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理想财富微信公众号
理想论坛App
扫描下载理想论坛App
RSS

大侠们,你们能不能和谐一个下载下来就可以登录任何券商账户的版本???

[通达信]
设置
5381 12 山丘来 Lv.2 发表于 · 2020-2-8 22:02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奶奶的,几个月了都不见一个版本!竟见些零部件!不是人人都能像你们那样会!!!
搞都没兴趣上网站了,没L账号,没法登录交易,只能看!!!!!
大虫1
Lv.2
发表于 2020-2-11 21:1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山丘来 发表于 2020-2-8 22:10
我下载了几十个,就没一个可以交易的!不晓得你们如何登录账户交易

你是啥证券公司的呀
体力300
Lv.4
发表于 2020-2-11 12:4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
微tdx25888
Lv.2
发表于 2020-2-11 08:3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花420太贵了。最多花300块就搞定了
神仓鼠
Lv.1
发表于 2020-2-9 23:0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可能是你的券商账户不能登录,换券商吧
金刚狼0211
Lv.4
发表于 2020-2-9 09:4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好理直气壮啊!!!好像发零件的都欠你的一样?

没兴趣上论坛有可能连看都看不到了,

没有人求着你上论坛哟

不会就学吧楼主,又不是很难的操作,

门槛那么低的步骤都不愿意学只想等现成的最适合买正版了
/:M/:M/:M/:M/:M

学历低 认识浅 还得在家多炼脸

试了他们上百个上传的版本  都不能登陆  天方夜谭是有点小  难不成要捅个窟窿吗  

论坛还是第一次有此神贴  

是到论坛学习的   还是来刨荒的  

到底来干嘛的   
佛山dog
Lv.3
发表于 2020-2-8 23:5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山丘来 发表于 2020-2-8 23:07
我试了他们上百个上传的版本,就没一个能登录的!

420/年买个普及版帐号,什么都解决了,开始我不知道,不能登录通达信,后来看阿妖兄的贴买 了个帐号并在某社交软件上搜索万一免5又换了个券商,现在没什么问题
山丘来
Lv.2
发表于 2020-2-8 23:0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哈啾 发表于 2020-2-8 23:03
楼主说的好理直气壮啊!!!好像发零件的都欠你的一样?

没兴趣上论坛有可能连看都看不到了,

我试了他们上百个上传的版本,就没一个能登录的!
哈啾
Lv.3
发表于 2020-2-8 23:0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好理直气壮啊!!!好像发零件的都欠你的一样?

没兴趣上论坛有可能连看都看不到了,

没有人求着你上论坛哟

不会就学吧楼主,又不是很难的操作,

门槛那么低的步骤都不愿意学只想等现成的最适合买正版了
傻瓜赶路人
Lv.3
发表于 2020-2-8 22:3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我广发、东莞证券、都可以用
山丘来
Lv.2
发表于 2020-2-8 22:2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傻瓜赶路人 发表于 2020-2-8 22:22
可能是你的券商账户不能登录,换券商吧

国信证券也不算偏门证券,怎么就登录不了呢?
傻瓜赶路人
Lv.3
发表于 2020-2-8 22:2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可能是你的券商账户不能登录,换券商吧
山丘来
Lv.2
发表于 2020-2-8 22:1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我下载了几十个,就没一个可以交易的!不晓得你们如何登录账户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免费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