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思考

[看盘]
设置
407 2 阿浪的哥哥 Lv.4 发表于 · 2021-5-9 21:28 显示全部楼层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指数,符合预判,股指全靠感觉!慢一拍的鸡狗老师们选择跑路,但是呢?又对周期股极度不信任,有砸的有上的!总之是空方大于多方!再加上前期医药股的鸡狗老师们一看不对劲,撒丫子就是一个跑!指数在这里不是底啊,做股指期货的老师们这个就比较简单了吧!医美二胎:在澳洋一字(这个有股权概念,市场理解偏差)下,拉芳抢得身位板,鸡狗豪橫股,小心为妙砸起来更嗨。大佬哈三不休复全完!顺周期:钢铁煤炭黄金泛有色类,铁矿石为最强(替代),真玩就看金岭,其它都是渣渣!周期类鸡狗老师们潜伏盘太重!陕西黑猫也是反抽接近四板,注意二波四板在哈三断板下的修复情况,这个明日会对黑猫和楚天有压制!次新数币:龙头是楚天,但是这货是假大哥,也就是该硬不硬!盘中竟然被顺控带开,次新属性强一些?板块助攻这么强的前提下,顺控尾盘和旗天尾盘杀,封单就不正常了!明日晋级个人认为极难!哈三的板块助攻不比这硬?四板也就是极限了!个人感觉倒不如去做顺控的缩量低吸,这个聚划算,明日俺看看!st:被逼无奈,这也许是一种市场短资对村里总是人为干扰资金的本质的一种宣泄吧!龙头宝徳,也是蹭周期的风!业升:还是强的暗线,这里纠下偏!爱普,这个是阿三香料概念的补涨,也是市场最高标之一,是长庄股,这个老师们明白的要,这也是个人竞价敢没全仓的愿因!没办法啊!锦泓庄老师太狠了,爱普一看咱也得搞起来啊!长庄的意思是不会一波到头,二波出货做法!不过也要看人家心情了!一进二明日看看北玻吧!个人操作:买入爱普半仓(竞价想了半天最后还是没让俺那伙计参与),买入华业半仓(香料创业板次新超跌)!呵呵呵...祝老师们大赚!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0) 回复

天地人哈哈
Lv.1
发表于 2021-5-10 21:1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无量反抽若不过,止损为妙走为上。除非依此能放量,新起一波才有望。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优雅百合
Lv.1
发表于 2021-5-9 21:3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一旦高位破此线,无量反抽最需防。反抽无力过不去,落袋为安毋彷徨。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0) 扔鸡蛋(0)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站长推荐 关闭 上一条 /6 下一条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