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专业版接力完善版

[通达信] 精华 1
设置
49460 179 路过20 Lv.4 发表于 · 2021-3-1 23:44 显示全部楼层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源出处
https://www.55188.com/thread-955 ... 2&tm=1614610941

源思路
https://www.55188.com/thread-955 ... 2&tm=1614610986

谢大师们默默付出~~~

2021-03-01_23h23_32.png

2021-03-01_23h19_02.png

2021-03-01_23h19_31.png

2021-03-01_23h20_20.png

2021-03-01_23h20_35.png

2021-03-01_23h21_06.png

2021-03-01_23h21_25.png

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EgW_naMe5XMd2ndFeMXYw
提取码:8e5k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仅供交流学习体验,若您喜欢请购买正版,若有冒犯版权相关,请通知版主立即删除。


相对之前版本源版已非常完善,无需过多融合无关不常用的功能,一旦融合东西多了定会降其速度。

此版只增加了取数、绿通选项、融合研究版的基金、行业、宏观、商品等,无过多打开其它功能。

交易功能这块未动过,也未测试交易功能,若无法使用就用其看盘便是。


顶栏相关
https://www.55188.com/thread-954 ... 2&tm=1614614738

附件牛气冲天红色顶栏可替换原件(替换前做好备份)

附件

牛气冲天.rar

659.04 KB, 下载次数: 55

zd_zyb754_完善版.rar

93.3 MB, 下载次数: 250

dc

查看全部打赏
  • 你起+20理想币 共享币 +2分享值 : 春风送花香,快乐每一天!
  • 寒雪2012+6理想币 共享币 分享值 : 感谢交流,感恩分享,收获正能量。
  • 地势坤97+20理想币 共享币 分享值 : 春风送花香,快乐每一天!
  • 厚德三人+10理想币 共享币 分享值 : 春风送花香,快乐每一天!
  • 股道西风+50理想币 +10共享币 +10分享值 : 春风送花香,快乐每一天!
本主题由 任务系统 于 2021-3-2 01:29 加入精华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白一小目2
Lv.7
发表于 2021-3-9 22:3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很棒!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黎论
Lv.4
发表于 2021-3-7 14:1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路过20 发表于 2021-3-2 12:28
应该是源BL主程序不支持吧,若需交易功能仍然提倡使用正版啦。

(个人无帐号无使用交易功能,所以未曾 ...

谢谢答复!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陈四海csh
Lv.2
发表于 2021-3-5 20:1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路过老师的分享,越来越完善了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爱心fls
Lv.2
发表于 2021-3-5 19:0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付出 ,感谢各位大师的一点一滴努力,谢谢。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开心33
Lv.0
发表于 2021-3-5 18:5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同问,有没有朋友分享下链接,过期了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秋季去收获
Lv.2
发表于 2021-3-5 16:2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来晚了,都过期啦,有没有朋友分享下链接?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水道顺意
Lv.2
发表于 2021-3-4 11:3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路过20 发表于 2021-3-4 11:30
这是论坛上的兄弟姐妹们发的能上的绿色通道每天更换
https://www.55188.com/forum.php?app=&mod=viewthr ...

用取数小工具搞定  谢谢帮助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路过20
Lv.4
发表于 2021-3-4 11:3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水道顺意 发表于 2021-3-4 11:19
烦请师兄给个完整的绿色通道Connect,搞了好久也没设置好

这是论坛上的兄弟姐妹们发的能上的绿色通道每天更换
https://www.55188.com/forum.php? ... 828462#pid158993564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水道顺意
Lv.2
发表于 2021-3-4 11:2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路过20 发表于 2021-3-4 11:25
谁都是小白来的,但是你要学习呀,论坛就是最好的老师,各种都有的,你要学会搜索,然后多动手,过些日子 ...

好的 我在学习看看  谢谢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路过20
Lv.4
发表于 2021-3-4 11:2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水道顺意 发表于 2021-3-4 11:19
烦请师兄给个完整的绿色通道Connect,搞了好久也没设置好

谁都是小白来的,但是你要学习呀,论坛就是最好的老师,各种都有的,你要学会搜索,然后多动手,过些日子你就不再是小白了。加油。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路过20
Lv.4
发表于 2021-3-4 11: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路过20 于 2021-3-4 11:26 编辑
水道顺意 发表于 2021-3-4 11:19
烦请师兄给个完整的绿色通道Connect,搞了好久也没设置好


能上绿色通道的版本很多啊,这个帖子中完善版也可以的,小兄弟整合时加进来了的,也可以使用取数打通的主站行情的啊?不需要修改什么的。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水道顺意
Lv.2
发表于 2021-3-4 11:1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路过20 发表于 2021-3-4 10:27
右点选择用记事本方式打开,修改好保存一下。友情提示先关闭软件再修改操作。

问题是你想对它干点啥坏 ...

烦请师兄给个完整的绿色通道Connect,搞了好久也没设置好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水道顺意
Lv.2
发表于 2021-3-4 10:4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就是老是链接不到高级行情  我也不怎么会修改  可以发一个修改好的版本么  
我那有什么坏心思啊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路过20
Lv.4
发表于 2021-3-4 10:2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水道顺意 发表于 2021-3-4 09:21
请教一下 Connect文件怎么修改 小白不太懂  或者请师兄直接来个下载文件 感恩

右点选择用记事本方式打开,修改好保存一下。友情提示先关闭软件再修改操作。

问题是你想对它干点啥坏事呢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水道顺意
Lv.2
发表于 2021-3-4 09:2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 Connect文件怎么修改 小白不太懂  或者请师兄直接来个下载文件 感恩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菲林
Lv.3
发表于 2021-3-3 21:3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路过老师的分享,锦上添花。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人生考场
Lv.2
发表于 2021-3-3 21:3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路过20 发表于 2021-3-3 20:41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9UKLTmp4SOF27zRdxZwHVA 提取码: sg1c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 ...

楼主局气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路过20
Lv.4
发表于 2021-3-3 20:4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投資為樂 发表于 2021-3-3 19:28
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分享值?分享值不够无法下载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9UKLTmp4SOF27zRdxZwHVA 提取码: sg1c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路过20
Lv.4
发表于 2021-3-3 20:3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路过20 于 2021-3-3 20:39 编辑

麻烦大家下载前先看明白第一页说了啥,有心的话再爬爬楼梯后再决心要不要下载。感谢。

小兄弟只是好玩好心帮着接力融合,啥也不图的,大家若是有大的问题还希望大家去请教大师们哦,万分感谢~~~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路过20
Lv.4
发表于 2021-3-3 20:2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傻瓜赶路人 发表于 2021-3-3 19:46
谢谢老师分享  能开启消息中心就更好了 方便打新

这个一样主程序不支持啦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路过20
Lv.4
发表于 2021-3-3 20:2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腹黑美女 发表于 2021-3-3 19:56
老师,这个没开通id调用功能吗?@路过20

有些功能主程序不支持啦。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zouqun
Lv.3
发表于 2021-3-3 20:0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G还没有搞定,下载这个试试,谢谢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腹黑美女
Lv.3
发表于 2021-3-3 19:5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老师,这个没开通id调用功能吗?@路过20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傻瓜赶路人
Lv.4
发表于 2021-3-3 19:4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能开启消息中心就更好了 方便打新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投資為樂
Lv.3
发表于 2021-3-3 19:2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分享值?分享值不够无法下载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队长好
Lv.1
发表于 2021-3-3 18:5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了!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路过20
Lv.4
发表于 2021-3-3 18:4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路过20 于 2021-3-3 18:52 编辑
涨停板 发表于 2021-3-3 18:32
哥们你好,谢谢不搞了,不会玩。


2021-03-03_18h41_43.png

2021-03-03_18h42_33.png

2021-03-03_18h42_52.png

图三记得把所有的那个勾打上。。。然后执行。。。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路过20
Lv.4
发表于 2021-3-3 18:3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涨停板 发表于 2021-3-3 18:32
哥们你好,谢谢不搞了,不会玩。

大哥,这么简单的事你都整不好啊,

小兄弟从玩TDX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发生过版本不兼容或备份出错的问题啦。

别放弃啊,好好再找找原因,这点小事都搞不定,那还玩个啥子哟。加油,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东方财富网
Lv.5
发表于 2021-3-3 18:3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路过20 发表于 2021-3-3 18:25
你乱来了吧,系统备份的内容和顶栏无关的,你找找原因。

哥们你好,谢谢不搞了,不会玩。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路过20
Lv.4
发表于 2021-3-3 18:3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李宸辉 发表于 2021-3-3 17:52
辛苦了!感谢无私分享!

现在如果只是栏不正常,你可以从下载的文件包中单独解压出来顶栏相关文件替换回去就完事了。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站长推荐 关闭 上一条 /6 下一条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