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68慢慢拉升,赚的也不会少的

[个股]
设置
3125 22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 2020-11-17 09:55 显示全部楼层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下半年炭黑价格大幅回升                                                                                            |
|    行业景气度一路走高                                                                                                |
|    资料显示,炭黑能改善轮胎面的耐磨性,极大提高轮胎行驶里程,还能提高胶料的拉伸强度和撕裂强度等物理性能,因此广泛应用|
|于制造各种类型的轮胎和其他橡胶制品,是橡胶工业不可缺少的原料。                                                        |
|    近两年炭黑价格一直延续弱势运行,直到今年下半年开始,炭黑市场价格一改过去“易跌难涨”态势大幅推涨,数据显示,截至9 |
|月底,国内炭黑价格上涨300元/吨,山东N330价格5200-5500元/吨,山西5000-5200元/吨,浙江5600-5800元/吨,山东、山西市场库存|
|较低,部分企业暂停接单。“目前公司订单饱和,现有的产能已经接不了更多的订单,今年环保和安全方面的限产更严,公司有效产能|
|在每月9万多吨水平。”黑猫股份董秘李毅告诉《证券日报》记者。                                                           |
|    6月份开始,炭黑开始呈现阶梯式增长趋势,并且趋势一直只增不减。而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亦带动了汽车市场回暖,汽车行业 |
|的发展带动橡胶轮胎的需求增长,橡胶、炭黑等轮胎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                                                    |
|    多家炭黑企业同时宣布涨价,其中卡博特宣布自10月1日起,对所有橡胶用炭黑价格每吨上调150美元,折合人民币1200元。9月23 |
|日,黑猫股份也发布涨价公告,对白炭黑价格每吨上调600元,主要原因是从7、8月份以来,纯碱价格大幅上涨,并且炭黑、硫酸、天 |
|然气价格也有不同程度上涨,造成公司产品成本大幅提高。                                                                  |
|    据卓创资讯预测,在成本面无大幅波动态势下,11月份炭黑市场价格或偏强运行,不排除炭黑企业存继续小幅上调价格可能性。“|
|炭黑主要供应汽车轮胎,跟汽车市场的销量有密切联系。汽车市场的销量分为两部分,一个是新车的销量,直接用到轮胎,另一个是汽|
|车后市场的销量,大概四五年更换一次轮胎。”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专家智库高级研究员张翔表示。                            |
|    产品价格回升、行业景气度走高等多种因素叠加下,进入第三季度国内炭黑企业普遍实现扭亏。记者注意到,前三季度黑猫股份实|
|现毛利率为11.2%,同比提高3.9个百分点,较之上半年有了明显提升。对此,董秘李毅解释道,“去年因为国际上炭黑单价下滑,导致|
|出口毛利在一个非常低的水平,比往年下降了10个点左右。今年,受国内供给收缩影响,产品的价格维持在一个相对高位,整个炭黑行|
|业的综合毛利水平相比去年同期有所恢复。”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17 09:5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机会就在眼前.今年的大块利润高抛低吸就他啦楼主推荐 推荐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2)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18 18:2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嘿嘿,买高啦楼主推荐 推荐

附件

微信图片_20201118180722.png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25 10:2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从长远看该股7元多的价格是个大底部楼主推荐 推荐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27 09:3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短线过猛属于差价时机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27 09:3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新高可期哦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25 10: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持股需要耐力,差价则要细腻缜密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依旧如初
Lv.6
发表于 2020-11-24 16:2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近两年炭黑价格一直延续弱势运行,直到今年下半年开始,炭黑市场价格一改过去“易跌难涨”态势大幅推涨,数据显示,截至9 |
查看全部打赏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24 14:4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新高一出放心赚钱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23 11:5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靠!回来一看封上啦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23 11:1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好了啦,他已经突围成功,后面可以接着慢慢做,不会亏待咱们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2)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23 11: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短线别追高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23 10:4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短线还没爆发呢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23 09:5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002056也是慢牛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23 09:5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弱,慢是特点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23 09:5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新高是个重要看待是否打开模式开启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23 09:4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一天行情 发表于 2020-11-18 18:23
炭黑能改善轮胎面的耐磨性,极大提高轮胎行驶里程

原来如此,黑科技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天行情
Lv.4
发表于 2020-11-18 18: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炭黑能改善轮胎面的耐磨性,极大提高轮胎行驶里程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3)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18 14:2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守住,没到离场哦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17 11:5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富神贵仙 发表于 2020-11-17 10:40
你扛得住他的盘中震荡,不看盘,充满信心,早期进去就可以了,现在进去前景如何?窃听事实,回答

不看盘做不了短线波段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顿乱炒
Lv.4
发表于 2020-11-17 11:5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选股后,一切归于技术,跟着自己的模板做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富神贵仙
Lv.5
发表于 2020-11-17 10:4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你扛得住他的盘中震荡,不看盘,充满信心,早期进去就可以了,现在进去前景如何?窃听事实,回答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2) 扔鸡蛋(1) 回复

因小果大
Lv.7
发表于 2020-11-17 10:0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产品价格回升、行业景气度走高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站长推荐 关闭 上一条 /6 下一条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