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理想财富微信公众号
理想论坛App
扫描下载理想论坛App
RSS
清风无限好
Lv.3
发表于 2020-7-7 23:3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缘份天注定 发表于 2020-7-7 23:33
刚才我和小许的宝贝为你解释了,手误,可以理解。

谢谢海量,都像你这么会理解人,这世界和谐了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清风无限好
Lv.3
发表于 2020-7-7 23:3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清风无限好 于 2020-7-7 23:35 编辑

别吵了,我的错,,WIN10系统自带得输入法,一不小心打错一个字没仔细审查,搁不住为这一点错误大家闹得不愉快,就此打住吧,我不是来要密码得就是提个问题,因为优化出来得东西盘前盘中盘后都不一样,所以咨询一下,盘后选出的票,都是低开高走得票,所以咨询一下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缘份天注定
Lv.3
发表于 2020-7-7 23:3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清风无限好 发表于 2020-7-7 23:26
哎,就是一不小心打错一个字而已!酸甜苦辣咸都出来了刺兄

刚才我和小许的宝贝为你解释了,手误,可以理解。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小许的宝贝
Lv.5
发表于 2020-7-7 23:3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小丸子f 发表于 2020-7-7 23:25
我服了,你不是属于我说的任何一种。

操~这就完了?
你想说就说?记住了 我没在这里索求过什么 。。我只是觉得楼主好玩。。。
实际上刺头也给了我密码。。
你丫以后说话之前想清楚了先。。别特么的把谁都想成跟你一个德行。。。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鸿太
Lv.3
发表于 2020-7-7 23:2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炒股  多多交流
炒人?炒自己?算罢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缘份天注定
Lv.3
发表于 2020-7-7 23:2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小丸子f 发表于 2020-7-7 23:23
我的错,我太天真了。有些真话不能说,说了大家脸上挂不住。变向的让大家拿不到密码。

这东西不是你说不说的问题,也不是别人挂的住挂不住的问题,就好比我,我动手能力差,想要个密码,来提高赚钱能力,我感觉无可厚非呀,没有感觉丢人呀。你想的有点多,我的意思,只是讨论这个问题没必要,别人如何和咱没有关系吧。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清风无限好
Lv.3
发表于 2020-7-7 23:2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哎,就是一不小心打错一个字而已!酸甜苦辣咸都出来了刺兄
查看全部打赏
  • 半K线+20理想币 : 安慰一下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小丸子f
Lv.2
发表于 2020-7-7 23:2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小许的宝贝 发表于 2020-7-7 23:23
你特么的爱拿到什么 对我来说无所谓。。
但我想告诉你  就算是傍大腿 也要规规矩矩
装叉玩。会倒霉的 ...

我服了,你不是属于我说的任何一种。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缘份天注定
Lv.3
发表于 2020-7-7 23:2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小丸子f 发表于 2020-7-7 23:19
我拿到了一部分的公式,也知道了一些诀窍。不想和你试。

既然拿到了,那又何必说这个评那个呢,不管刺的公式对你有没有作用,不管是不是从刺这直接获得的,有用你至少有个感谢的心,没用你也没必要评论这个评论那个,看不起这个看不起那个,你说呢?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小许的宝贝
Lv.5
发表于 2020-7-7 23: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小丸子f 发表于 2020-7-7 23:19
我拿到了一部分的公式,也知道了一些诀窍。不想和你试。

你特么的爱拿到什么 对我来说无所谓。。
但我想告诉你  就算是傍大腿 也要规规矩矩
装叉玩。会倒霉的。。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小丸子f
Lv.2
发表于 2020-7-7 23: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缘份天注定 发表于 2020-7-7 23:21
每个人都想提高和赚钱,太正常的事了,有高手当然想请教,动手能力强的,自己可以延伸,能力不强的,求个密 ...

我的错,我太天真了。有些真话不能说,说了大家脸上挂不住。变向的让大家拿不到密码。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缘份天注定
Lv.3
发表于 2020-7-7 23:2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想提高和赚钱,太正常的事了,有高手当然想请教,动手能力强的,自己可以延伸,能力不强的,求个密码不正常吗??真的没必要感觉某个人怎么样怎么样,要是不想赚钱,那证明这个人不正常了。就好比,男人不想女人,那肯定是有毛病或者问题。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小丸子f
Lv.2
发表于 2020-7-7 23:1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小许的宝贝 发表于 2020-7-7 23:17
>我*~
我是属于来撩骚滴。。你特么的想试试?

我拿到了一部分的公式,也知道了一些诀窍。不想和你试。

举报

点亮(1) 扔鸡蛋(0) 回复

小许的宝贝
Lv.5
发表于 2020-7-7 23:1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小丸子f 发表于 2020-7-7 23:14
你是为了 刺的密码来的吗?我上面说的情况,你找到对应的分类吗?如果找不到,你告我你是属于哪一种,我 ...

我喜欢刺头的玩闹方式。。但我很讨厌你这种碎催。。俺得私单?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缘份天注定
Lv.3
发表于 2020-7-7 23:1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小丸子f 发表于 2020-7-7 23:14
你是为了 刺的密码来的吗?我上面说的情况,你找到对应的分类吗?如果找不到,你告我你是属于哪一种,我 ...

奔着刺的密码来也无可厚非呀,这个没必要争论吧。不管属于那一类人,证明都是有心的人,包括你在内,要不不会关注这个贴子,来这讨论或者争论。你说是不是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小许的宝贝
Lv.5
发表于 2020-7-7 23:1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小丸子f 发表于 2020-7-7 23:14
你是为了 刺的密码来的吗?我上面说的情况,你找到对应的分类吗?如果找不到,你告我你是属于哪一种,我 ...

>我*~
我是属于来撩骚滴。。你特么的想试试?
查看全部打赏
  • 半K线+20理想币 : 就想打赏你这种人,哈哈哈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小丸子f
Lv.2
发表于 2020-7-7 23:1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你是为了 刺的密码来的吗?我上面说的情况,你找到对应的分类吗?如果找不到,你告我你是属于哪一种,我更新完善帖子。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缘份天注定
Lv.3
发表于 2020-7-7 23:1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小许的宝贝 发表于 2020-7-7 22:59
刺熊=刺兄而已。。他可能只是比武。。。
没必要这点事也较劲的吧?

赞成,手误,这个可以理解。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小许的宝贝
Lv.5
发表于 2020-7-7 23:0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小丸子f 发表于 2020-7-7 22:54
通过这一个帖子就可以看到人间百态。有跪求的,有溜须,有卖惨的,有激将法的,破罐子破摔污言碎语的,还有 ...

你赶紧洗洗睡吧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缘份天注定
Lv.3
发表于 2020-7-7 23:0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东望冲 发表于 2020-7-7 19:42
兄弟走眼了,是“定乾坤”的孩子高考

哈哈~~尴尬,不管是谁的孩子,都祝考个好成绩

举报

点亮(1) 扔鸡蛋(0) 回复

鸿太
Lv.3
发表于 2020-7-7 23:0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修正就好  可能是输入法出错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小许的宝贝
Lv.5
发表于 2020-7-7 23:0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你看 我不也把笔误打成比武了吗?。。很正常的事。。。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小许的宝贝
Lv.5
发表于 2020-7-7 22:5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定乾坤 发表于 2020-7-7 22:28
请看下所发的称呼!不该这么大意的吧!!
有这样称呼老师的吗?

刺熊=刺兄而已。。他可能只是比武。。。
没必要这点事也较劲的吧?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小丸子f
Lv.2
发表于 2020-7-7 22:5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丸子f 于 2020-7-7 23:21 编辑

不能说的这么直白,很多人脸上挂不住了。。。呵呵。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钟先生3
Lv.3
发表于 2020-7-7 22:5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定乾坤 发表于 2020-7-7 20:27
感谢同学们的祝福!谢谢大家!

祝福兄弟家的宝宝考出优异成绩!今天旗开得胜!明天继续加油!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鸿太
Lv.3
发表于 2020-7-7 22:4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鸿太 于 2020-7-8 08:50 编辑
清风无限好 发表于 2020-7-7 22:18
端午节哪个代码是属于竞价预警还是盘中预警还是盘后选股,哪一种用比较合适?


输入法出错?还请修改下,谢谢!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钟先生3
Lv.3
发表于 2020-7-7 22:4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钟先生3 于 2020-7-8 07:48 编辑
清风无限好 发表于 2020-7-7 22:18
我想问下刺熊端午节哪个代码是属于竞价预警还是盘中预警还是盘后选股,哪一种用比较合适?

发现不小心弄错了,改好就OK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钟先生3
Lv.3
发表于 2020-7-7 22:4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定乾坤
Lv.4
发表于 2020-7-7 22:2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清风无限好 发表于 2020-7-7 22:18
我想问下刺熊端午节哪个代码是属于竞价预警还是盘中预警还是盘后选股,哪一种用比较合适?

请看下所发的称呼!不该这么大意的吧!!
有这样称呼老师的吗?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一路885
Lv.3
发表于 2020-7-7 22:2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清风无限好 发表于 2020-7-7 22:18
我想问下刺熊端午节哪个代码是属于竞价预警还是盘中预警还是盘后选股,哪一种用比较合适?

有这么请教的吗,认真审查一下你的问题。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论坛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驿站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广告投放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