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理想财富微信公众号
理想论坛App
扫描下载理想论坛App
RSS

怡情分时(通达信,源码,贴图)

[通达信] 藏金阁
设置
80987 186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 2019-2-24 19:44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论坛的分时指标是不少的,但是真正的好东西个人认为呵呵程度了。分时大家都专注于转折点而忽视了趋势,错误指示比比皆是,有的人投机取巧用未来函数,但是结果还是不行的。俺这些稍微介绍一些自己每天使用的分时。说太多是俺心虚,自卖自夸哈!俺的分时可以做到对于90%以上的股票
1 开盘10分钟之内知道一天基本的涨跌,一眼就看懂,开盘就开始赚;
2 信号明确,趋势没有改变紫线不会翻红,不会翻红就不会有持续性的上涨;
3 长时间(将近一年)的观察验证,从不会离谱瞎指示。
俺的东西就是力求简单有效。有缘者得之。不只为赚钱,个人认为这是新时代社会的沟通方式之一,不习惯有异议的绕道即可。

【贴图】指数,个股都适合,随便贴几张今天的分时图,实际上对于多日图也是适用的。源码指标复制做成主图指标即可使用。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藏金阁订阅免责条款 藏金阁

怡情分时
金钻指标

金钻价格 : 300 老用户价格 : 300

最大订阅 : 20

发布日期 : 2019-2-24订阅截至 : 2020-12-31 13716 小时427秒后停止订阅!

金钻指标描述
准确好用可信赖的分时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6-11 10:1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增加《怡情分时》视频教程1,这个指标以后会增加较多的视频教程,让大家用好它。楼主推荐 推荐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6-11 12:5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增加怡情分时视频教程2,。分分秒秒都用的到的好工具的。楼主推荐 推荐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7-11 13:3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增加板块研究指标
板块研究.png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7-8 17:2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宝箱更新了筹码初探升级版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7-5 09:0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增加可以同时做分时副图和日线波段的动态j指标
【分时】
分时.png

【日线波段】
sts日线.png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7-2 14:2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他们不知道怡情分时是多好的指标,因为这指标贵,呵呵,实在是不识货的,这样的行情怡情分时就是准确指引没有的操盘的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夜雪飞鸿
Lv.2
发表于 2020-6-22 22:2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搞好了,谢谢老师@海边的故乡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6-22 22:1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夜雪飞鸿 发表于 2020-6-22 22:09
哦原来这样,可惜我只有KDJ终极版,不过那个时间初探1也挺好用,谢谢了。打扰@海边的故乡

您把终极版命名成为kdj标准就可以的,不用名叫kdj标准终极版,这样 就正常的 ,弄一下可以的。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夜雪飞鸿
Lv.2
发表于 2020-6-22 22:0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哦原来这样,可惜我只有KDJ终极版,不过那个时间初探1也挺好用,谢谢了。打扰@海边的故乡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6-22 22:0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俺睡觉了,啥事等明天了。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6-22 22:0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夜雪飞鸿 发表于 2020-6-22 21:57
刚才下载安装了使用时显示“篇译未通过”@海边的故乡

您如果有安装kdj标准的话一般没有问题的,通达信退出去一次再进来重新操作一次就可以了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夜雪飞鸿
Lv.2
发表于 2020-6-22 21:5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刚才下载安装了使用时显示“篇译未通过”@海边的故乡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6-22 21:4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夜雪飞鸿 发表于 2020-6-3 00:13
阴阳A主图更新不了,错误信息:某个操作数没有相应的操作符匹配。@海边的故乡

@夜雪飞鸿  宝箱有更新可以去下载,俺先去睡觉了。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6-10 21:0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春风一等   

您的宝箱,俺困了先睡觉了。谢谢关注了。

藏金阁订阅免责条款 藏金阁

春风一等的宝箱 【已终止订阅】
金钻指标

金钻价格 : 118

最大订阅 : 1

发布日期 : 2020-6-10订阅截至 : 2020-6-14已截止

金钻指标描述
春风一等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夜雪飞鸿
Lv.2
发表于 2020-6-3 08:4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搞好了,谢谢。不过你更新的文件没注意搞到副图指标去了,弄了一段时间才找到原因。@海边的故乡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6-3 05:4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夜雪飞鸿 发表于 2020-6-3 00:41
阴阳A主图更新黏贴后测试不通过,显示:当前公式 : 阴阳主图A (画线指标公式)  
错误句 : DRAWTEXT(CROSS( ...

这样的问题是标点符号的问题的,比如可能是最后缺少了一个分号 ,但是俺下载后确认了文本是没有问题的,而且用文本做好了更新后主图给您的,没事的,回复晚了不好意思,俺是很早睡觉的人的,您晚上购买我肯定在梦里面的,抱歉对不住了。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夜雪飞鸿
Lv.2
发表于 2020-6-3 00:4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阴阳A主图更新黏贴后测试不通过,显示:当前公式 : 阴阳主图A (画线指标公式)  
错误句 : DRAWTEXT(CROSS(·ùA.?÷,0),L,18),COLORRED
详细信息 : 某个操作数没有相应的操作符匹配!
错误起始位置 : 0 ; 长度: 0
如何是好?@海边的故乡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夜雪飞鸿
Lv.2
发表于 2020-6-3 00:1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阴阳A主图更新不了,错误信息:某个操作数没有相应的操作符匹配。@海边的故乡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6-1 20:3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夜雪飞鸿,短消息太慢了,谢谢购买了。

藏金阁订阅免责条款 藏金阁

金钻指标(个人宝箱不要随便拍) 【已终止订阅】
金钻指标

金钻价格 : 138

最大订阅 : 1

发布日期 : 2020-6-1订阅截至 : 2020-6-5已截止

金钻指标描述
阴阳主副图一套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6-1 13:2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这样的行情还用的着看,一目了然的
22.png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沉默的人2002
Lv.4
发表于 2020-5-31 20:4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搞好了,哈哈哈!!!!!!!!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沉默的人2002
Lv.4
发表于 2020-5-31 20:3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好吧。学习!!!!!!!!!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5-31 20:3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睡了哈,这你自己要学习改写的话要有学习的,光靠问我是没有办法应付的,对于我而言这是浪费脑袋的。晚安!基础的还是自己来,以后我会出这种教程的,但是练习还是自己,基本功的谁都替代不了的。学了用一辈子的也会增强自信的。ok,晚安晚安!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沉默的人2002
Lv.4
发表于 2020-5-31 20:3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轻松股份。明天看会不会涨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沉默的人2002
Lv.4
发表于 2020-5-31 20:2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不应该啊,哈哈哈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5-31 20:2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沉默的人2002 发表于 2020-5-31 20:25
最下面没有信号。。。

没有就是对的,哪里会有信号又是红色的又是绿色的呢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沉默的人2002
Lv.4
发表于 2020-5-31 20:2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沉默的人2002 发表于 2020-5-31 20:22
不是,图标信号变正常信号。XG:。这样我就可以组合了。问题是没有信号出来。

最下面没有信号。。。

附件

2020-05-31_202443.png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海边的故乡
Lv.6
发表于 2020-5-31 20:2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沉默的人2002 发表于 2020-5-31 20:17
这样没有错啊。。。。

xg:那句换成这句
drawicon(aaaa>bb1,预测阴阳,24);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沉默的人2002
Lv.4
发表于 2020-5-31 20:2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不是,图标信号变正常信号。XG:。这样我就可以组合了。问题是没有信号出来。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沉默的人2002
Lv.4
发表于 2020-5-31 20:2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不是图标信号变正常信号。XG:。这样我就可以组合了。问题是没有信号出来。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论坛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驿站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广告投放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