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更新:YJBRCGB(财富老师研究版7.56)

[通达信]
设置
19312 54 偶尔想起你 Lv.4 发表于 · 2021-4-12 13:06 显示全部楼层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原贴:https://www.55188.com/thread-9608431-1-1.html
财富老师新主程序自行下载(4月10日):

更新包:补丁-初始化后覆盖。   

更新包覆盖原文件后,无任何双重菜单出现。更无任何菜单跳转其他至其他菜单。

算是回应某人吐槽,天天发垃圾帖的人。各人有个人的喜好,请勿专做喷子。


附件

2021-04-12_13-04-21.png
2021-04-12_12-59-47.png
2021-04-12_13-05-42.png
2021-04-12_13-05-23.png
2021-04-12_13-51-29.png
2021-04-12_13-51-18.png
2021-04-12_13-53-44.png
2021-04-12_13-53-26.png
补丁-初始化后覆盖.rar

108.92 KB, 下载次数: 146, 下载积分: 分享值 -2 个

查看全部打赏
  • 股道西风+50理想币 +5共享币 +5分享值 : 春风送花香,快乐每一天!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王忠王wzw
Lv.2
发表于 2021-4-20 11:3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我用了下能看L2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交易市场
Lv.3
发表于 2021-4-20 11:3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吕强 发表于 2021-4-13 15:16
热点>新型能源>燃料电池 页面内容显示不全。 麻烦老师给看下。

下了好几个老师整合的,都是这个页面显示不全,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狼之道
Lv.2
发表于 2021-4-15 14:3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下载覆盖后,复盘菜单还是双菜单。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偶尔想起你
Lv.4
发表于 2021-4-14 22:5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圆缘wapd 发表于 2021-4-14 20:29
老师晚上好,按你的方法-----设置为只读,关机后,再次开机打开软件,还是一样的问题,全都删除了这些文 ...

那我也没招了。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圆缘wapd
Lv.4
发表于 2021-4-14 20:2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老师晚上好,按你的方法-----设置为只读,关机后,再次开机打开软件,还是一样的问题,全都删除了这些文件,bigdata_all.txt这个文件全恢复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偶尔想起你
Lv.4
发表于 2021-4-14 16:0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优点米 发表于 2021-4-14 15:13
这个说执行失败呢,不知啥回事@偶尔想起你

挺正常的啊,没发现你说的问题

附件

2021-04-14_16-07-40.png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优点米
Lv.2
发表于 2021-4-14 15:1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_20211214031237.png   这个说执行失败呢,不知啥回事@偶尔想起你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优点米
Lv.2
发表于 2021-4-14 15:1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怼得漂亮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偶尔想起你
Lv.4
发表于 2021-4-14 14: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圆缘wapd 发表于 2021-4-14 13:36
老师好,我初始化后再替换了你的文件,可是等到下次再启动时,这两个“Cloud_dax、bigdata_all.txt”文件都 ...

设置为只读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圆缘wapd
Lv.4
发表于 2021-4-14 13:3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老师好,我初始化后再替换了你的文件,可是等到下次再启动时,这两个“Cloud_dax、bigdata_all.txt”文件都被删除了加入的文件,不知什么情况?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海豚5188
Lv.4
发表于 2021-4-14 11:4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再接再厉搞定条件单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捉妖封板
Lv.2
发表于 2021-4-14 00:0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请问是更新了什么东西,没发现有什么更新,只是更新了每个人的共享值吗。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吕强
Lv.4
发表于 2021-4-13 23:0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偶尔想起你  燃料电池 页面内容显示不全。 麻烦老师给看下。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小羊展翅
Lv.3
发表于 2021-4-13 15:1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能不能把你软件的整个文件夹分享出来呀!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吕强
Lv.4
发表于 2021-4-13 15:1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热点>新型能源>燃料电池 页面内容显示不全。 麻烦老师给看下。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交易市场
Lv.3
发表于 2021-4-13 12:0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交易市场 于 2021-4-13 12:09 编辑
偶尔想起你 发表于 2021-4-13 11:35
是这个吗? 全部正常啊


我的打开是这样的,解压后未做其他改动,直接运行程序。就是这样的。奇怪了。

附件

22.png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偶尔想起你
Lv.4
发表于 2021-4-13 11:3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交易市场 发表于 2021-4-13 08:45
多谢老师分享。发现一问题,在 热点>新型能源>燃料电池 页面内容显示不全。 麻烦老师给看下。辛苦了。

是这个吗? 全部正常啊

附件

2021-04-13_11-35-11.png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程怡
Lv.2
发表于 2021-4-13 09:0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细节决定成败!!!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交易市场
Lv.3
发表于 2021-4-13 08:4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偶尔想起你 发表于 2021-4-12 18:10
一样的,新开了个帖而已

多谢老师分享。发现一问题,在 热点>新型能源>燃料电池 页面内容显示不全。 麻烦老师给看下。辛苦了。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jzy00198
Lv.5
发表于 2021-4-13 06:2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再接再厉搞定条件单,必将创造历史!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姜宗广
Lv.2
发表于 2021-4-13 06:1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最下面的一个框能否去掉,太占地方了。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浪漫男
Lv.0
发表于 2021-4-13 00:4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偶尔想起你
Lv.4
发表于 2021-4-12 22:4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浪漫男 发表于 2021-4-12 21:23
楼主老师,您好!

请问“初始化”啥意思,是行情初始化吗?

就是要先运行下主程序,退出。然后用补丁包覆盖。后面就正常使用了。

如果不这样操作,bigdata_all.txt文件就会被更新掉,导致新加的面板菜单无效。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坚硬挺拔
Lv.5
发表于 2021-4-12 21:4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为老师点赞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冬季123321
Lv.5
发表于 2021-4-12 21:4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能否去掉最下面的框.png

请问老师这个看盘时 最下面的一个框能否去掉  感觉不交易时 K线与指标部分看盘太小了  谢谢老师指教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浪漫男
Lv.0
发表于 2021-4-12 21:2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1) 扔鸡蛋(0) 回复

九州江海
Lv.4
发表于 2021-4-12 21:1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分享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stockwang
Lv.5
发表于 2021-4-12 21:1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辛苦了!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中国盐业
Lv.5
发表于 2021-4-12 20:1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更新了什么?能说的明白点。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站长推荐 关闭 上一条 /6 下一条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