蛋。。。。他又反复。。。。。平仓了
这10天以来,沥青开了了有3、4次了吧,。。。

还得要修炼啊,买定离手,错爱不究



目前持仓



[ 本帖最后由 化骨1979 于 2018-6-13 15:47 编辑 ]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3:29 227楼 只看
看指标感觉镍要向上走啦,没想到。。。。跳空高开。。。高举高打。。。这是大家都要学苹果的节奏吗?

下一个是棉花继续???
大部分都抓紧时间平仓了。。。。。开了棕榈的多单剩下的先不看了 。。。。。。我想休息两天。。。累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10:55 229楼 只看
节后做的单子忘记截图了,一亏一赢。。。。基本打平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15:25 230楼 只看
早上一开盘觉得苹果走势不对先平了,还玩了一把短线。。。。

11点,苹果1810的多单,没有坚定的拿住。。。。。。。。有点可惜

哎。。。14:35还看了一眼苹果的行情,没有动静我就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回到办公室一看,居然一下涨那么多。。。。。。。

拉起来是为了更好的。。。。。空?   看看再说。。。。。苹果走的好妖娆啊。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1:15 231楼 只看
回归正常做单,刷单太频繁有点收不住手的感觉。。。。。。。忍住忍住

苹果太妖。。。但是收益确实大。。。。埋了两个条件单。。。。。。到价就。。。。。上多下空。。。。看看再说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4:37 232楼 只看
豆粕是不是好爽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6-30 08:13 234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化骨1979 于 2018-6-13 23:29 发表
看指标感觉镍要向上走啦,没想到。。。。跳空高开。。。高举高打。。。这是大家都要学苹果的节奏吗?

下一个是棉花继续???
大部分都抓紧时间平仓了。。。。。开了棕榈的多单剩下的先不看了 。。。。。。我想休 ...    
6月13日买入的棕榈多单,现在回头来看看。。。。。介入的时间早了点,如果再看看,等价格走稳了再进,空间至少100点。。。

小李大刀2008 高二级同学(菠菜二段) 发表于 2018-7-1 16:14 235楼 只看
每天都来看,希望楼主坚持写下去!!!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11:42 236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小李大刀2008 于 2018-7-1 16:14 发表
每天都来看,希望楼主坚持写下去!!!    
好的,谢谢关注,我会将坚持下去的。。。最近的确有点懈怠。。。。。。。。说一下最新的吧

白糖上周贴图的当天止盈了,铁矿石周五晚上补了一手,今天早上止损了。。。。。。短时间内可能不碰

可惜的是锰硅上周没有加仓。。。。。。。。。。





[ 本帖最后由 化骨1979 于 2018-7-2 11:44 编辑 ]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11:48 237楼 只看
锰硅终于跌下来了,继续持空

早上开盘觉得豆粕要回调。。。。现在已经有部分收益。。。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22:53 238楼 只看
豆粕下午3120止盈了,收盘前又空进去。。。。。晚盘又平出来,,,,,,,,乱。。。。。

晚盘开了沥青的空单,镍犹豫了半天,没有动手他却下去了



[ 本帖最后由 化骨1979 于 2018-7-3 22:54 编辑 ]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17:55 239楼 只看
周五白天所有单子都止盈平仓了,周末复盘做一下计划
可惜的是棉花 ,之前做好的计划没有执行,镍也是进进出出的,只是小赚了一点最近跌的时候没有单子在手。。。。。。。心好疼的感觉


淀粉好像有点机会,那根大阴棒好明显。


苹果走了一个头肩顶的造型,MACD背离,boll上下轨收窄价格跌破中轨


铅也搞了个和棉花一样的造型,。。。。。。

附件:

铅.jpg (42.37 KB)

2018-7-7 17:55

化骨1979 初一级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09:42 240楼 只看
沪铅,昨天冲了一头,下来了,可能横盘几天,看看19500有效突破再说

回顶部 到页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