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论坛 » 意见建议及问题投诉区 » 建议给寒江钓雪2008一个肯定。
倒序浏览 本主题由 不点儿 于 2019-1-8 23:02 移动 关注主题

建议给寒江钓雪2008一个肯定。[已答复]

大厨小炒 初三级同学(菠菜一段) 发表于 2019-1-8 22:53 楼主 只看
寒江钓雪2008一直在答疑区帮助同学们,大家有目共睹

12 20590
大厨小炒 初三级同学(菠菜一段)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2:54 2楼 只看
把福班艾特一下@福阿德

福阿德 指标区班长(菠菜一段) 发表于 2019-1-8 23:19 3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大厨小炒 于 2019-1-8 22:53 发表
寒江钓雪2008一直在答疑区帮助同学们,大家有目共睹    
牛哥:
     知道了,三月搞一次,下次就加上。

大厨小炒 初三级同学(菠菜一段)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3:20 4楼 只看
为什么把我的帖子移动到这里来了?请按照版规给一个解释!

大厨小炒 初三级同学(菠菜一段)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3:21 5楼 只看

回复 3楼 @福阿德 的帖子

@福阿德 哈哈哈,我跟你说话,那小子乱来

大厨小炒 初三级同学(菠菜一段)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3:24 6楼 只看
指标区只有阿福管理的答疑区还活着,管理们想想吧。。。你们对金钻的抽成的办法,搞死了指标区!

大厨小炒 初三级同学(菠菜一段)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3:32 7楼 只看
有人把换手率加密,然后卖金钻,我们识破了发出源码,然后就被管理员封杀,,,哈哈。滑天下之大稽

大厨小炒 初三级同学(菠菜一段)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3:43 8楼 只看
https://www.55188.com/viewthread ... page=1#pid152541043
我是看到寒江钓雪2008这个回复,才发的帖子。是为了论坛的好。@不点儿,你凭什么移动我的帖子?

不点儿 大队长 发表于 2019-1-9 08:08 9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大厨小炒 于 2019-1-8 23:43 发表
https://www.55188.com/viewthread ... page=1#pid152541043
我是看到寒江钓雪2008这个回复,才发的帖子。是为了论坛的好。不点儿,你凭什么移动我的帖子?    
回复老大:意见跟建议移动到它该呆的地方不对吗?我这“小子”私下“抽成”这么隐秘的事儿老大您是咋知道滴?

大厨小炒 初三级同学(菠菜一段)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9:03 10楼 只看

回复 9楼 @不点儿 的帖子

你的理解力就这样了。好了。

不点儿 大队长 发表于 2019-1-9 10:40 11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大厨小炒 于 2019-1-9 09:03 发表
你的理解力就这样了。好了。    
您应该称呼我为“老小子”而不是小子,请您谅解我的“理解力”我已经有些老年痴呆症状;不过辨别什么帖子该发哪里,不允许不守规矩者随地大小便的能力还有。请您以后在与人交流时注意文明用语,不要开口闭口“那小子”“这小子”的!备不住您给我做儿子年龄都不够。

大厨小炒 初三级同学(菠菜一段)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2:07 12楼 只看
引用:
原帖由 不点儿 于 2019-1-9 10:40 发表

您应该称呼我为“老小子”而不是小子,请您谅解我的“理解力”我已经有些老年痴呆症状;不过辨别什么帖子该发哪里,不允许不守规矩者随地大小便的能力还有。请您以后在与人交流时注意文明用语,不要开口闭口“那小 ...    
本不想再理你了,听到朋友说开始发飙了,回复你一下:
1:你自己起名“不点儿”,我们这里就叫小不点儿,你不是小子还是姑娘?你叫我那厨子,我觉得还挺近的啊!
2:口口声声文明用语,年龄大有啥好的,死的早明白不?哈哈!
3:如果你觉得我是你儿子也行,只要你比我年龄大一岁,我是你孙子都行。
4:都是大队长了看看这个论坛,还有你这样的水平吗?

大厨小炒 初三级同学(菠菜一段)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2:18 13楼 只看
怕不点儿大队长的理解力弱,再声明一下,我已退休。

回顶部 到页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