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行情主站列表

[通达信]
设置
13229 29 柯臣 Lv.5 发表于 · 2021-6-23 19:17 显示全部楼层 正序浏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目前最完整的高级行情主站列表文件,改名后替换相应文件即可。

附件

nncomte.zip

6.41 KB, 下载次数: 164, 下载积分: 分享值 -2 个

举报

使用道具 扔鸡蛋 回复

胡萝卜i
Lv.3
发表于 2021-6-27 14:0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替换了好像不太行呢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胡萝卜i
Lv.3
发表于 2021-6-27 13:4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卡斯特罗刘
Lv.3
发表于 2021-6-27 13:4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怎么用啊?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太阳1201
Lv.3
发表于 2021-6-27 11:0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没分享值了,无法下载文件谢谢分亨,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森达美
Lv.1
发表于 2021-6-27 09:4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已下载,确实可用,谢谢分享!股市长红。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我理想论坛啊
Lv.4
发表于 2021-6-25 17:0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不会用,楼主能教教怎么用吗?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卖课阿色
Lv.2
发表于 2021-6-25 12:0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用TdxEncrypt工具,解密zdcomte.dat文件即可。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tushen
Lv.4
发表于 2021-6-25 09:0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忘了用什么软件可以打开这个nncomte,dat了。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有道同花
Lv.2
发表于 2021-6-24 12:29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不能通咋办啊/:((/:((/:((/:((/:((/:((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1)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有道同花
Lv.2
发表于 2021-6-24 12:0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谢谢柯臣Lv.5下来试试/:M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柯臣
Lv.5
发表于 2021-6-24 11:5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柯臣 发表于 2021-6-24 11:42
是无法下载文件还是无法联通行情?

我试过了,文件还在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顾屏
Lv.4
发表于 2021-6-24 11:4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无法下载文件(不好意思,没说清楚)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柯臣
Lv.5
发表于 2021-6-24 11:42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顾屏 发表于 2021-6-24 11:24
@柯臣 老大:为啥无法下载啊,白白浪费分享值

是无法下载文件还是无法联通行情?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顾屏
Lv.4
发表于 2021-6-24 11:2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柯臣 老大:为啥无法下载啊,白白浪费分享值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烟花三月上
Lv.3
发表于 2021-6-24 10:08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冬季123321 发表于 2021-6-24 09:05
请问各位老师  应该更换哪一个文件   感谢老师指导  根目录内没有找到 zd, nn, nc这些开头的文件 纠 ...

所以这个要会方法,不要死套,不同的和谐版本文件都不一样。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冬季123321
Lv.5
发表于 2021-6-24 09:0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冬季123321 于 2021-6-24 09:14 编辑

请问各位老师  应该更换哪一个文件   感谢老师指导  根目录内没有找到 zd, nn, nc这些开头的文件 纠结  会不会是取数工具内相应的文件更换呢?
QQ图片20210624090355.png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黄天明
Lv.4
发表于 2021-6-24 08:5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下载试试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超级新手c
Lv.3
发表于 2021-6-24 08:47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最新的?论坛里面好几版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程小豆
Lv.2
发表于 2021-6-24 08:0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给力,支持。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粗眉
Lv.4
发表于 2021-6-24 02:53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没共享值了,头疼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柯臣
Lv.5
发表于 2021-6-23 22:5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1)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柯臣
Lv.5
发表于 2021-6-23 22:51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财富有鱼 发表于 2021-6-23 20:14
老师能具体说一下放到那个文件夹里吗?我没有找到啊

通达信根目录下,替换相应的文件,根据不同的版本可能是zd, nn, nc等等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1)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天圆信息
Lv.3
发表于 2021-6-23 22:3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还是爱断网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阅尽长安花
Lv.3
发表于 2021-6-23 22:1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下载以后是覆盖到哪里呀?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得定
Lv.3
发表于 2021-6-23 22:10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改成na吗
?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我理想论坛啊
Lv.4
发表于 2021-6-23 21:5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李建昱 发表于 2021-6-23 20:06
已下载,确实可用,谢谢分享!股市长红。

请问,下载完后怎么设置?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哥不动
Lv.2
发表于 2021-6-23 21:35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放在哪个文件夹呀? 老师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财富有鱼
Lv.5
发表于 2021-6-23 20:14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老师能具体说一下放到那个文件夹里吗?我没有找到啊

举报

使用道具 点亮 (1)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李建昱
Lv.4
发表于 2021-6-23 20:06 复制 查看全部楼层
已下载,确实可用,谢谢分享!股市长红。

举报

使用道具 支持 扔鸡蛋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理想财富服务协议》《免责声明》

站长推荐 关闭 上一条 /6 下一条
回顶部 到页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