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信用,同花顺概念、主营、亮点,4月10日12点更新

[通达信]
设置
8296 24 王阳明打板 Lv.4 发表于 · 2021-4-10 12:10 显示全部楼层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通达信.901直接导入,公式不要问我要,不懂做什么的不要下载。

不点赞下次就不更新了

7天有效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1Yc1O_mIcz8HBbM6Tic6kg 提取码: cpge
查看全部打赏
  • 溢隆+20理想币 : 感谢交流,感恩互助,收获知识能量!
  • 大帅2009+20理想币 : 春风送花香,快乐每一天!

相关帖子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速度快的
Lv.2
发表于 2021-4-18 14:2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阿峰8303 发表于 2021-4-13 11:43
自己去找帖子学习,老师没空给你回答,不懂就别下载已经告知你了!

人家也没问老师。 你咋咋呼呼的,不想回答,就闭嘴。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大帅2009
Lv.4
发表于 2021-4-18 12:4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老兄,本周请再继续更新啊,兄弟们盼着呢,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矩阵1
Lv.3
发表于 2021-4-15 09:0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点赞了,以后有地位就更好了.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依明江1
Lv.2
发表于 2021-4-14 21:5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就点赞你这样的好人 谢谢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老狼2015
Lv.3
发表于 2021-4-14 21:1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点赞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导入?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顺风听蝉
Lv.3
发表于 2021-4-13 11:5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我这就缺个提取同花顺亮点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阿峰8303
Lv.2
发表于 2021-4-13 11:4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孤生竹 发表于 2021-4-12 02:23
不好意思问老师了,只有请教大家了,我学会导入了,但是在哪里能看到亮点、概念

自己去找帖子学习,老师没空给你回答,不懂就别下载已经告知你了!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清明2009
Lv.2
发表于 2021-4-13 04:2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如果需要经学性导出安装也太不方便了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清明2009
Lv.2
发表于 2021-4-13 03:5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用这个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拔匪特
Lv.4
发表于 2021-4-12 05:4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必须点赞!!!!感谢老师的分享。谢谢!!!!!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孤生竹
Lv.4
发表于 2021-4-12 02: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问老师了,只有请教大家了,我学会导入了,但是在哪里能看到亮点、概念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燃烧围城
Lv.0
发表于 2021-4-11 10:4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楼主必须支持谢谢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老的K
Lv.3
发表于 2021-4-11 00:0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必须点赞支持!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殇殇涅槃
Lv.2
发表于 2021-4-10 20:2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请问怎么导入?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累绩
Lv.3
发表于 2021-4-10 20:1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热心。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技术分析派
Lv.3
发表于 2021-4-10 18:4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天天涨a停
Lv.4
发表于 2021-4-10 17:4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就点赞你这样的好人 谢谢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一不做
Lv.4
发表于 2021-4-10 12:4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王阳明打板 老师点赞了!也请大家点赞,不枉老师辛苦一场!!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大帅2009
Lv.4
发表于 2021-4-10 12:1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太需要了,现在同花顺限制导出,老兄如果每周出一版就好了,哈哈,要求有点过分,分享币现在也不让送了,无以为报,谢谢啦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4)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站长推荐 关闭 上一条 /6 下一条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