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理想财富微信公众号
理想论坛App
扫描下载理想论坛App
RSS

11月目标翻倍,目前累积收益23%,锐奇股份涨停的原因

[看盘]
设置
562 0 钱是浮云 Lv.4 发表于 · 2020-11-5 20:34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今天开盘没几分钟就看上锐奇股份了,感觉很有可能涨停,就把其他股全部卖了,然后就全仓锐奇,可惜太急了点,导致在昨日收盘价附近买的,后面锐奇下跌到-5%,我就心痛不已,可惜那时候已经没钱加仓了,既然自己没的加了,还不如送一份福利给仅有的40多位粉丝,所以在10:06就发了一个盘中预判如下图:(当时锐奇下跌了-3.5%,比我自己的买入点低多了)




买锐奇逻辑:

今天在讨论吧里看到有些人很奇怪,锐奇的板块机器人概念明明不怎么好,又没小弟助攻,为何今天能涨停呢?有些人说是因为大盘好,被带上去的,嗯,也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不过要注意,今天创业板高位股其实强度真的很一般,甚至可以用烂来形容,没有一个1板的晋级,那些调整了几天的高位股也没怎么大力度反弹,就拿今天最强的新能源汽车板块来说,中能电气、英飞特等反弹也就是意思一下。

最近这2天很明显是机构在进攻,因为攻击点主要在主板,所以今天大涨的汽车板块,通信板块,饮料酒水板块都是主板股高歌猛进,大市值的比亚迪不断创新高,不过我相信市场上最活跃最激进的一批资金依然会留在创业板,毕竟吃惯了20cm,10cm的味道还能有以前那么香吗?

而且主板股走得好了,创业板的股也调整不到哪去,只要做对热点,吃肉喝汤问题不大。

很多人认为今天20cm涨停的6只股除了移为通信和锐奇股份,有4只都是含有汽车概念的,真的是这样吗?真的是这样?

其实吧,我个人觉得锐奇股份今天就属于汽车板块,因为它属于汽车电子板块,在这种好行情里边,锐奇股份只要稍微沾上一点强势板块的概念,它就能飞,只要沾上汽车两个字,就注定它要起飞,别小看散户大户游资的想象力,要不川大智能这两天怎么会这么出名呢?

既然说到这里,我忍不住要吐槽一下同花顺了,早上锐奇股份盘口里还能查到是属于汽车电子板块的,现在好了,到了晚上直接没了,你现在只有搜索汽车电子,才能看到锐奇属于龙二,直接从锐奇里是找不到汽车电子板块的。呵呵,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无数次了,这里边没有py交易我是不信的。



下边是实盘截图,资金比较少,还望勿笑,也许这个月就是我成神的开始,哈哈~
本月累计收益为23%, 能不能翻倍就看我能不能减少交易次数了,欢迎大家月底过来见证。

这里又要吐槽一下同花顺了,最近几个月收益图乱七八糟的,除了最后的收益率那个数字是对的,曲线图完全乱来,加QQ群反应了几个月根本没人搭理,哎,公司大了,脾气也大,没办法。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论坛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驿站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广告投放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