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理想财富微信公众号
理想论坛App
扫描下载理想论坛App
RSS

复盘与交易,无名者的碰壁之路

[看盘]
设置
577 14 草上飞天 Lv.4 发表于 · 2020-3-27 07:35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好久没上了,嘿嘿。最近行情不好,自己也有些不自律,复盘和推演计划以后在这里更新算一个自己个人投资交易的记录。也希望有高人看到可以指点指正,谢谢!

给各位前辈道谢啦!!

3月26日交易:
买入通润装备,水下吸的;买了华数传媒,周三光伏的锦浪科技业绩预增顶一字,晚上出来了新媒股份的业绩,也是100的增长,口罩游戏这些都炒高了,其他的一季报业绩亏损更得回避,电影酒店这些是消费类,没受影响玩复苏,一季报预增的在低位的靠谱些,新媒股份互联网电视这块不受疫情英雄,反而增长得,春节隔离在家看电视点播量上去还一个5G带动高清4K,逻辑还可以位置不高。
ps:我没这么牛逼,逻辑是别人推的,比较认可买了一点。

通润装备有些问题啊,买点有点上头,本来成本在-6的,这票逻辑就是中嘉博创这种大体量而且昨天明牌机构的票,这种走势已经算弱了,逻辑这块的预期差可能自己没想通因为不擅长看有资金一直强封,加自选了之后感觉能低吸。亚威股份早盘就已经爆了四五个亿了而且开得太高,现在这种行情走出来的东西只能由弱到强逐渐进入眼帘,这种哐哐哐强得不得了的感觉不用看了。金自天正直接排除。
通润装备量小开得够低承接还可以,而且盘口很轻几百万就可以点上去,投机资金想卡位绝佳的品种啊,就吸了,周三晚上预期是跌停干,结果特么的没忍住。。。
然后平盘还跟着又干了一笔?唉,成本优势被自己搞没了。

龙虎榜远大路,看金额是打板的,对于沙老师还是佩服的五体投地的.....感觉和他一辆车,不亏!!!!!!

唯一的问题就是成本优势没控制好,仓位还给搞上去了....

以后这帖子每天更新自己的复盘交易和盘中操作。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蜀龙88
Lv.6
发表于 2020-3-27 08:4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理想有你更精彩!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董浙南
Lv.3
发表于 2020-3-27 08:4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龙虎榜远大路,看金额是打板的,对于沙老师还是佩服的五体投地的.....感觉和他一辆车,不亏!!!!!!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白花蔡
Lv.4
发表于 2020-3-27 08:4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双发双发
Lv.3
发表于 2020-3-27 08:4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股道大师
Lv.3
发表于 2020-3-27 08:2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股道大师
Lv.3
发表于 2020-3-27 08:2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金谷子满仓
Lv.4
发表于 2020-3-27 08:2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理想因你更精彩!!!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旅程2012
Lv.2
发表于 2020-3-27 08:2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巴啦啦XMX
Lv.3
发表于 2020-3-27 08:1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多谢精彩分享。辛苦了!!!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岑石1
Lv.1
发表于 2020-3-27 08:1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何以成123
Lv.2
发表于 2020-3-27 08:1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理想因你更精彩!!!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金弓长
Lv.6
发表于 2020-3-27 08:0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严己律人
Lv.6
发表于 2020-3-27 07:4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仅供学习交流之用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问何来
Lv.4
发表于 2020-3-27 07:4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等待一根放量阳线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免费注册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驿站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广告投放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