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理想财富微信公众号
理想论坛App
扫描下载理想论坛App
RSS

大智慧(826)(828)通用速度版

[大智慧]
设置
106957 296 马留 Lv.7 发表于 · 2020-2-12 13:48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马留 于 2020-2-12 17:53 编辑

      今天,全部做了个清仓,没事玩玩软件,把大智慧826 828重新整合精简了一下,删除屏蔽了没用的程序。做了个大智慧(826)(828)通用速度版,觉得速度,软件的流畅都还可以,里面的主程序大家可根据自己的电脑配置选用(828速度快,接受数据也快但电脑的配置要求高),一台电脑只能用一个主程序,两个主程序不能同时运行(如要同时运行,必须再分一个程序包出来)。主要说一下dzhhqserver的问题,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账号选免费的站点和收费解压出来用。现在吧免费的全推站点也就这三个了,原来我发的1017和817通用(说真的我还是喜欢这两个版本)。大家也可以更换自己的dzhhqserver用,软件里没有添加多余的公式和股票池,公式最好是导进去。最后说一下这个版本的cfg从816以上通用。主程序采用了没尾巴的猪老师的,可能有时候有闪退现象,大家备好公式、模板等。闲话也不多说了....................好了。祝大家投资愉快 。

呵呵 不好意思 也不知咋回事 我传不到论坛 传网盘还传错了 大家重新下载
我不太看资讯 所有我把这项给屏蔽了 如需要下载这个覆盖即可 httproot.zip (12.02 MB, 下载次数: 432)
查看全部打赏
  • 李吴+20理想币 +2共享币 : 感谢交流,感恩分享,收获正能量。
  • wangduo+20理想币 : 很给力,理想因你而精彩;
  • 新手ffffffa+8理想币 : 很给力,理想因你而精彩;
  • 真是2009+18理想币 +2共享币 : 很给力,理想因你而精彩!
  • 子震+20理想币 +2共享币 : 很给力,理想因你而精彩;
  • 天津饭+2理想币 : 大智慧8.28.0.18261(32位)
  • 理想2008小文+10理想币 +2共享币 : 点赞,知识的价值在于分享,谢谢!
  • 智慧如诗+10理想币 +2共享币 :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 开心就好哈+10理想币 +2共享币 : 很给力,理想因你而精彩;

相关股票

康鹏
Lv.3
发表于 2020-2-22 17:0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f10基本·资料无法显示,是个例吗
拍摄
Lv.2
发表于 2020-2-22 09:5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康鹏
Lv.3
发表于 2020-2-22 00:3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828版本怎么没有个股基本资料
听众
Lv.2
发表于 2020-2-21 17:1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喜兔
Lv.5
发表于 2020-2-21 17:0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蜗牛118
Lv.2
发表于 2020-2-21 13:5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怎么改32位的
路能斯
Lv.3
发表于 2020-2-21 08:5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五福临门
Lv.3
发表于 2020-2-20 23:0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小鱼儿good
Lv.3
发表于 2020-2-20 21:0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请教马老师,怎么我下载了,其它功能都正常,就是股票池不能运行啊?新建股票池 设置股票池 运行股票池都不可以。
惯性世界
Lv.1
发表于 2020-2-20 18:3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想下载,我的理想币怎么没有了
龙山
Lv.5
发表于 2020-2-20 11:4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怎么老是退出啊?投资管理一点开就闪退
好运2015
Lv.2
发表于 2020-2-20 10:5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不错呀,正是我需要的,好好好好!
袁氏集团
Lv.4
发表于 2020-2-20 10:2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yyt系诶额谢谢你的努力
陈志坤
Lv.3
发表于 2020-2-20 09:1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赚币走人
花裤衩07
Lv.2
发表于 2020-2-20 08:4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精确风
Lv.5
发表于 2020-2-19 19:1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老师,系统股票池备选池中选择的是板块,关闭后,二天备选池中的板块丢失了,什么原因.,pool文件夹下就没这问题
天天长
Lv.3
发表于 2020-2-19 15:5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精彩分享!
海之鹰啊
Lv.4
发表于 2020-2-19 15:3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海之鹰啊 于 2020-2-19 16:35 编辑

马留老师,如何让非系统股票池浮动窗框能正常显示出来啊。不能像6.03版那样股票池浮动窗口跟行情可以分属两个任务条,也希望能在界面能带有那个屏幕符号,可以点选股票池,快速正常地显示出来啊。只要股票池浮动出来,太难把它显示出来了,能否改善?像有些版本那样,把右上角那个屏幕符号留出来?

snap423.jpg

这个是不是修改一下哪个cfg文件的参数就能把那个屏幕符号按钮给弄出来?请指教啊!
吊山龙
Lv.2
发表于 2020-2-19 13:4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网盘里面什么都没有。。。。
来到此地中
Lv.2
发表于 2020-2-19 13:3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马锱老师
喜兔
Lv.5
发表于 2020-2-19 13:0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1
用中文一二
Lv.3
发表于 2020-2-19 12:5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手慢没????????????
用中文一二
Lv.3
发表于 2020-2-19 12:5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看看楼主的大智慧,先顶
龙山
Lv.5
发表于 2020-2-19 11:3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提供分享!!!
海之鹰啊
Lv.4
发表于 2020-2-19 10:0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马留老师,这个8.26版本,股票池(非系统股票池)打开后,将其弹出单独显示,可是无法单独显示呢,不能像6.03板那样是个独立的小框,要独立显示出来太难了!只有系统股票池还容易显示点,可以在行情和股池之间切换,但是要把股池单独弄出来浮动也是万万不可的。是设置的问题还是别的原因?能指点解决吗?
海之鹰啊
Lv.4
发表于 2020-2-19 00:2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下来试试。有条件选股这个动态显示牌,可以。不错,先顶再说
爵士轩阳
Lv.4
发表于 2020-2-18 20:1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老师没有全推了。。支持不了了
林孩
Lv.4
发表于 2020-2-18 18:1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请教老师一个问题。
5分钟数据太多,占用空间大,我改为50天5分钟数据,用了几个方法都不行,
请教有什么好办法。谢谢。
小鱼儿good
Lv.3
发表于 2020-2-18 15:1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为什么股票池不能用啊!求助老师
熊梦蔚
Lv.4
发表于 2020-2-18 12:2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创世纪6189 发表于 2020-2-12 14:59
无法下载!!!!!!!!链接不存在了

能下载啊,很正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免费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