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理想小程序
理想小程序
RSS 论坛APP
返回列表

【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精品实战看盘系统7.8升级版

pin_1 藏金阁 1万 321
设置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复制 显示全部楼层 倒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005
提示:【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7月3日优化升级版本,优化了顶底背离买卖信号,副图显示顶底启动和卖出提示信号,股软系统补充了【跟庄顶底背离】选股和预警公式。 【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7.3升级版副图界面选股贴图见21楼。 重要更新:7.8日重新优化了选股预警,7.8版本优化了出票数量和出票点位,出票点位控制到盘中涨幅0~3以下预警信号发出,继续优化出票数量,不再让你因众多预警无从选择,后期将会继续优化!购买后永久免费升级版!

实战看盘系统,云端跟庄,操作说明,疫情影响【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精品实战看盘系统7.8升级版

实战看盘系统,云端跟庄,操作说明,疫情影响操作说明:今年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大家都很难,限制使用人数,优惠价放出实战操作系统利器给有缘的朋友!这是一个重要的着眼于短中长线波段的实战的副图看盘指标,它 ...

订阅阅读

藏金阁订阅免责条款 藏金阁

【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实战精品操作系统7.3升级版 【已终止订阅】
金钻指标

金钻价格 : 188

最大订阅 : 100

发布日期 : 2020-6-29订阅截至 : 2021-12-31已截止

服务开始 : 2020-7-3 服务截至 : 2021-12-31

金钻指标描述
主看盘模板包含:一主图,四副图 【云端跟庄副图】:包含副图+选股+预警。 以红色、绿色活筹立柱为核心,如果当我们错过了股价趋势底部区域的最佳买入时机,配合指标黄色先知线可以用这个指标里的活筹红柱来研判庄家启动和拉升的时机!寻找股票利润最丰厚的火箭发射刚刚起飞时段介入,避免参与股价下降、弱势、超跌反弹及弱势整理阶段。
本主题由 任务系统 于 2023-4-4 11:25 设置高亮

延展阅读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10 15:4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有图有真相,【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副图近期信号!楼主推荐 推荐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14 15:0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今日大盘暴跌,【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出票三只,全部逆市大涨涨停,盘中没有开预警,预警涨幅0~3点个以内发出信号的。楼主推荐 推荐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15 12:1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有图有真相,周二昨日预警选股不惧大盘暴跌逆市上涨,强者恒强!/:zhongyu 楼主推荐 推荐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15 15:2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即使大盘暴跌牛股也要一网打尽,一个都不放过楼主推荐 推荐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16 14:2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近期市场受利空和外围影响,很难操作,赚钱效应很差,如果选股不当,刀口舔血会亏损更多,驿站每日推送的票都是阴线或者刚启动的票可放心大胆操作!恭喜上周和这周逆市吃肉肉的朋友,不管什么牛市熊市,云端驿站只操作强势票,驿站推送票照样赚钱,哪怕你是股市小白,每天交易日按提示买入就可以了。跟上云端操作,账户长虹!https://www.55188.com/forum.php?mod=group&fid=156/:zhangzhangzhang 楼主推荐 推荐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17 12:2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重要更新提示:【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7月8日优化升级版本,优化了顶底背离选股预警买卖信号,副图加入显示顶底启动信号和买入卖出提示信号,股软系统补充了牛市,熊市,震荡市【跟庄顶底背离】选股和预警公式三个,震荡熊市三个一起配合使用效果最佳。副图加入预警信号一体显示更为直观方便。下图为【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7.8版本选股和预警设置以及7.3版本和7.8版本效果对比图。
楼主推荐 推荐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20 11: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有图有真相上周四驿站推送票002747埃斯顿 早盘大涨攻击涨停,上周五推送票600127金健米业 早盘大涨,恭喜按提示参与的朋友吃大肉!https://www.55188.com/forum.php?mod=group&fid=156楼主推荐 推荐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21 11:3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在云端~ 于 2020-7-21 11:35 编辑

有图有真相,忽悠没有用,【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昨日预警选股今日早盘涨幅战绩,如超短线操作盘中冲高已获利!楼主推荐 推荐

藏金阁订阅免责条款 藏金阁

【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实战精品操作系统7.3升级版 【已终止订阅】
金钻指标

金钻价格 : 188

最大订阅 : 100

发布日期 : 2020-6-29订阅截至 : 2021-12-31已截止

服务开始 : 2020-7-3 服务截至 : 2021-12-31

金钻指标描述
主看盘模板包含:一主图,四副图 【云端跟庄副图】:包含副图+选股+预警。 以红色、绿色活筹立柱为核心,如果当我们错过了股价趋势底部区域的最佳买入时机,配合指标黄色先知线可以用这个指标里的活筹红柱来研判庄家启动和拉升的时机!寻找股票利润最丰厚的火箭发射刚刚起飞时段介入,避免参与股价下降、弱势、超跌反弹及弱势整理阶段。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23 17:1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信号分析。。。楼主推荐 推荐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8-6 11:5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近期信号涨幅表现!前面提示的600318新力金融继续逆市大涨楼主推荐 推荐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6-30 19: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在云端~ 于 2020-6-30 19:04 编辑

实战案例。。。。。。。。。。。。。。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6-30 19:3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前期推送票600318新力金融 这是要变妖啊,发布以来连续4涨停,昨日短暂回调,今日继续大涨再次涨停!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1 12:2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在云端~ 于 2020-7-1 12:36 编辑

鱼头鱼尾都要吃,拥有该指标让你手中票位置,高低一目了然,该持有还是该放弃做到心中有数,看股票后市方向会清清楚楚!/:ding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1 12:3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实战案例: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1 15:1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D。。。。。。。。。。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1 15:4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2 12:0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在云端~ 于 2020-7-2 15:14 编辑

实战贴图: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2 12:0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在云端~ 于 2020-7-2 15:14 编辑

/:zhang 。。。。。。。。。。。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2 12:4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在云端~ 于 2020-7-2 15:15 编辑

这里回复朋友们的私信:之所以不用DLL加密,为了大家使用方便,DLL要绑定通达信软件,换电脑硬件也要重新绑定,DLL加密还要改变公式的源码,运行预警或股票池速度会慢很多,因为源码要经过转换,修改公式还得花很多时间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2 14: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在云端~ 于 2020-7-2 15:15 编辑

8楼早盘实战分析的300265通光线缆 果然不出所料,开始放量上涨!另外的也快了,蓄势中/:zhang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2 15:1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8楼早盘分析的002046轴研科技 半点后也开始放量了!/:zhongyu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2 15:1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8楼早盘分析的002046轴研科技 半点后也开始放量了!/:zhongyu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2 15:3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在云端~ 于 2020-7-2 20:32 编辑

黄色先知线会提前发出提示方向信号,8楼黄色先知线技术分析都是提前发岀的信号,包括前面很多楼层实战贴图分析,可对照贴图发布时间和个股涨幅验证!云端指标拒绝马后炮信号分析!/:zq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2 17:3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当一个技术让你亏钱的时候,早点删除他,当一个技术让你赚钱的时候,认真研究他它,从这一次赚,走向下一次赚,复制你的盈利模式,长此以往,必将通向财务自由!【云端跟庄】副图指标实战必杀技,操盘系统看盘操作之重器!/:M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3 09:5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8楼昨日分析的002046轴研科技开始上涨!ok!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3 10:5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002046轴研科技 早盘大涨攻击涨停的节奏,云端跟庄黄色先知线提前判断就是牛!参考昨日8楼贴图实战技术分析!/:D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3 11:0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订阅云端驿站,不用你辛苦研究什么指标,技术,基本面,一切偶来帮你搞定,和云端同步操作,相信信任云端!以小博大,每天你会赚的更多,获利轻松!https://www.55188.com/forum.php?mod=group&fid=156/:dengzhangting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3 12:1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实战贴图验证: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3 12:5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公式为确认实战正确性和准确性接受任意日期选股查询!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3 18:4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在云端~ 于 2020-7-3 18:53 编辑

补充内容 (2020-7-3 18:06):
提示:【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7月3日优化升级版本,优化了顶底背离买卖信号,副图显示顶底启动和卖出提示信号,股软系统补充了【跟庄顶底背离】选股和预警公式。

7.3日的选股/:dengz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3 18:4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7.2日选股今日全部上涨: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3 18:5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7.1日的选股持有到今天基本都收获短线暴利了/:zq
085.middle
2598085
Lv.2

专栏

发表于 2020-7-4 23:3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了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5 13: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近期实战信号:/:zq /:dengz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6 00:2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600223鲁商发展 云端跟庄信号一直跟踪着,也是驿站前期推送票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6 11:4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今天早盘忙,预警开晚了,10.45才打开预警,出的票位置还行,后期继续优化预警点位,但是底背离启动涨幅小了说明主力量能不够/:zhang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6 12:0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恭喜!预警开晚了,不然出票点位会低点。选股很重要,它可以帮你看个股大趋势,黄色先知线结合红绿柱加上底部背离信号判断短中长趋势操作很给力。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6 12:3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近期实战信号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6 13:4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zq 。。。。。。。。。。。。
639.middle
2155639
Lv.7
common_108_usergroup_icon

专栏

发表于 2020-7-6 15:1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提示:【云端跟庄实战看盘系统】7月3日优化升级版本,优化了顶底背离买卖信号,副图显示顶底启动和卖出提示信号,股软系统补充了【跟庄顶底背离】选股和预警公式。
楼主 9楼 27楼
50楼 10楼 28楼
82楼 11楼 29楼
97楼 12楼 30楼
98楼 13楼 31楼
103楼 14楼  
109楼 15楼  
115楼 16楼  
120楼 17楼  
131楼 18楼  
156楼 19楼  
2楼 20楼  
3楼 21楼  
4楼 22楼  
5楼 23楼  
6楼 24楼  
7楼 25楼  
8楼 26楼  
152023sj2qizwqqi6824xi
160828rrwbe8b2ijeeae8w
站长推荐 /1

最新主题

回顶部 到页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