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王叠现(指标、副图、通达信&益盟、贴图)加密不限时

[益 盟] 精华 1 992个推荐992
设置
442286 334 浪子缠 Lv.7 发表于 · 2020-7-8 18:41 显示全部楼层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浪子缠 于 2020-7-9 09:48 编辑


( -------仔细看,附件增加了通达信的指标,第2个!------  )

看到论坛益盟操盘手的指标太少,今天放出一个益盟操盘手的VIP指标:量王叠现。

益盟只有在智盈大师版才有的一个VIP指标,该软件标价¥35800元/年;我不是推荐软件的,只是把我的指标分享给大家。

该指标是与益盟版权无关,益盟本身这个指标是绝对的保密,全网你也找不到关于这个指标的详细逻辑说明。

经过分析总结,长达半年多的测试,研发出95%接近原版的量王叠现---量王2020,并结合我的选股,专门观察强势股、抓强势股、拿住强势股。

哪个龙头股,都逃不脱量王的监控,用起来特别棒!

悄悄的用,别告诉益盟啊!“增加通达信软件”

使用方法:红色量柱达到一定的逻辑就是量王红色连续堆量形成量王叠现,粉色是倍量柱,但不一定是量王。

              量王叠现主要是抓强势股、对强势股做监控,一般股票不适合。道理很简单,没量的还能是强势龙头股吗?

              量王堆积的越多,时间越长,表明这只股越强势!再结合操盘线,一路拿到顶!!!爽!

JGJ.png
JINJIAN.png
XZYY.png
秀强.png
--------------------------------------------------------------------
通达信.png


2020年7月8日


附件

智赢.png
量王2020.daf 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7.44 KB, 下载次数: 353, 下载积分: 共享币 -20 个

售价: 2 个共享币  [记录]

通达信:量王对强势股的监控

量王2020.tn6 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12.18 KB, 下载次数: 1350, 下载积分: 共享币 -20 个

售价: 2 个共享币  [记录]

量王叠现2020

查看全部打赏
  • 指针北+1理想币 : 很给力,投资愉快,理想因你而精彩;
  • 孤生竹+4理想币 : 理想精神:分享,互助,友善,传递正能量!
  • 发现者168+10理想币 : 很给力,投资愉快,理想因你而精彩;
  • 银光闪闪+10理想币 : 点赞,知识的价值在于分享,谢谢!
  • 南下北上+10理想币 : 理想精神:分享,互助,友善,传递正能量!
本主题由 任务系统 于 2020-8-9 11:30 解除限时高亮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得定
Lv.3
发表于 2021-2-23 20:4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浪子缠 发表于 2021-2-22 16:32
你是什么软件版本?

通达信 OR 益盟?

通达信,谢谢楼主出了这么棒 的指标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风水势
Lv.2
发表于 2021-2-23 03:1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主图指标有分享么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浪子缠
Lv.7
发表于 2021-2-22 16:3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得定 发表于 2021-2-22 13:34
楼主能出一个量王选股指标吗?这个因为加密了,做不了选股。


你是什么软件版本?

通达信 OR 益盟?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得定
Lv.3
发表于 2021-2-22 13:3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浪子缠 发表于 2021-2-7 19:29
量在价先!

量王红柱是分辨一只票走出主升浪的标志,任何票,走出主升浪都具备量王红柱的特征!

楼主能出一个量王选股指标吗?这个因为加密了,做不了选股。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浪子缠
Lv.7
发表于 2021-2-22 09:2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陈德建2 发表于 2021-2-17 16:26
导入不了,不兼容呢

估计你下错版本了。

.tn6 是通达信
.daf  是益盟版本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陈德建2
Lv.1
发表于 2021-2-17 16:2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导入不了,不兼容呢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避风堡
Lv.2
发表于 2021-2-17 15:3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没有共享币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浪子缠
Lv.7
发表于 2021-2-7 19:3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啊冰哥 发表于 2021-2-5 11:58
购买后怎么下载呢

点击下载后的每一步,弹出的页面有详细的说明,请参照说明仔细操作。

一般保持在下载文件夹里。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浪子缠
Lv.7
发表于 2021-2-7 19:2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阿亮1981 发表于 2021-1-2 22:44
博主有使用的教材吗?有的话发出来学习下,谢谢


量在价先!

量王红柱是分辨一只票走出主升浪的标志,任何票,走出主升浪都具备量王红柱的特征!

因此观察量王红柱的连续性,帮助我们判断股票的活跃度!

量王红柱连续出现5一周后,消失几天(5天内)再次出现,可以判断为中继型走势!

选股:量王红柱首次出现,可以放入股票池观察,也可以用其它指标辅助参考未来能否走强!

只有去用才有深的体会!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浪子缠
Lv.7
发表于 2021-2-7 19:2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啊冰哥 发表于 2021-2-5 11:58
购买后怎么下载呢

点击下载后,默认在 下载 文件夹 里 。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俊俊200
Lv.2
发表于 2021-2-7 16:0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O扣了2个,下载还要。
查看全部打赏
  • 浪子缠+10理想币 : 有什么问题吗?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理想百万09
Lv.4
发表于 2021-2-5 14:4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就冲这点给楼主个赞?
查看全部打赏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啊冰哥
Lv.2
发表于 2021-2-5 11:5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购买后怎么下载呢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程钧
Lv.3
发表于 2021-1-31 13: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您关注的帖子量王叠现(指标、副图、通达信&益盟、贴图)加密不限时有新的回复, 查看“”怎么看不到回复啊。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程钧
Lv.3
发表于 2021-1-31 12:3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程钧
Lv.3
发表于 2021-1-31 12:3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 智赢.png“”在吗?下不了啊?谢谢!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程钧
Lv.3
发表于 2021-1-31 12:2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你好!我已扣20共享币,怎么下载不了 “”智赢.png“”啊?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大海锦宇
Lv.2
发表于 2021-1-12 18:2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高飞远走 发表于 2020-7-11 12:14
为了方便判断一只股票是否值得参与,加一条MA120均量线,只有成交量在MA120均量线之上的股票才有操作价值。 ...

这个指标中没有紫色柱和黄色柱吧?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阿亮1981
Lv.2
发表于 2021-1-2 22:4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博主有使用的教材吗?有的话发出来学习下,谢谢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小胖砸
Lv.1
发表于 2021-1-2 20:3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过来学习下,感谢老师
查看全部打赏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小乙辫
Lv.2
发表于 2021-1-2 18:2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下载试试效果。
查看全部打赏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随寓随安
Lv.2
发表于 2021-1-1 22: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先顶为敬 福泽齐天
查看全部打赏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浪子缠
Lv.7
发表于 2021-1-1 22:2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https://www.55188.com/thread-9424274-1-1.html

请大家下载新版 V1.3 量王2020,谢谢!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墨之夫
Lv.2
发表于 2020-12-22 16:5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好指标,一定学习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风后2009
Lv.3
发表于 2020-12-21 16:5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指点!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博盈三哥
Lv.3
发表于 2020-12-21 12:5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需要12个共享币 ,真的不值。没啥子用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陈奂言
Lv.2
发表于 2020-12-19 10:3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哦 感谢楼主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深泽县
Lv.2
发表于 2020-12-12 16:4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好吧  我怎么扣了2个共享币 然后再需要10个?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浪子缠
Lv.7
发表于 2020-12-3 21:4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从爱开始 发表于 2020-12-3 19:14
购买了,现在共享还不够,凑齐了就来下载,很喜欢这个指标,谢谢楼主分享。


去下载新版本吧,新版做了些优化。谢谢!

量王2020V1.3

https://www.55188.com/thread-9424274-1-1.html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从爱开始
Lv.2
发表于 2020-12-3 19:1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购买了,现在共享还不够,凑齐了就来下载,很喜欢这个指标,谢谢楼主分享。
查看全部打赏
  • 浪子缠+10理想币 : 点赞,知识的价值在于分享,谢谢!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