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理想财富微信公众号
理想论坛App
扫描下载理想论坛App
RSS

精准抄底2号(指标 副图 通信达 贴图)加密,无未来函数

[通达信] 精华 1 415个推荐415
设置
139262 232 科技蓝海 Lv.4 发表于 · 2020-12-1 12:18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短短时间发4贴3贴已成精华。坚持只发自己开发的精品指标,100%原创。精准抄底1自发行已来取得11天所出个股全红100%胜率的好成绩。现在所发的抄底2更为稳健。抄底1是阴歇力衰而进,抄底2是阴歇阳生而进。可短可长。最佳操作为14:50-14:55开启选股,集合竞价挂高几毛确保成交。次日早盘有盈利且无涨停,11点前冲高出了,如一早低开,10:30分后冲高无力或冲高不过昨天收盘价,就出了。
如你对这公式还满意,请推荐,如不满意,多提宝贵意见,我好改进。谢谢。
下面是我所发的其贴:
稳赚黄金坑 https://www.55188.com/thread-9473036-1-1.html

精准阻击https://www.55188.com/thread-9465424-1-1.html

涨停回马枪  https://www.55188.com/thread-9467553-1-1.html


精准抄底


[url=https://www.55188.com/thread-9473036-1-1.html]稳赚黄金坑

[url=精准阻击https://www.55188.com/thread-9465424-1-1.html]
涨停回马枪  https://www.55188.com/thread-9467553-1-1.html[/url]

3.png 2.png 1.png

附件

QQ图片20201201093841.png
精准抄底2.tn6 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13.27 KB, 下载次数: 500, 下载积分: 共享币 -20 个

查看全部打赏
  • 方向杆+10理想币 +2共享币 : 谢谢楼主的无私精神。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樾投资
Lv.3
发表于 2021-1-18 20:1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玉面虎98T 发表于 2021-1-16 11:52
上来就下了精准抄底和精准抄底2,发现今年以来根本选不出股票,楼主根本就是骗币的!公式加密还限时。

加密很正常 限时就算了 呵呵 节省了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樾投资
Lv.3
发表于 2021-1-18 20:1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四宝是啥 没明白 老师能再做个趋势指标就好了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玉面虎98T
Lv.1
发表于 2021-1-16 11:5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上来就下了精准抄底和精准抄底2,发现今年以来根本选不出股票,楼主根本就是骗币的!公式加密还限时。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无敌衰神
Lv.2
发表于 2021-1-13 20:2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选不出股 不懂怎么回事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强udk
Lv.2
发表于 2021-1-13 12:1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这个选股怎么用啊?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竹子哥
Lv.2
发表于 2021-1-10 19:5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结合自己的战法操作,提高技能。谢谢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水中观
Lv.2
发表于 2021-1-8 10: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指标是否准确有待确认呀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香花332
Lv.2
发表于 2021-1-6 11:4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这几天抄底1优选里的票不行啊。。。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红双喜79
Lv.2
发表于 2021-1-5 23:0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科技蓝海
Lv.4
发表于 2021-1-5 22:4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海上女神 发表于 2021-1-5 22:41
大侠,4号和5号精准抄底1选不出股票,究竟是什么原因 ?求解决。谢谢。

程序里设定了时间,选不出来了,可调副图出来看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海上女神
Lv.2
发表于 2021-1-5 22:4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科技蓝海 发表于 2021-1-5 14:59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大侠,4号和5号精准抄底1选不出股票,究竟是什么原因 ?求解决。谢谢。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海上女神
Lv.2
发表于 2021-1-5 22:3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科技蓝海 发表于 2020-12-1 12:24
精准抄底1号,连续11天100%胜
https://www.55188.com/thread-9465877-1-1.html

抄底1号,2021年开始都选不出股票,究竟什么回事?你们是不是也有这种情况?请大侠赐教,给个解答 ,祝你股市常红。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蚊的
Lv.2
发表于 2021-1-5 16:1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天富635
Lv.3
发表于 2021-1-5 15:4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是否需要重新下载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天富635
Lv.3
发表于 2021-1-5 15:4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我的HMJZCD精准抄底1指标和你的HMJZCDSJB精准指标字母名称不一样,所以选不出股票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科技蓝海
Lv.4
发表于 2021-1-5 14:5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天富635 发表于 2021-1-5 14:56
昨天和今天精准抄底1和2有股票选出来的吗   ?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附件

0105.png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天富635
Lv.3
发表于 2021-1-5 14:5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昨天和今天精准抄底1和2有股票选出来的吗   ?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陈立军11
Lv.4
发表于 2020-12-25 11:3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这是个好指标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科技蓝海
Lv.4
发表于 2020-12-22 14: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十分之1 发表于 2020-12-22 14:00
楼主的精准抄底升级版呢?

在四宝那里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十分之1
Lv.2
发表于 2020-12-22 14:0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楼主的精准抄底升级版呢?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小白菜哥
Lv.2
发表于 2020-12-22 09:1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在哪里下呀,我咋没有找到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上海螺丝
Lv.2
发表于 2020-12-22 08:5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老师提供的软件太棒了  ,希望能给我的选股带来方向  谢谢

举报

点亮(1) 扔鸡蛋(0) 回复

上海螺丝
Lv.2
发表于 2020-12-22 08:5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老师提供的太棒了  今天开始测试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科技蓝海
Lv.4
发表于 2020-12-21 20:3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股海朝日 发表于 2020-12-20 19:05
没有看到 精准抄底2号(指标 副图 通信达 贴图)

已发4宝,可一起下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缠论红牛
Lv.4
发表于 2020-12-21 20:1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可惜了,不能设置到条件预警里面,无法在尾盘自动弹出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缠论红牛
Lv.4
发表于 2020-12-21 19:5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刷新找到了,试试看。谢谢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缠论红牛
Lv.4
发表于 2020-12-21 19:5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难道是我电脑不一样,竟找不到下载文件,来来回回看了N次了

举报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缠论红牛
Lv.4
发表于 2020-12-21 19:5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精准2在哪里下载,竟然找不到文件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森林奇迹
Lv.2
发表于 2020-12-21 15:0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科技蓝海 发表于 2020-12-15 10:36
抄底2就是到了底部区域,要等要耗。守得云开见月明。

群在哪?么找到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李想978
Lv.4
发表于 2020-12-21 08:4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科技蓝海 发表于 2020-12-15 16:35
1楼公式,不知怎么不见了,重传

很不错的指标,谢谢老师

举报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论坛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驿站问题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广告投放
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咨询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