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理想财富微信公众号
理想论坛App
扫描下载理想论坛App
RSS

抄底逃顶(指标 副图 通达信 贴图 )无加密

[通达信] 53个推荐53
设置
7765 17 垚磊鑫 Lv.3 发表于 · 2020-11-16 16:42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石一峰 于 2020-11-16 22:04 编辑

炒股贵在选股,只要选的股票好,随手那个武器就能毁天灭地。

借花献佛 分享一款波段指标,供大家学习。

关于选股的这个事, 大家都希望选到牛股,但是牛股都是走出来了的,

没有走出之前,谁人能确定那是牛股?

选股就是选牛股基因,只要有了牛股基因,剩下的事就是跟随

跟随当下的走势 有牛股趋势进入,否则放弃。

至于选股 很多人迷信指标公式只能选股,

指标公式只能选一种特殊定义的图形,是不是牛股,机器也不知道。

机器只会把符合规定的图形选出来。还需要人工的二次判断。

关键的就是人工的二次判断,高手只需一秒即可。

既然能一秒能判断的股票,干嘛还需要指标来选呢?

每天涨跌幅排序 十几分钟就能看完。

每天坚持复盘,牛股离你不远。

送大家牛股基因:超高的盈利能力+非过高的估值+市场需求预期+趋势扭转图形+主力介入标志K线+介入时机K线


最后分享抄底逃顶示例图:

附件

1.png
2.png
3.png
4.png

CDTD.tn6

7.02 KB, 下载次数: 81, 下载积分: 共享币 -20 个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三灵浦
Lv.2
发表于 2020-11-24 19:3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你的未来是做梦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生12345
Lv.2
发表于 2020-11-20 16:3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把用法和大家说说。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公羊心语
Lv.2
发表于 2020-11-20 14:1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你的未来是做梦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垚磊鑫
Lv.3
发表于 2020-11-18 08:0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刘元昌 发表于 2020-11-17 19:33
楼主:看到介绍认为很好,想下载学习应用,下载后打不开,提示该压缩文件格式未知或数据已经被损坏。请告诉 ...

重新下载,直接打开通达信公式编辑器 选择导入就可以了,或者问下度娘 通达信公式如何导入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富甲天下9
Lv.3
发表于 2020-11-17 22:2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确实不会用这种漂移的指标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刘元昌
Lv.3
发表于 2020-11-17 19:3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楼主:看到介绍认为很好,想下载学习应用,下载后打不开,提示该压缩文件格式未知或数据已经被损坏。请告诉如何解决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鸭梨山大大
Lv.4
发表于 2020-11-17 16: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小弟弟,不牛逼,每天都这么玩!别吓到!

附件

润禾材料.png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油油韭菜
Lv.1
发表于 2020-11-17 10:5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鸭梨山大大 发表于 2020-11-17 08:33
我们能拿出点真凭实据来吗?
和我这样的。

牛B啊....大兄弟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鸭梨山大大
Lv.4
发表于 2020-11-17 08:3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垚磊鑫 发表于 2020-11-17 07:50
上面那几只票哪个不能赚?

我们能拿出点真凭实据来吗?
和我这样的。

附件

云铝.png

举报

点亮(1) 扔鸡蛋(0) 回复

祥龙福虎猪
Lv.3
发表于 2020-11-17 08:2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足足的未来函数,不敢用。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垚磊鑫
Lv.3
发表于 2020-11-17 07:5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鸭梨山大大 发表于 2020-11-16 21:23
楼主说这么多大道理打这么多字,辛苦了,我就想问问你,你用这个指标赚到钱没有呢?

上面那几只票哪个不能赚?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垚磊鑫
Lv.3
发表于 2020-11-17 07:4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万金不卖  有缘增之。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

举报

点亮(1) 扔鸡蛋(0) 回复

鸭梨山大大
Lv.4
发表于 2020-11-16 21: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垚磊鑫 发表于 2020-11-16 19:38
只有不会用指标的人才害怕未来函数,存在极合理,未来函数存在这里,就有他的优点。只要自己认为优点大于缺 ...

楼主说这么多大道理打这么多字,辛苦了,我就想问问你,你用这个指标赚到钱没有呢?

举报

点亮(2) 扔鸡蛋(0) 回复

程生来
Lv.4
发表于 2020-11-16 19:4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你的未来不是梦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垚磊鑫
Lv.3
发表于 2020-11-16 19:3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只有不会用指标的人才害怕未来函数,存在极合理,未来函数存在这里,就有他的优点。只要自己认为优点大于缺点,就是可取的。一些人看见未来函数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未来函数处处可见,你每天见到的K线也是未来函数的一种,K线只以收盘价和开盘价画出来的,盘中任何一次的新高,任何一次的新低都可以改变收盘价,最终是以收盘价那一笔的成交画出来的,站在盘中看,K线就是未来函数,难道你就不看K线了吗?

举报

点亮(4) 扔鸡蛋(0) 回复

小小笑哈哈
Lv.2
发表于 2020-11-16 17:5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未来函数未来函数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wjh130
Lv.4
发表于 2020-11-16 16:4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分享学习。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论坛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驿站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广告投放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