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谢谢老师的分析分享。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792 
理想币
1586 个 
彩币
2 个 
共享币
1731 个 
注册时间
2010-7-10 

复制

必须厉害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16 
理想币
161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33 个 
注册时间
2017-12-18 

复制

经常帮老师顶一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16 
理想币
161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33 个 
注册时间
2017-12-18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怡情永恒 于 2018-1-4 18:49 发表
翻涨幅版看看7957517

7957518

7957519

7957520    
老师请帮忙看看600392这票怎么样,符合吗?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21133 
理想币
10153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4049 个 
注册时间
2010-8-27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楚歌888 于 2018-1-9 10:53 发表

老师请帮忙看看600392这票怎么样,符合吗?    
不算完美基本上符合的,不要追高买哦,个人意见供您参考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27866 
理想币
96339 个 
彩币
97251 个 
共享币
6528 个 
注册时间
2010-11-20 

复制

好东东,我就每天帮顶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16 
理想币
161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33 个 
注册时间
2017-12-18 

复制

好东东当然要顶的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16 
理想币
161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33 个 
注册时间
2017-12-18 

复制

回复 楼主 @怡情永恒 的帖子

[url=http://www.55188.com/space-uid-2303214.html]@怡情永恒[/ur好了搞定了

[ 本帖最后由 齐帅7665 于 2018-1-13 14:23 编辑 ]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398 
理想币
1222 个 
彩币
50 个 
共享币
58 个 
注册时间
2013-11-8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齐帅7665 于 2018-1-13 14:09 发表
怡情永恒[/ur好了搞定了    
不好意思,昨天主持人累了,今天中午居然睡到现在,你搞定了就好。我一会儿送给你个礼物希望你喜欢。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27866 
理想币
96339 个 
彩币
97251 个 
共享币
6528 个 
注册时间
2010-11-20 

复制

,谢谢老师了。
引用:
原帖由 @怡情永恒 于 2018-1-13 16:58 发表

不好意思,昨天主持人累了,今天中午居然睡到现在,你搞定了就好。我一会儿送给你个礼物希望你喜欢。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398 
理想币
1222 个 
彩币
50 个 
共享币
58 个 
注册时间
2013-11-8 

复制

俺是穷人,没钱买的,怎么办呀?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42751 
理想币
33104 个 
彩币
1 个 
共享币
3719 个 
注册时间
2009-12-26 

复制

MACD长短牛熊,解决了大问题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57 
理想币
231 个 
彩币
163 个 
共享币
253 个 
注册时间
2017-12-25 

复制

我安装了MACD长短牛熊指标,非常好用,太神奇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57 
理想币
231 个 
彩币
163 个 
共享币
253 个 
注册时间
2017-12-25 

复制

引用:
原帖由 @理想dd1d7a 于 2018-1-14 16:31 发表     
喜欢就好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27866 
理想币
96339 个 
彩币
97251 个 
共享币
6528 个 
注册时间
2010-11-20 

复制

大家看看右侧交易的股票的魅力,能够主升浪的股用本指标的月线选股一定能够选出来,都是市场的最强音的。












[ 本帖最后由 怡情永恒 于 2018-1-14 18:17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请先登陆。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先进行注册,然后才能下载或查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27866 
理想币
96339 个 
彩币
97251 个 
共享币
6528 个 
注册时间
2010-11-20 

复制

老师太伟大了MACD长短牛熊这么好的指标免费送出,谢谢了!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057 
理想币
231 个 
彩币
163 个 
共享币
253 个 
注册时间
2017-12-25 

复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请先登陆。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先进行注册,然后才能下载或查看。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127866 
理想币
96339 个 
彩币
97251 个 
共享币
6528 个 
注册时间
2010-11-20 

复制

等我挣了钱开宝箱~~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60048 
理想币
43445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78 个 
注册时间
2009-11-12 

复制

回复 78楼 @怡情永恒 的帖子

@怡情永恒 努力挣钱开宝箱!!!
发消息 加好友
积分
716 
理想币
161 个 
彩币
0 个 
共享币
33 个 
注册时间
2017-12-18 

复制

后一页【ctrl+“→”】 【ctrl+“←”】前一页 还有3页内容,点此下一页
发新话题
理想论坛 » 金钻指标共享交流区 » MACD牛熊死活【通达信,源码,选股预警,贴图】
金钻指标共享交流区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发帖请务遵守本站的相关规则,所有发表(包括转发)政治、色情非法信息者本站将实时提供发贴者个人信息给公安局,追究责任,特此申明!
具体规则请参见 理想论坛会员守则》 《净化论坛环境,打击恶意灌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理想论坛上的网友发表的帖子纯属个人意见,理想论坛不负任何责任!广告赞助商内容与本站无关!免责声明
理想论坛值班电话[9:30~18:30]: ☎ 400 016 5518-1 ☎ 186 4906 9487(广告)187 1028 6081(广告)
找回密码 软件区:1006648222 百宝箱: 1006267111 广告: 1006269111 广告: 3145821447
诚信档案编号:CX20150604010215010383 信誉编号:TL852015042710940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备案: 京ICP备15035364号 京ICP证151057号
关闭底部 打开底部 回顶部 到页底 理想论坛微信号:lixiang55188 扫描下载理想选股App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