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理想财富微信公众号
理想论坛App
扫描下载理想论坛App
RSS

今天的参赛股是:扬子新材

[个股]
设置
8847 37 樱桃01 Lv.8 发表于 · 2019-12-3 15:03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龙头妖王概念的创始人
龙头通常指大涨,中间可以有N天小阳小阴,一波可以几个月;妖股是突然一字板没完没了。
龙头妖王是连板连板.连连板,自有气度不怕追随,周期通常为十天左右,九鼎新材是特例。
龙头妖王是指一个概念,不是龙头和妖股二者概念相加的组合,龙头妖王不是龙头妖股。
龙头妖王这个概念,在此正式提出,并区别于龙头和妖股。
我们都知道,龙头战法讲究的是跟随、是阻击,妖股战法是反包或二波。
龙头妖王所讲究的则是因果,不是佛教的因果,而是物里意义上的作用力与反作用力。
所以,龙头妖王战法讲究的既不是跟随、阻击,也不是反包或二波,而是因果,所以才会提
前于热点题材就给出了信号。
而这要求的条件之一就是龙魂。龙魂是指龙头妖王战法中大众意志的体现,是一种龙马精神。
龙由 龙魂+龙血+龙牙+龙鳞+龙睛+龙珠+龙骨+龙威  组成
其成败关键是龙鳞,龙鳞太那啥了,跟秀花似的,要求太细心啦,好在小心点是可以解决的。
龙头妖王要求龙血中带点妖气
龙睛=金柱 黄柱 桔柱 紫柱
什么是龙魂
枪有枪胆,一枪过去,舍我其谁;剑乃百兵之王,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龙魂就是龙头妖王的精髓,是大众意志的体现,是一只股能否大涨特涨的源泉,是龙头妖王
的灵魂,是一种龙马精神,所谓人气为王就是指的这个。
龙魂是大众意志的体现,是可以预知会被大众所认可的,是人气为王的先知,是人气为王的先行者,
龙魂是枪的胆、剑的势,是大众意志的体现,是一种龙马精神,是足以鼎定未来的王者力量源泉!

明确可参与的股太多,会造成力量分散,根本无法构成合力,及便他再被子人们认可,也无计可施。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他是优秀的过头了,被认可的可头了,参与者必众,天下哪来的这么多王者
所以,汽车就与华为、区块链一样,不是不够优秀,而是太优秀了,优秀的股数太多,根本无法构成
合力,力量太分散,只能沦落为轮动了。这样一来,汽车、华为、区块链就根本不可能出现龙头妖王
因为他们绝不会有龙魂。
所以,汽车、华为、区块链就只能沦落为轮动了。

梦里挑灯看剑,原来是少了个龙珠啊。
弄一个系统不容易吧,梦里都得马上起来加上。
估计还有个龙眼,先加上再说,慢慢感觉,说不定啥时发现了呢。
现在是:2019/11/26/2:45
这样看来可能是九个,九为至尊啊,是资金?是啥啊,想不出来啊。
龙族?板块动作吗?今天的钢铁几天前就动了,明显是板块前面联动的啊。
龙势是三板连动全是大K的气势,可能是龙威,要涨起来才看的到,可以帮助持股。对的。
那就只差一个了,会是啥呢?

巴黎铁塔不是一天盖起来的,急啥,你看我梦里梦到龙珠,都得马上起来加上。
顺势弄了个龙睛,取画龙点睛之意。还弄了个持股的龙威出来。
龙威不得了,是取势用的可帮助进一步点击,因为同一天暴发的都不是一只板
而是一群,不好确实自己先认为的就一定是龙头妖王。象上波游戏的,第一个
上的是鼎龙文化,后面群动的。
鼎龙、聚力、三七、三五互联、长城动漫,当时人气最旺的是盛啥股来着,忘了,
我当时手里有鼎龙,没注意别的,再说,当时砖家叫兽都在吹那个盛啥的股,秒懂
盛啥的股绝对死定了,就没管了。
A股定律:凡是被砖家叫兽叫好的股绝对会大跌,没有就远离,有则快快,挂跌停价跑。
附带补充:凡是龙虎榜上啥赵老哥、章帅、欢乐海洋,小鳄鱼等等高人大举进仓的股,
尤其是几个大佬同进的股,千万别跟,要么次日是大跌,且用钓鱼线跌,让你跟在最
高位上,要么,不磨死你,根本不可能涨,象章帅的好点,跟了基本上有点小汤混,
但也是煎熬的要命,别的不套个死死的,是不会放你的。
他们真实的席位,人们并不知道,知道的都是用来出货的,天下没有那么多好事,他进了,
你跟着进,发小财,那天下的企业也别办了,跟着他们比企业赚钱多了。


鼎龙没说的完成任务就走了,谁想到结果花落长城啊。
用龙威点击出来后,可以换股的啊,哈哈,这梦醒的不亏,由龙珠带出个龙威
发达啦,嗨屁,嗨屁,太嗨屁啦!
{---------------------------------------------------------------------------------------------------------------}
这世界现在还没有只胜不败的指标。估计以后也不会有,毕竟格局是策略性的
而格局靠的是悟 ,一旦掌握格局就可以预见未来,只是就算掌握了格局  
细节上的失误仍会失败,格局可见未来  细节决定成败
推荐的股票名称:扬子新材,股票代码:002652

推荐理由:让我看看啥是蓝顶

时分线 日线 周线 月线
选股日期 股票代码 股票名称 买入价 现价 日最大涨幅
2019-12-3 15:03 002652 扬子新材 4.50 4.14 -
查看全部打赏
  • 红鑫2010+10理想币 +2共享币 : 预祝获奖
本主题由 任务系统 于 2019-12-7 11:09 审核通过
四月天0008
Lv.2
发表于 2019-12-4 18:2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祝股市长红
清欢0721
Lv.2
发表于 2019-12-4 16: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大眼睛火狐 发表于 2019-12-4 15:42
华仪电气,信号已经消失。

不属于尖底股,尖底,形似字母V。

好的, 谢谢
大眼睛火狐
Lv.2
发表于 2019-12-4 15:4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清欢0721 发表于 2019-12-4 10:55
樱桃大哥,早盘黄龙戍边预警出了华仪电气,我进了点底仓观察,属于尖底股么

华仪电气,信号已经消失。

不属于尖底股,尖底,形似字母V。

实在弄不清,可以百度,各种K线底部形态。
理5188
Lv.3
发表于 2019-12-4 11:4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华仪电气幅图信号出来又没了???
清欢0721
Lv.2
发表于 2019-12-4 10:5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樱桃大哥,早盘黄龙戍边预警出了华仪电气,我进了点底仓观察,属于尖底股么
沧海老兰
Lv.2
发表于 2019-12-4 10:2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祝股市长红。
无疆的野马
Lv.5
发表于 2019-12-4 09:2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九天星辰
Lv.4
发表于 2019-12-4 09:1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精彩分享!!!祝投资愉快!!!
股忘今来
Lv.2
发表于 2019-12-4 09:1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投资愉快!
丛林大熊猫
Lv.1
发表于 2019-12-4 09:1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时刻关注
萌萌怂怂
Lv.4
发表于 2019-12-4 09:0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鸽子2000
Lv.3
发表于 2019-12-4 01:5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谢谢分享
耿欣
Lv.1
发表于 2019-12-4 01:5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鸽子2000
Lv.3
发表于 2019-12-4 01:5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谢谢分享
垚鑫鑫
Lv.2
发表于 2019-12-4 01:4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理想有你更精彩!!
浮云5118
Lv.0
发表于 2019-12-3 23:0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M
龙哥2014
Lv.5
发表于 2019-12-3 21:4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小中大学生
Lv.5
发表于 2019-12-3 21:1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理想有你更精彩!!
忙忙1977
Lv.2
发表于 2019-12-3 21:0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理想有你更精彩!!
那夜聆雨cc
Lv.2
发表于 2019-12-3 20:5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学习使人进步,谢谢分享~~~
桃花飞
Lv.2
发表于 2019-12-3 20:4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理想有你更精彩!龙腾四海!
我心逍遥66
Lv.2
发表于 2019-12-3 19: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理想有你更精彩!龙腾四海!
路飞wj
Lv.1
发表于 2019-12-3 18:3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你的小弟弟
Lv.0
发表于 2019-12-3 18:3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很受用
吴照成
Lv.3
发表于 2019-12-3 18:3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望见天山
Lv.1
发表于 2019-12-3 17:2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宫景蓝
Lv.4
发表于 2019-12-3 17:2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板块上看】
华叔4186
Lv.1
发表于 2019-12-3 17: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贵溪银矿部
Lv.6
发表于 2019-12-3 16:0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吸新吐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