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理想财富微信公众号
理想论坛App
扫描下载理想论坛App
RSS

关爱环保,从我做起,钟爱绿色,健康自然,和谐发展

[其他股软] 精华 1
设置
192356 399 阿宾睡妖 Lv.7 发表于 · 2020-7-17 15:55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大盘无情人有情,绿色自然孕育着希望,个股绿绿的也是即将红红的开始,

那么,就不用悲观啦,因为还有大师们为我们默默的奉献优秀的软件。

跌倒了,爬起来,拍拍屁股,没什么大不了,输了股票别输了心情,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那么重点来了,完美MVP登场!!!你想要的都有
不管任何时候不要放弃希望,再差的时候,终会有阳光,一心向阳何惧悲伤!

感谢诸多需要感谢的老师精美作品分享!!!感恩背后的一众完美主义者默默分享技术和经验!!!话不多说


免责声明:本软件内所有资源与技术均源于网络,该软件仅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作法律禁止之用途!如有异议,请通知版主删帖,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风险,请在试用24小时内删除销毁,如喜欢通达信,请从正规渠道购买正版!

微信截图_20200717154144.png
微信截图_20200717154157.png
微信截图_20200717154243.png
微信截图_20200717154219.png

写入正版L2操作:

写入L2账户.png

附件【需删掉.zip再解压】:

MVP完美交易终端.7z.zip (88.25 MB, 下载次数: 5052)
查看全部打赏
  • 一剑再封侯+20理想币 : 点赞,知识的价值在于分享,谢谢!
  • 逗婦乳+2理想币 +2共享币 : 大神,版面操作设置-显隐版面切换区39有瑕疵,隐藏版面切换后,下次又会自动显示出来
  • 股道西风+50理想币 +10共享币 : 很给力,投资愉快,理想因你而精彩;
  • 亦無所去+10理想币 : 很给力,投资愉快,理想因你而精彩;
  • 雾凇cjp+20理想币 +2共享币 : 很给力,投资愉快,理想因你而精彩;
  • 半半牛+20理想币 +2共享币 : 点赞,知识的价值在于分享,谢谢!
  • 风影168+5理想币 +1共享币 : 短线宝中的涨停界面无信息,老师能解决一下就完美了
  • 自然醒2008+20理想币 : 很给力,投资愉快,理想因你而精彩;
  • 萧添+20理想币 +2共享币 : 理想精神:分享,互助,友善,传递正能量!
  • 忻悦+2共享币 : 点赞,知识的价值在于分享!周末愉快!
本主题由 任务系统 于 2020-7-25 22:43 加入精华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凌云随记
Lv.0
发表于 2020-8-7 04:3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阿宾睡妖老师的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元兴包装
Lv.2
发表于 2020-8-6 18: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阿宾睡妖老师的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雁过留香
Lv.3
发表于 2020-8-6 17:3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阿宾睡妖 发表于 2020-7-17 15:59
谢谢猪猪老师谆谆教诲

阿宾老师,麻烦你出个去除短线宝和即时策略的主程序,谢谢你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暖冰Yeah
Lv.3
发表于 2020-8-6 17: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心缘 发表于 2020-8-6 15:40
176楼有去DLL后的程序

收到,谢谢您~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杰克呵呵
Lv.0
发表于 2020-8-6 15:5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漂亮,等了好久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心缘
Lv.3
发表于 2020-8-6 15:4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缘 于 2020-8-6 15:48 编辑
暖冰Yeah 发表于 2020-7-31 08:14
谢谢,能告知怎么修改吗?因为用缠中说禅自动分段公式,这个去DLL基本成了刚需了,每个版本首先考虑的就 ...


176楼有去DLL后的程序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满仓大鱼
Lv.2
发表于 2020-8-5 23:0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为什么被win10自带的杀毒软件杀了?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一剑再封侯
Lv.6
发表于 2020-8-5 22:0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系统设置---链接---缺少了最后一行 在菜单中挂接外部程序,这个有办法调整出来吗?

微信截图_20200805220334.jpg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依旧如初
Lv.5
发表于 2020-8-5 19:4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阿宾睡妖老师的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青蛙c
Lv.0
发表于 2020-8-5 17:5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阿宾睡妖老师的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李大大建
Lv.4
发表于 2020-8-5 11:2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这几天怎么没有了市场数据里的大盘统计!没有数?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杰克呵呵
Lv.0
发表于 2020-8-4 16:1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东西啊,我刚看到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中神棍
Lv.2
发表于 2020-8-3 23:2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逗妇乳!
Lv.2
发表于 2020-8-3 18:3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阿宾睡妖老师的分享,论坛又一大神冉冉升起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八角金盘2008
Lv.4
发表于 2020-8-3 16:2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菜刀飘扬
Lv.3
发表于 2020-8-3 16: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没虎符
Lv.1
发表于 2020-8-3 15:5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阿宾睡妖老师的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股海朝日
Lv.2
发表于 2020-8-3 15:3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阿宾老师,写入L2 信息后 还是不能 登录,请指教。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股海朝日
Lv.2
发表于 2020-8-3 08:3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各位老师,早上好。
阿宾老师的 短线宝 没有数据,这个应该如何设置,请指教。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七夕二游
Lv.3
发表于 2020-8-3 07:4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阿宾老师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股海朝日
Lv.2
发表于 2020-8-2 23:4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为什么 短线宝 不出现 选票?请大师 指教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挥袖
Lv.1
发表于 2020-8-2 22:4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试了好几个版本,最后还是用回了这个。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股海朝日
Lv.2
发表于 2020-8-2 22:1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阿宾睡妖老师的精彩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华一记
Lv.4
发表于 2020-8-2 14:3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唱唱唱
Lv.2
发表于 2020-8-1 23:0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大风青青
Lv.2
发表于 2020-8-1 21:1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偶尔想起你 发表于 2020-7-18 08:09
去DLL函数提示。。。

老师能不能再把下面标签上即使决策和短线宝去掉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网际浪人
Lv.2
发表于 2020-8-1 17:2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阿宾睡妖老师的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tsmcp
Lv.3
发表于 2020-8-1 14:5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阿宾睡妖老师的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君临天下9918
Lv.5
发表于 2020-8-1 14:0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阿宾睡妖老师的分享,论坛又一大神冉冉升起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文舫
Lv.2
发表于 2020-8-1 11:5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咋不能更好券商?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论坛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驿站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广告投放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